火影問題 穢土轉生

2023-02-10 19:05:07 字數 1222 閱讀 2216

1樓:逆光

移土轉生條件有二。其一,死者的靈魂沒有被束縛,像一二三四代火影的靈魂都是被死神束縛著的,所以不能被召喚。其二,要獲得死者的細胞。

再有了就是用一個活人當容器,這樣就可以了。關於大蛇丸召喚四代,按現在的道理說是行不通的,因為四代的靈魂被死神束縛著(不是不存在),當時大蛇丸對戰三代也只是招撥出來了一個棺材,上面寫著一個「四」字,但棺材並沒有開啟,我們沒看見裡面是誰,所以也只是說推測是四代,但這樣就不符合現在火影裡介紹的條件了,所以四代到底有沒有被召喚,現在來說應該召喚不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死去的人只要靈魂沒有被死神拿走就可以轉生,四代差點被召喚是因為他的靈魂被死神拿走了一半,當初封印九尾的時候死神拿走了四代目夫婦各一半的靈魂,而在忍界大戰的時候,四代的靈魂因為幫助鳴人重新封印九尾已經消失了,所以無法召喚。以上為個人見解。

3樓:匿名使用者

1.去看漫畫,五百多的,是藥師兜對面具男阿飛解說穢土轉生的話。

2.差點被召喚是因為四代用屍鬼封盡封印過九尾,靈魂歸死神了,是召喚不出來的,所以大蛇丸會失敗,兜也一樣召喚不出四代。

4樓:博博勞斯

用活祭品來召喚已死去的人,死人會被轉生。三代四代都在死前把靈魂封印給了死神,穢土轉生無法在他們身上使用。詳細請見火影忍者最新更新484之穢土轉生的秘密。

5樓:三劍嘯狂殺

不想說了!移土轉生一共目前的劇情 3個人會 1 。2代開發出來 2。

大蛇丸完成此術 3.兜完善到最成功。三代vs大蛇丸 不是查點被兆赫出來 是招不出來 他的靈魂被死神封印了。!!

你別說四代了 初代 2代 包括3代都是不能招呼的 為什麼 靈魂都在死神體內來你給我招一下我看看。

6樓:志

1 靈魂在那世淨土的人,靈魂沒有被封印在別出 的。

2我是這樣理解 的四代的不是沒有靈魂,只是靈魂在死神手中。前面是為了後面兜解釋歲土轉生的秘密做了鋪墊。

7樓:靈海之上

漫畫裡面沒有「四」字,而且是自己失敗而不是被三代打斷的,動畫跟漫畫不一樣的,有些是製作者自作主張新增的。

8樓:甜甜家的秀

大蛇丸那時候不是失敗了麼……據第484集所說,當時大蛇丸失敗不是因為被三代打斷而是本來就召不出四代啊……

9樓:花草世界

火影忍者484 看了你就知道了。

在《火影忍者》中,被穢土轉生的忍者有哪些?

要說火影忍者中被穢土轉生的忍者那可真是太多了,在前期的時候,大蛇丸曾穢土轉生出來初代和二代火影來對戰三代,在後期的時候,大蛇丸為了幫助佐助又穢土轉生出來歷任火影,藥師兜在第四次忍界大戰中又復活出很多很多的忍者,就比如忍刀七人眾,原曉組織成員,千代婆婆,金角銀角,山椒魚半藏,白,君麻呂,二尾到七尾人柱...

火影忍者斑穢土轉生後對忍者聯軍大開殺戒是在哪幾集

斑穢土轉生後對忍者聯軍大開殺戒是在火影忍者tv版的第542集中。在這一集中,穢土斑正式出現在忍者聯軍的面前,展露出無敵之姿,連續召喚出幾個隕石,瞬間團滅了忍者聯軍,重傷了土影兩天秤大野木。是在542集 宇智波斑 劇情簡介 火影忍者542集 宇智波斑 出現在我愛羅和大野木面前的穢土轉生體是宇智波斑。既...

火影516話轉生的都是誰

一 穢土轉生的首次性 在火影世界裡,作者不只一次給我們展示了靈魂這東西的存在,與靈魂相配套的元素還有死神和生命力。首先對於靈魂的認識,要明白一點,那就是靈魂的單一性。在火影裡,一個人只存在一個靈魂。比如從迪達拉的2次被召喚的情況來看,同一個人只有同一個靈魂。所以我們完全有理由認為靈魂是單一的。有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