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海化開發區興程化工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01:35:14 字數 4762 閱讀 9017

1樓:愛企查

濰坊海化開發區興程化工****是2002-03-27在山東省濰坊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濰坊濱海經濟開發區海源街西段。

濰坊海化開發區興程化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70073721621x8,企業法人劉愛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濰坊海化開發區興程化工****的經營範圍是:批發(無儲存):易製毒化學品:

鹽酸、硫酸、高錳酸鉀、丙酮,腐蝕品:氯化鋅、氫溴酸、氫氧化鉀、氫氧化鈉、硝酸、溴、氨溶液[10%<含量≤35%],氧化劑和有機過氧化物:次氯酸鈣[含有效氯>39%],易燃固體、自燃和遇溼易燃物品:

硫磺,易燃液體:乙醇[無水]、含二級易燃溶劑的油漆、輔助材料及塗料、含一級易燃溶劑的油漆、輔助材料及塗料[-18℃≤閃點<23℃](危險化學品經營許可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銷售:化工產品(不含危險、易製毒產品)、建築材料、五金交電器材、鋼材、木材、勞保用品、儀表、電力材料、化工配件、塑料製品、橡膠製品;電氣裝置組裝。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2183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7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濰坊海化開發區興程化工****成立於2023年03月2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批發(無儲存):易製毒化學品:

鹽酸、硫酸、高錳酸鉀、丙酮,腐蝕品:氯化鋅、氫溴酸、氫氧化鉀、氫氧化鈉、硝酸、溴、氨溶液[10%<含量≤35%],氧化劑和有機過氧化物:次氯酸鈣[含有效氯>39%],易燃固體、自燃和遇溼易燃物品:

硫磺,易燃液體:乙醇[無水]、含二級易燃溶劑的油漆、輔助材料及塗料、含一級易燃溶劑的油漆、輔助材料及塗料[-18℃≤閃點<23℃](危險化學品經營許可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等。

法定代表人:劉愛貞。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72722801513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下列不屬於高新技術產業的是(  ) a.電子工業 b.資訊科技產業 c.生物工程 d.化學工

3樓:匿名使用者

高技術產業包括電子資訊、現代交通、航空航天、先進製造、生物醫藥和醫療器械、新材料、新能源與節能、環境保護、地球空間與海洋、核應用技術、農業共11個領域.

故選:d.

化學與生產、生活密切相關.下列敘述正確的是(  )a.合金材料中不可能含有非金屬元素b.資訊產業中的

4樓:眾神迅影擙

a、合金材料中可能含有金屬元素,非金屬元素,如生鐵,故a錯誤;

b、資訊產業中的光纜的主專要成分是二氧化矽屬,故b錯誤;

c、汽車尾氣中的一氧化碳和一氧化氮在催化劑作用下反應生成無汙染的氣體二氧化碳和氮氣,採用催化措施,將汽車尾氣中的co和no轉化為無害氣體,故c正確;

d、14c可用於文物年代的鑑定,14c與12c互為同位素,同素異形體是單質,故d錯誤;

故選c.

長興化學工業股份****的基本資訊

5樓:貓又゛撨朥

本公司於83年上市,員工1600餘人。

【產業類別】 化學相關製造業化學原料製造業【產業描述】 製造業。

【員 工】 4200人。

【公司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578號(807)

下列不屬於高新技術產業的是(  )a.電子工業b.資訊科技產業c.生物工程d.化學工

6樓:唯愛一萌

高技術產業包括電子資訊、現代交通、航空航天、先進製造、生物醫藥和醫療器械、新材料、新能源與節能、環境保護、地球空間與海洋、核應用技術、農業共11個領域.

故選:d.

高純度的單質矽是資訊產業的核心材料,sio2是砂的主要成分,工業上製取粗矽的化學方程式為:sio2+c═si+2

7樓:聶語夢

該反應是一種單質和一種化合物反應生成另一種單質和另一種化合物的反應,屬於置換反應;

故選:c.

九列工業部門均屬於高新技術產業的是(  )a.鋼鐵,電子資訊,新能源,化學b.冶金,新材料,生物工程

8樓:轉盤兒倔下

高技術產業包括電子資訊、現代交通、航空航天、先進製造、生物醫藥和醫療器械、新材料、新能源與節能、環境保護、地球空間與海洋、核應用技術、農業共11個領域.

故選:d.

實木地暖地板哪個牌子可以,能用住?

9樓:韋康寧

隨著實木地板技術的發展,實木地暖地板已經成為高階、健康和舒適的代名詞,消費市場上實木地暖地板的銷量每年以25%以上的速度快速增長,2023年國內總產銷量更是超過六百萬平方,是目前國內地板行業唯一保持高速發展的品類。這充分說明,人們已經意識到,實木地暖地板才是品位家居最優的選擇。但問題來了,如何才能選擇選到滿意的實木地暖地板呢?

然然就來支幾招:

地板安裝效果圖。

1、大品牌的木種實名制。

在選購實木地暖地板時,建議優先看「身份證」,也就是地板本身的一些重要的資料資訊。力推的「木種實名制」,即在每塊地板的板底採用鐳射雕刻木種的標準名稱,這樣就解決了消費者所擔心買到以次充好的地板痛點問題,實名制,更放心。

2、看專利鎖釦。

目前,市面上的實木地暖地板,鎖釦的叫法有虎口榫鎖釦、雙鎖釦、鎧夫拉鎖釦等。然然在此著重說下鎧夫拉專利鎖釦,它拼接上使用鎧夫拉鎖釦技術,傳承中國傳統的榫卯工藝,榫槽緊密結合,穩定不變形,且鎖釦可承受至少450公斤的拉力,穩定平整更安全。

鎧夫拉專利鎖釦。

3、看核心工藝。

地暖地板的使用環境複雜,非採暖季要承受各種潮氣,而供暖時地面溫度又要驟然升高,地板必然承受「溫度」、「溼度」的雙重變化,所以對實木地暖地板對工藝的要求非常高。通過熱壓增密來優化木材結構,提升細胞內原生質層的結晶度,鞏固細胞新形成的結構效果更佳。另一方面,通過壓幹至2°的絕幹狀態,突破了木材的烘乾極限,使木材的內應力不會因為使用環境而上升,從而讓地板更加穩定抗變。

4、看靜音系統。

地板母榫專業塗蠟,公榫覆蓋專利環保靜音膜,消弱地板固體傳聲效應,改變聲音傳播的頻率,增強聲阻抗力,從單一的產品升級到一整套系統,才能為使用者家庭帶來了加倍的安心享受。

10樓:皮芽子影視剪輯

一、看木材。

大家都清楚,對於實木地板而言,質量與木材的好壞成正比關係,不同木材製作成的實木地板**差距也是很大的。大家在購買實木地板時一定要注意,有些商家會給自家木地板的材料叫個和知名木材很相像的名字,比如說現在柚木地板的**比較高,他們就給自己的木材起名為南美柚木之類的用來混淆客戶,報以**,還口口聲聲說讓客戶佔了很大的便宜。因此我們在購買時一定要對幾個比較知名木材的名字、俗名、學名等很清楚。

橡木地板。

二、看顏色。

品質比較高的實木地板的外**起來很自然,而且有著很清晰的木質紋理,最最重要的是材質應當肉眼可見的。如果木地板的表面顏色很深,很重,漆層非常重的話,那你在購買的時候就要注意了,有些都是為了掩飾地板表面的缺陷而故意這樣做的,看起來很好看,沒有一點兒問題,等過段時間就容易開裂。

三、地板分級。

實木地板都是會分級處理的,針孔多或蟲眼多的木材做成的地板一般都是b級板。相同材質的地板,品質好的a級板要比b級板的貴幾十甚至上百元。

四、木材色差。

大家在買地板時肯定不希望色差太大,其實這代表著這板的品質還是很高的。因為實木地板的材料是天然材料製作的,別說不是一棵樹上的材料,就算是一棵樹上的材料,它向陽面和背陽面、樹頂部於樹根部都有比較大的色差。色差並不會影響地板的質量,不過為了家裡的美觀,你需要好好考慮一下佈局。

五、木板尺寸。

如果為了美觀和大氣,那毋庸置疑肯定是要選比較大一點的板的,但是因為大板在選材上要求比較高,損耗比較大,所以**肯定會比小板高很多,如果不是一定要大板的話,我建議用小板,小板經濟適用,穩定性也要比大板高。

六、板材的厚薄。

實木地板的標準厚度是18mm,厚度減少1mm,**便宜一點,所以選購實木地板一定要看清尺寸,小心不要被黑心商家把你坑了。

七、地板鋪裝。

在木地板行業有這樣一句話「三分地板,七分安裝」。由此可以看出安裝對於木地板的重要性。一般情況下,木地板的安裝都是要地板商家進行的,這樣的話就算出了問題也能避免商家和安裝者之間相互扯皮,客戶無法維護自己利益的尷尬局面。

馬上就要去商務局上班了,但我一無所知,誰能告訴我一般商務局底層都做什麼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商務局主要負責轄區內商務流通環節的管理工作,具體看在哪個科室。

在縣(區)一級基層工作重點有三大塊內容:

一、生豬屠宰執法。就是和殺豬佬打交道,查扣私屠濫宰豬肉。如果殺豬佬沒有進入指定的、有屠宰資格的屠宰場屠宰生豬,就查扣收繳豬肉,並對屠戶進行罰款。

(這項執法是日常執法檢查的重點,特別是在縣)

二、酒類流通環節執法。就是說所有酒類零售商店,按規定必須持有酒類零售許可證才能銷售,否則都要進行整改停止銷售。

四、蒐集、分析轄區內企業經濟運**報,並對轄內企業進行指導。

另外,洗染行業、拍賣行、二手車市場、典當行、廢品**站、家電下鄉、鮮繭收購資格等等。

12樓:滷肉拼盤

那要看你是去那裡了!!去局裡 和稽查隊(是股級 財政事業單位屬於商務局2級單位)負責生豬屠宰,酒類流通,成品石油,車輛報廢,洗髮行業等等,局裡負責家電下鄉,招商引資,出口**等! 好不好那要看你的能力了 全是手工操作不容易 加分!!!

分!!!

寧德市東僑經濟開發區景青綠化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寧德市東僑經濟開發區景青綠化工程 是2012 10 31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內 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 容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寧德市東僑經濟開發區寧德師範學院求實樓c區207。寧德市東僑經濟開發區景青綠化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9010561182008,企業法人吳海斌,目前企業處於...

煙臺開發區惠達金屬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煙臺開發區惠達金屬製品 是2000 08 02在山東省煙臺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煙臺開發區大季家經濟園。煙臺開發區惠達金屬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60070585134xk,企業法人初乃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煙臺開發區惠達金屬製品 的經營範圍是 ...

聊城市開發區騰翔貨運有限公司怎麼樣?

聊城市開發區騰翔貨運 是2011 05 23在山東省聊城市聊城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聊城市高新區顧官屯鎮索集村南。聊城市開發區騰翔貨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500575478144h,企業廳蘆法人楊書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聊城市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