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億科德精細化工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0 23:25:07 字數 1607 閱讀 9476

1樓:愛企查

武漢億科德精細化工****是2011-09-30在湖北省黃岡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中外合資),註冊地址位於黃岡市黃州火車站開發區楊因嶺舵塘村。

武漢億科德精細化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1100582472939y,企業法人胡永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億科德精細化工****的經營範圍是:苯甲酸酯類增塑劑的生產、銷售及相關業務諮詢;化工產品(不含有毒有害及危險化學物品)、建築材料銷售;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及**進出口業務(不含國家禁止和限制的進出口的貨物或技術)。(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億科德精細化工****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武漢億科德精細化工****是國內領先的苯甲酸酯類增塑劑生產廠家,專業從事二乙二醇二苯甲酸酯(dedb)與二丙二醇二苯甲酸酯(dpgdb)苯甲酸酯類和其它酯類產品的生產和定製生產。

法定代表人:胡永紅。

註冊資本:148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110000003285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中外合資)

武漢市化學助劑總廠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武漢市化學助復劑總廠是制1998-03-13在湖北省武漢市江bai岸區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du註冊地址位zhi於江岸區漢dao黃路9號。

武漢市化學助劑總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21777011603,企業法人丁七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市化學助劑總廠的經營範圍是:化學助劑製造(不含化學危險品)。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80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武漢化學工業區的介紹

武漢市**有化學藥品和器材買

4樓:易屬兩儀

六渡橋民權路有化學用品商店,那裡就有買的!

武漢市化學工業研究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來武漢市化學工自。

6樓:愛企查

武漢市化學工業研究所有限責任公司是1993-09-04在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

內公司容(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昌千家街20號。

武漢市化學工業研究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6177990513b,企業法人李培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市化學工業研究所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化工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設計、技術轉讓。精細化工產品的生產;化工科技資訊交流、諮詢服務。

技術論證;外文翻譯;環境監測。對省內一般危化品經營單位評價(涉及專項審批的憑有效許可證經營)。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1403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5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州奇昱精細化工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奇昱精細化工 是2005 04 07在廣東省廣州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與境內合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從化呂田鎮草埔村大埔江塘。廣州奇昱精細化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771184813u,企業法人劉錫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奇昱精細化工 的經營範圍是 建築...

鄱陽縣國興精細化工有限公司怎麼樣

鄱陽縣國興精細化工 是2001 04 27在江西省上饒市鄱陽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上饒市鄱陽縣梘田街。鄱陽縣國興精細化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1128716507157b,企業法人劉國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鄱陽縣國興精細化工 的經營範圍是 工業...

寧波龍欣精細化工有限公司的工資待遇怎麼樣,以及住宿條件和技術員的工作性質是什麼樣的

不知道我看你地址不就是再這公司嗎?怎麼會不知道?寧波龍欣精細化工 怎麼樣?我是應屆畢業生,想去應聘廢水處理和廢氣處理工作的,發展前景好嗎?還是挺不錯的,比較穩定,不過因為是在化工區,空氣不大好 寧波龍欣精細化工廠蔡陪明 還是挺不錯的,比較穩定,不過因為是在化工區,空氣不大好 寧波有哪些化工廠 天一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