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臺開發區北明新型建築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08:40:05 字數 4013 閱讀 4201

1樓:愛企查

煙臺開發區北明新型建築材料****是2004-07-13在山東省煙臺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煙臺開發區古現辦事處梁家居委會。

煙臺開發區北明新型建築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60076481950xu,企業法人陳廣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煙臺開發區北明新型建築材料****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粉煤灰標準磚。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煙臺開發區北明新型建築材料****成立於2023年07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產、銷售:粉煤灰標準磚等。

法定代表人:陳廣元。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63522805587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煙臺開發區古現辦事處梁家居委會。

煙臺北明運業****計程車分公司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煙臺北明運業****計程車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3月2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出租客運(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等。

法定代表人:周德芬。

工商註冊號:3706002902277

煙臺北明客運****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煙臺北明客運****是2006-06-02在山東省煙臺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芝罘區勝利路155號。

煙臺北明客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6007892589481,企業法人張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煙臺北明客運****的經營範圍是:縣際班車客運、市際班車客運、省際班車客運、縣際包車客運、市際包車客運、省際包車客運。(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585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煙臺北明客運****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天眼查

簡介:煙臺北明客運****成立於2023年06月0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縣際班車客運、市際班車客運、省際班車客運、縣際包車客運、市際包車客運、省際包車客運等。

法定代表人:張君。

註冊資本:1700萬人民幣。

煙臺北明汽車租賃****怎麼樣?

6樓:愛企查

煙臺北明汽車租賃****是2000-09-15在山東省煙臺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芝罘區勝利路352號。

煙臺北明汽車租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600724969984e,企業法人薛衛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煙臺北明汽車租賃****的經營範圍是:汽車租賃(不含7座以下),汽車租賃資訊諮詢,婚禮服務,水產養殖,海產品、汽車、汽車配件、結婚用品的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942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94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7樓:天眼查

簡介:煙臺北明汽車租賃****成立於2023年09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汽車租賃(不含7座以下),汽車租賃資訊諮詢,婚禮服務,水產養殖,海產品、汽車、汽車配件、結婚用品的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等。

法定代表人:薛衛東。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煙臺北明運業****怎麼樣?

8樓:愛企查

煙臺北明運業****是1997-03-24在山東省煙臺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煙臺市芝罘區勝利路155號。

煙臺北明運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600165074972x,企業法人張可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煙臺北明運業****的經營範圍是:出租客運、普通貨運、貨物專用運輸、運輸服務、客運站經營、汽車租賃(僅限分公司經營);計算機軟體開發、技術開發、自動化控制裝置、五金交電、機電裝置(不含汽車)、儀器儀表、電子元器件、旅遊紀念品、日用百貨、通訊器材、計算機及配件的批發零售;職業介紹;自有房屋租賃,票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867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7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煙臺北明運業****對外投資7家公司,具有5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煙臺總站和煙臺汽車總站是不是一個地方

9樓:隨行藏風

煙臺總站和煙臺汽車總站是一個地方。煙臺的汽車站比較多,外地人第一次來煙臺很容易就能搞錯,下面給出煙臺幾個主要的汽車站,避免混淆。

1、煙臺汽車總站。

煙臺汽車總站在青年路上,距火車站不到1千米。煙臺汽車總站是煙臺市區主要汽車站,屬於煙臺交運集團。

2、煙臺北馬路汽車站。

北馬路汽車站在火車站旁邊,隸屬於煙臺公交集團,主要是煙臺下轄縣市短途線路:萊州、龍口(黃縣)、招遠、棲霞、蓬萊等。

3、煙臺旅遊汽車站。

旅遊汽車站叫煙臺港站汽車站。從火車站北出站口出來對面就是,但是它門口只有「汽車站」三個字容易誤導,外地人一下火車以為這就是煙臺汽車站,其實並不是。隸屬於煙臺北明集團。

主要線路有北京、南京、上海、濟南、威海、青島等。

4、煙臺汽車南站。

在芝罘區機場路上,黃務立交橋往南3公里左右。

5、煙臺汽車西站。

煙臺汽車西站隸屬於煙臺交運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一家主要經營客運、旅遊等業務的公司。目前汽車西站擁有北京、天津、唐山、赤峰、武漢、蘇州、揚州、濟南、青島、黃島、濰坊、東營、淄博、日照、濱州、臨沂、萊州、龍口、招遠、棲霞、蓬萊等省內外長短途線路80餘條。

10樓:煙臺長城檢測

是一個地方 都在火車站南邊。

11樓:我不管我最

是的我現在的**給我看。

煙臺的計程車公司有哪幾家?哪家有桑塔那3000!

12樓:恨真

哥們你極好了,挨個打打試試,煙臺最大的應該是北明,這些不一定都是總部**,網上查詢不到,你先打**一下問總部**多少,把你的情況反應總部,(包括時間,上下車地點)儘量抑制自己的情緒,,幫忙給調查一下這個惡劣司機!

名 稱 地 址 電 話。

1 煙臺市出租汽車公司 煙臺市北大西街36號 6242286

2 煙臺市北明運業**** 勝利路352號 / 6216690

3 煙臺市金通計程車公司 煙臺市芝罘區環海路 6245616 6076631

4 煙臺市海達寄存託運公司出租分公司 白石路辦事處 6658849

5 煙臺市交運客代出租公司 煙臺市青年路16號 6243401-849

6 煙臺市交通發展有限責任公司 煙臺市芝罘區新石南路23號 6658899

13樓:玉樹紅花

煙臺的計程車大都是北明公司的,不過桑塔納3000卻不是北明獨有,建議你還是報案或找**幫助吧。

警察不管就找**,給他**下,看他管不管,建議你先去派出所取證,然後交給報社或電視臺,這方面的爆料他們很喜歡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打**一下問總部**多少,把你的情況反應總部,(包括時間,上下車地點)儘量抑制自己的情緒,,幫忙給調查一下這個惡劣司機!

湖北遠大新型建築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北遠大新型建築材料 是2013 01 06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孝感市孝南區祝站鎮祝閔路西。湖北遠大新型建築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902058145886u,企業法人張雲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北遠大新型建築材料 的經營範圍是 混凝土預製構件生產及銷售,...

煙臺開發區惠達金屬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煙臺開發區惠達金屬製品 是2000 08 02在山東省煙臺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煙臺開發區大季家經濟園。煙臺開發區惠達金屬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60070585134xk,企業法人初乃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煙臺開發區惠達金屬製品 的經營範圍是 ...

煙臺開發區博森機床輔機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煙臺開發區博森機床輔機 建於1993年5月,是生產機床輔助裝置的專業廠家,也是國內最大的生產機床輔助裝置的生產基地。公司不斷髮展壯大,其旗下已新發展了博森製藥機械公司。公司坐落在美麗的濱海城市 煙臺,位於享有 萬米 海岸 的經濟技術開發區,佔地19800平方米,依山傍海,風景秀麗,交通便利。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