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歐科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00:35:09 字數 1382 閱讀 9771

1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歐科裝飾材料****是由多位工程師合作創辦的,在窗飾領域有很強的研發、生產、工程安裝能力,公司一直本著「客戶零擔憂」的質量宗旨,努力創造「齊心協力、開拓進取、永遠服務」的企業文化。

法定代表人:李保營。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1200021344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2樓:愛企查

上海歐科裝飾材料****是1999-06-11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江川路2017號。

上海歐科裝飾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2630793543y,企業法人李保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歐科裝飾材料****的經營範圍是:建築裝潢材料、五金交電、機電裝置、木製品、玻璃製品、布藝製品、不鏽鋼製品、金屬材料、金屬製品的銷售,機械裝置安裝、維修(除專控)、水電安裝,金屬門窗建設工程專業施工、建築幕牆建設工程專業施工、園林古建築建設工程專業施工、鋼結構建設工程專業施工、建築裝修裝飾建設工程專業施工(工程類專案憑許可資質經營),鋁製品加工,室內外設計及裝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2357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42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上海九居裝飾材料****怎麼樣?

誰能幫我提供一份最新的上海建築裝飾材料市場目錄

上海盛跑裝飾材料****怎麼樣?

上海千本裝飾材料****怎麼樣?

上海俞巨集裝飾材料****怎麼樣?

上海尚優裝飾材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上海尚優裝飾材料****是2014-08-01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龍吳路3389號613a室。

上海尚優裝飾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2312207617e,企業法人張靖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尚優裝飾材料****的經營範圍是:桌布、窗簾布藝、壁畫、地毯、燈具、家居用品、五金交電、辦公用品、日用百貨、金屬材料的銷售,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展覽展示服務。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5713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69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榮科歐藝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09 10 16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內投資或控股 容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馬駒橋鎮史村村委會南800米。北京榮科歐藝裝飾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2696383635u,企業法人李勝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榮科歐藝裝飾材料 的經營範圍是 加工...

成都雅美達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雅美達裝飾材料 是2016 04 18在四川省成都市郫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郫都區紅光鎮宋家林村五組鵑興組1118號。成都雅美達裝飾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7ma61uauy9u,企業法人趙柳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雅美達裝飾材料 的經...

武漢美創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美創裝飾材料 是2014 03 11在湖北省武漢市礄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江漢區金家墩特1號武漢天街1號辦公樓13層 3 辦。武漢美創裝飾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4093153064c,企業法人朱自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美創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