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求益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24 16:05:05 字數 3605 閱讀 5378

1樓:天眼查

簡介:杭州求益裝飾材料****(原公司名稱:杭州市西湖區求益裝飾材料商行)成立於2023年04月03日,地址位於中國浙江杭州西湖區三墩鎮,是一家經銷批發各類油漆、塗料的公司。

杭州求益裝飾材料****(原公司名稱:杭州市西湖區求益裝飾材料商行)主要產品有油漆、塗料等裝飾材料、工業漆、水性工藝品漆、氟碳漆、金屬漆、玻璃漆、防腐漆、地坪漆、牆藝漆、特種漆、防火塗料、水性金屬漆、銀色金屬漆、無毒高溫漆、不鏽鋼金屬漆、氟碳外牆金屬漆、防靜電地坪漆、彩色水性漆、氟碳金屬漆、室外塗料、防腐塗料、節能環保材料等。

法定代表人:程芳。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0600026384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三墩鎮金廈公寓1幢15號營業房。

2樓:愛企查

杭州求益裝飾材料****是2013-04-03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西湖區三墩鎮金廈公寓1幢15號營業房。

杭州求益裝飾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606397921xk,企業法人程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求益裝飾材料****的經營範圍是:不帶儲存經營:其他危險化學品:

含易燃溶劑的油漆、塗料。批發、零售:裝飾材料,建築材料,五金交電,化工原料(除化學危險品及第一類易製品化學品);服務:

承接室內外裝飾工程(涉及資質證憑證經營)。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43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3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杭州益邦裝飾材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杭州益邦裝飾材料****是2009-02-19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下沙街道天城東路80號北苑大廈5幢二單元521室。

杭州益邦裝飾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10773229562,企業法人張慧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益邦裝飾材料****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裝飾材料;服務:

裝飾材料的上門安裝。(上述經營範圍應在《市場名稱登記證》有效的營業期限內經營)。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360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2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易巨集裝飾材料****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杭州易巨集裝飾材料****是2017-07-13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餘杭街道鳳聯路20號。

杭州易巨集裝飾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10ma28uyqw1y,企業法人楊祖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易巨集裝飾材料****的經營範圍是: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園林綠化工程設計、施工;網上銷售:裝飾材料、建築材料、五金工具、電氣電纜。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杭州捷丹裝飾材料****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杭州捷丹裝飾材料****是2013-05-22在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蕭山區瓜瀝鎮長巷村。

杭州捷丹裝飾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90678871791,企業法人沈金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捷丹裝飾材料****的經營範圍是:經銷:紡織品,服裝面料及輔料、裝飾材料、建材;室內外裝飾工程施工;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專案。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33761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388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杭州奧唯裝飾材料****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杭州奧唯裝飾材料****是2016-03-22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餘杭區餘杭街道禹航路251號101室。

杭州奧唯裝飾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10ma27x5jx16,企業法人馮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奧唯裝飾材料****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建築材料、裝潢材料、桌布、牆布、服裝服飾、日用百貨。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杭州恆然裝飾材料****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杭州恆然裝飾材料****是一家以家居環保為宗旨的私營企業。本公司的前身是杭州恆程玻璃****,公司成立於2023年。

主要是高階玻璃原片,家居移門生產批發,全屋高階定製為一體的民營企業。

法定代表人:陳恆權。

註冊資本:3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8400043101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杭州餘杭區良渚街道七賢橋村1幢a3

8樓:愛企查

杭州恆然裝飾材料****是2016-01-18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杭州餘杭區良渚街道七賢橋村1幢a3。

杭州恆然裝飾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10ma27wqr04t,企業法人陳恆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恆然裝飾材料****的經營範圍是:鋁合金門窗製作、加工。鋁合金門窗製作、加工、組裝,批發兼零售:

裝飾材料、建築材料、玻璃及玻璃製品、陶瓷製品。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杭州彩溢裝飾材料****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杭州彩溢裝飾材料****是2014-09-11在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江乾區凱旋路137號三樓-29。

杭州彩溢裝飾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43112445122,企業法人毛夢君,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杭州彩溢裝飾材料****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裝飾材料、桌布。

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專案。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0628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761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10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浙江省註冊資本:1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毛夢君企業型別:

杭州市江乾區凱旋路137號三樓-29

法定代表人:毛夢君。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0460056636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杭州市江乾區凱旋路137號三樓-29

成都雅美達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雅美達裝飾材料 是2016 04 18在四川省成都市郫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郫都區紅光鎮宋家林村五組鵑興組1118號。成都雅美達裝飾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7ma61uauy9u,企業法人趙柳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雅美達裝飾材料 的經...

武漢美創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美創裝飾材料 是2014 03 11在湖北省武漢市礄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江漢區金家墩特1號武漢天街1號辦公樓13層 3 辦。武漢美創裝飾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4093153064c,企業法人朱自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美創裝...

上海歐科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歐科裝飾材料 是由多位工程師合作創辦的,在窗飾領域有很強的研發 生產 工程安裝能力,公司一直本著 客戶零擔憂 的質量宗旨,努力創造 齊心協力 開拓進取 永遠服務 的企業文化。法定代表人 李保營。註冊資本 5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10112000213446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