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雅美達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5 00:01:30 字數 3412 閱讀 3894

1樓:愛企查

成都雅美達裝飾材料****是2016-04-18在四川省成都市郫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郫都區紅光鎮宋家林村五組鵑興組1118號。

成都雅美達裝飾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7ma61uauy9u,企業法人趙柳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雅美達裝飾材料****的經營範圍是:銷售:裝飾材料、建材、家用電器、燈具;裝飾裝修工程設計與施工。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一成裝飾材料****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成都一成裝飾材料****是2018-03-16在四川省成都市成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成華區蓉都大道將軍路68號2區7棟15號。

成都一成裝飾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8ma6cbhwj47,企業法人陳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一成裝飾材料****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裝飾材料、建築材料、傢俱、家用電器、服裝、化妝品、針紡織品、汽車、玩具、五金交電、日用百貨、衛浴潔具、電線電纜、廚房裝置、塑料製品、橡膠製品、計算機軟硬體、玻璃製品、珠寶首飾。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鵬鼎裝飾材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成都鵬鼎裝飾材料****是2017-07-04在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金牛區二環路北二段233號2幢1層、2層10號。

成都鵬鼎裝飾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6ma6ddxg37q,企業法人嶽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鵬鼎裝飾材料****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建材、皮革製品、針紡織品、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首飾、機械裝置、五金產品、電子產品、服裝、家用電器;貨物及技術進出口;軟體開發;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美術圖案設計;機械裝置安裝及上門維修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常久裝飾材料****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成都常久裝飾材料****是2010-10-18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武侯區新光路5號附15號。

成都常久裝飾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75620449292,企業法人許海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常久裝飾材料****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安裝窗簾、窗飾;銷售:床上用品、酒店用品、地毯、牆紙、建築塗料(不含油漆),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設計施工。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147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0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5樓:天眼查

簡介:成都常久裝飾材料****成立於2023年10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安裝窗簾、窗飾等。

成都奧利芙裝飾材料****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成都奧利芙裝飾材料****是2013-03-22在四川省成都市成華區注

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成華區建興路15號2棟1樓13號。

成都奧利芙裝飾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8064342958d,企業法人鄢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奧利芙裝飾材料****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建築裝飾材料、照明裝置、傢俱、日用百貨、工藝品、裝飾品、布料;建築工程設計施工;園林綠化工程設計施工。

(以上經營專案不含法律法規和***決定需要前置審批或許可的專案,涉及後置許可專案的憑資質證經營)。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3121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21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成都市碩泰裝飾材料****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成都市碩泰裝飾材料****是2009-01-23在四川省成都市新都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新都區成都傢俱產業園區。

成都市碩泰裝飾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146845693443,企業法人唐開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市碩泰裝飾材料****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裝飾材料、pvc傢俱封邊條;銷售:建築材料、鐵礦石、化工原料(不含危險化學品)、五金配件、傢俱輔助材料;普通貨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20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0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成都聖興裝飾材料****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成都聖興裝飾材料****是2013-01-18在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註冊

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成都金牛高新技術產業園區金泉路5號1棟1樓5號。

成都聖興裝飾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6060087048y,企業法人何偉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聖興裝飾材料****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建材、五金產品、機械裝置、電子產品、塑料製品、傢俱;銷售:

鋼材。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3295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73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聖興裝飾材料****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成都市華捷裝飾材料****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成都市華捷裝飾材料****是2014-04-01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金牛區二環路北二段218號四川省成都木材綜合工廠府河橋建材市場6區7號。

成都市華捷裝飾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60967801430,企業法人唐玉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市華捷裝飾材料****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裝飾材料、五金產品。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8911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19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市凡至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市凡至裝飾材料 是2018 05 16在四川省成都市新都縣註冊 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新都區三河街道疊秀路526號。成都市凡至裝飾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14ma6cf6gj48,企業法人陳通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市凡至裝飾材料 的經營...

成都底格里斯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底格里斯裝飾材料 是2014 09 05在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內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 容址位於成都市金牛區西安北路31號1棟3單元5層6號。成都底格里斯裝飾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63957713009,企業法人羅桂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底格...

成都至善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成都至善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至善科技 是2005 07 01在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金牛區紅色村幸福楓景d幢1單元a座。成都至善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6ma62m6tg1p,企業法人李萬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至善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科技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