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臺開發區惠達金屬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5 06:50:07 字數 6045 閱讀 9335

1樓:愛企查

煙臺開發區惠達金屬製品****是2000-08-02在山東省煙臺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煙臺開發區大季家經濟園。

煙臺開發區惠達金屬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60070585134xk,企業法人初乃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煙臺開發區惠達金屬製品****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鍋爐平臺柵格、水冷壁扁鋼、冷拔絲、鋼結構;冷做加工。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572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山東省註冊資本:8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初乃軍企業型別:

煙臺開發區大季家經濟園。

法定代表人:初乃軍。

註冊資本:1200萬人民幣。

企業行業類別有哪些

3樓:叫那個不知道

a 農、林、牧、漁業。

b 採礦業。

c 製造業。

d 電力、燃氣及水的生產和**業。

e 建築業。

f 交通運輸、倉儲和郵政業。

g 資訊傳輸、計算機服務和軟體業。

h 批發和零售業。

i 住宿和餐飲業。

j 金融業。

k 房地產業。

l 租賃和商務服務業。

m 科學研究、技術服務和地質勘查業。

n 水利、環境和公共設施管理業。

o 居民服務和其他服務業。

p 教育。q 衛生、社會保障和社會福利業。

r 文化、體育和娛樂業。

擴充套件資料。行業分類,是指從事國民經濟中同性質的生產或其他經濟社會的經營單位或者個體的組織結構體系的詳細劃分,如林業,汽車業,銀行業等。行業分類可以解釋行業本身所處的發展階段及其在國民經濟中的地位。

《財富中國》根據發達國家的行業界定與行業演變規則,對中國的行業進行新分類。

4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行業是指從事國民經濟中同性質的生產或其他經濟社會的經營單位或者個體的組織結構體系的詳細劃分,如林業,汽車業,銀行業等。

發展規律。行業的發展必然遵循由低階的自然資源掠奪性開採利用和低階的人工勞務輸出,逐步向規模經濟、科技密集型、金融密集型、人才密集型、知識經濟型,從輸出自然資源,逐步轉向輸出工業產品、智慧財產權、高科技人才等。

分類保險業、採礦、能源、餐飲、賓館、電訊業、房地產、服務、服裝業、公益組織、廣告業、航空航天、化學、健康、保健、建築業、教育、培訓、計算機、金屬冶煉、警察、消防、軍人、會計、美容、**、出版、木材、造紙、零售、批發、農業、旅遊業、司法、律師、司機、體育運動、學術研究、演藝、醫療服務、藝術、設計、銀行、金融、因特網、**舞蹈、郵政快遞、運輸業、**機關、機械製造、諮詢。

5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企業主要分類有:合資、獨資、國有、私營、全民所有制、集體所有制、股份制、有限責任等等。

6樓:w晴天去看海

農業、林業、畜牧業、製造業、採礦業等。

1、農業。農業(agriculture)是利用動植物的生長髮育規律,通過人工培育來獲得產品的產業。農業屬於第一產業,研究農業的科學是農學。農業的勞動物件是有生命的動植物,獲得的產品是動植物本身。

農業是提供支撐國民經濟建設與發展的基礎產業。

2、林業。林業是指保護生態環境保持生態平衡,培育和保護森林以取得木材和其他林產品、利用林木的自然特性以發揮防護作用的生產部門,是國民經濟的重要組成部分之一。

3、畜牧業。

畜牧業,是利用畜禽等已經被人類馴化的動物,或者鹿、麝、狐、貂、水獺、鵪鶉等野生動物的生理機能,通過人工飼養、繁殖。使其將牧草和飼料等植物能轉變為動物能,以取得肉、蛋、奶、羊毛、山羊絨、皮張、蠶絲和藥材等畜產品的生產部門。

4、製造業。

製造業是指機械工業時代對製造資源(物料、能源、裝置、工具、資金、技術、資訊和人力等),按照市場要求,通過製造過程,轉化為可供人們使用和利用的大型工具、工業品與生活消費產品的行業。

5、採礦業。

採礦業指對固體(如煤和礦物)、液體(如**)或氣體(如天然氣)等自然產生的礦物的採掘。包括地下或地上採掘、礦井的執行,以及一般在礦址或礦址附近從事的旨在加工原材料的所有輔助性工作,例如破磨、選礦和處理,均屬本類活動。

還包括使原料得以銷售所需的準備工作。但不包括水的蓄集、淨化和分配,以及地質勘查、建築工程活動。

7樓:水有朋

國民經濟行業分類可以的附近的工商局諮詢,可靠一些。

服務業包括哪些?商業服務業指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服務業包括:

軟體和資訊科技服務業,資訊傳輸、倉儲和郵政業,租賃業,科學研究和技術服務業,金融業,水利、環境和公共設施管理業,居民服務、修理和其他服務業,教育,衛生和社會工作,文化、體育和娛樂業,公共管理、交通運輸、社會保障和社會組織,農、林、牧、漁業中的農、林、牧、漁服務業,採礦業中的開採輔助活動,製造業中的金屬製品、機械和裝置修理業,住宿和餐飲業,國際組織等。

商業服務業務一般指商務服務業。

商務服務業屬於現代服務業的範疇,包括企業管理服務、法律服務、諮詢與調查、廣告業、職業中介服務等行業,是符合現代服務業要求的人力資本密集行業,也是高附加值行業。

商務服務業已成為拉動經濟發展的重要力量。加快發展商務服務業,積極開發新的服務渠道和服務產品,提高服務質量,降低服務成本,擴大服務消費規模,提高服務業的比重,可以有效減少經濟增長對資源的消耗及對環境的負面影響,對於節約能源資源、提高資源利用效率具有重要意義。

我國曆來重視服務業發展,近年來制定了一系列鼓勵和支援服務業發展的政策措施,取得了明顯成效,服務業規模繼續擴大,結構和質量得到改善。天津在全國成立了首個省級行業協會天津市商務服務行業協會,為全國商務服務業發展做出了表率,為商務服務行業規範、國際交流、發展研究以及**購買服務提供有力保障。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服務業的定性分類觀點。

1.「兩大類」說。

將服務業分為生活服務業(或消費服務業)與生產服務業,是我國服務業比較傳統的一種定性式分類理論。按照這一理論,生活服務業屬於消費性的,其發展可以體現為人民的生活水平、生活質量、生活內容的改善和充實;而生產服務業則是生產性的,它可以通過多種途徑促進生產的完善和發展,促進技術進步和生產力水平的提高。

2.「三大類」說。

由於實際上許多服務行業很難說是「生產性」還是「生活性」(「消費性」),而有些既有「生產性」又有「生活性」(「消費性」),使得上述定性分類顯得不夠嚴謹。因此,多年來我國理論界一直有人提出服務業「三類」說,即生產性、消費性和營銷性(或流通性)服務業三大類。其中的「營銷服務業」就包含了相當大部分目前由商務部主管的流通領域的服務行業內容。

3.「四大類」說。

但是,「三大類說」還是不能解決全部服務業的定性分類問題。例如,有人認為銀行業、保險業、信託業、水電**業、郵電通訊業等為三大類服務業所共有,不適宜歸入三大類中的任何一類。因此,理論界又有人提出「四大類說」,即增加了「社會服務業」作為一個大類。

商業服務業包括批發、零售、餐飲,以及生活服務業,絕大多數行業是直接面對市民的視窗行業,與老百姓的生活密切相關。

如何寫行業研究報告

潛力的行業 最有前景的十大行業是哪些

10樓:若我會yu見你

目前來說,最有前景的當然是機械業、科研、it、人工智慧、教育行業、新能源產業、環保業、虛擬網路、網際網路行業、交通行業這十大行業,其中最有潛力的是人工智慧,按照現在的科技發展來說,在不久的將來人工智慧將十分普遍,到時候人工智慧的市場需求將會無限大。

11樓:fantasy奶昔

最有前景的十大行業是:新零售、物流、汽車、教育、科技、網路借貸、科技金融、房產、本地生活服務、旅遊。

網路借貸:我們看到越來越多的金融科技逐步落地在新的商業應用領域,包括面向金融機構的資訊和系統服務,以及面向企業端的服務。之前的行業亂象隨著年末的「現金貸」整頓新規,預計將發生格局性變化,「劣幣驅逐良幣」的態勢有望得到改觀。

房產:住宅地產領域,從增量開發到存量管理的轉換趨勢愈發明顯,二手房交易、短租平臺及長租公寓等資產管理細分領域關注度進一步提升。在商業地產領域,線下產品形態,出現從中低端的重運營產品向中高階和個性化的溢價產品演進,以及從單一產品向複合業態產品演進的趨勢。

12樓:雪乞醉

廚師,非常不錯的一個行業,尤其是川菜廚師,發展前景應該是最好的!

廚師行業必將成為一個高速發展的職業!現在已經成為高薪職業的代名詞!中國的餐飲業、旅遊業發展得很好哦,馬上中國就要成第一大旅遊消費國了。

現在的大眾化餐飲很不錯,一到晚上和節假日,飯店裡坐都坐不到。學廚師挺不錯的,學出來先到酒店去上班,多學一些經驗,然後自己出來開一家店,餐飲業創業風險比較低的。

只要學的時候把技術學好了,上班創業沒得什麼壓力的。另外,學廚師還是得學川菜哈,畢竟川菜是最熱門的。

13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第八,汽車行業,汽車現在與人民生活息息相關,這個也比較有前景。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卡妮學習美甲美睫技術喲,生活水平提高,人們對美的追求不一樣,會更高要求的。

第一產業、第二產業、第三產業分別代表什麼含義?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產業是指通過人類勞動直接從自然界取得產品的部門。我國規定專指農、林、牧、漁業。 第二產業是指對第一產業和本產業提供的產品(原料)進行加工的部門,我國規定專指採礦業,製造業,電力、燃氣及水的生產和**業,建築業。

第三產業是指對消費者提供最終服務和對生產者(包括三個產業的生產者)提供中間服務的部門。指除第。

一、二產業以外的其他行業。

最賺錢十大行業是哪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中國最賺錢十大行業。

據經濟專家**,未來中國市場最有發展前途的十大行業依次是:耐用消費品銷售行業。隨著國民收入的上升,未來的消費格局將向多元化發展。

消費者對照相機、電腦、電視、vcd等產品的消費每年將以10%的速度遞增。從事這些產品的銷售,估計會有10%至35%的投資回報。

家用汽車行業。據**,國內汽車市場的發展在今後10年內將會高速發展。與汽車行業相關的配件、維修、洗車業也同樣會有利可圖。

網際網路行業。利用網路賺錢最大的特點就是資源的利用,我們在網上賺錢,都是通過網路交流,有什麼資訊,也是通過網路傳播,比如發一條廣告,資源多的人發一次就會有很多的人看到,有感興趣的,人家就會點開看一看,或者跟你聯絡,生意就主動找山門來了。取之盈軟體,關於虛擬資源,有上萬種,有專門的虛擬資源庫,所以,可做。

室內裝飾業。近幾年來,國內城市的居民大都熱衷於裝修自己的住房。而隨著國家一系列房改措施的出臺,個人買房已是大勢所趨,因此室內裝飾市場還會越來越火。

據統計,現階段城市居民為自己裝飾房屋付出的金錢每戶平均達2萬元左右。

房地產業。隨著個人買房熱的興起,單位再也不會無償分房給職工居住,所以房地產業的發展前景十分看好。與此相關的房地產經紀、諮詢、供樓業務也會大有可為。

郵電通訊業。目前中國的**裝機率達4%,與世界10%的平均水平還相差很遠。可以預見,這是未來中國最有利可圖的行業之一。

快餐業。快餐業在現代中國都市已逐步受到上班族的青睞。還有與此相關的速食食品、食物半成品加工等行業也得到了大力發展。

「銀色」行業。到「九五」末,我國老年人口將達1.3億,逐步進入老齡社會。因此,開發適合老年人的保健食品、藥品、服裝、眼鏡、助聽器等產品具有廣闊的市場前景。

旅遊休閒文化業。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和雙休日的推行,人們有更多的機會和能力去旅行和進行文體休閒活動。運動產品、體育場所、娛樂場所、旅行社等行業將會更加繁榮。

女性用品。「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女人的錢最好賺」。因此,凡是對女性容顏、身段有改善和保護作用的產品,一定會受到她們的歡迎。

保險業。隨著保險業的興盛,國外許多保險公司紛紛投資中國保險市場,這樣就會使保險業更好地向規範化方向發展,可以預言,未來保險業會成為年輕人「白手起家」的最好選擇之一。

滁州毅達塑料金屬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滁州毅達塑料金屬製品 是2005 04 25在安徽省滁州市南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滁州市滁寧路313號。滁州毅達塑料金屬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1103772837265y,企業法人喬連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滁州毅達塑料金屬製品 的經營範圍...

天津市恆達金屬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市恆達金屬製品 是2003 08 04在天津市寧河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寧河區蘆臺鎮王前村。天津市恆達金屬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2217522175955,企業法人張洪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市恆達金屬製品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鑄鐵鹼鍋和機械零部件鑄造...

天津市君意達金屬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專司,註冊地址位於屬天津市靜海縣大邱莊鎮五美城村西500米。天津市君意達金屬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22309311476xb,企業法人於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市君意達金屬製品 的經營範圍是 鋼壓延加工 金屬結構 機械零部件 金屬加工機械 交通及公共管理用金屬標牌加工製造 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