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錄屏怎麼操作?手機怎麼使用錄屏?

2023-02-11 04:15:10 字數 5052 閱讀 6819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mate 40手機為例:

一、使用組合鍵錄屏。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

二、使用快捷開關錄屏。

1、從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可繼續下滑),點選螢幕錄製,啟動錄屏。

2、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結束錄屏。

3、進入相簿檢視錄屏結果。

三、使用雙指關節錄屏。

1、使用指關節前,請進入 設定 > 輔助功能 > 快捷啟動及手勢 > 錄屏 ,確保錄屏開關已開啟。

2、雙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啟動錄屏,再次雙擊結束錄屏。

四、邊錄屏,邊解說。

錄屏時,您還可以開啟麥克風,邊錄屏,邊解說。

啟動錄屏後,點選麥克風圖示讓其處於開啟狀態,就可以同步記錄聲音。

當麥克風圖示處於關閉狀態時,此時僅可以收錄系統音(如:**)。如您不想收錄任何系統音,請在錄屏前將手機調成靜音並關閉**等**音。

2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vivo手機,螢幕錄製的方法:

1、螢幕頂部下滑/底部上滑調出控制中心,找到「超級截圖」,選擇「錄製螢幕」,即可開始當前螢幕的錄製,點選螢幕上的紅色按鈕可停止錄製,並儲存錄制螢幕的**檔案;

2、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快捷與輔助-- 超級截圖--錄製聲音--選擇系統**音/麥克風聲音,在螢幕錄製時,可以錄製聲音(部分機型不支援錄製系統**音);

3、錄屏檔案儲存路徑:進入相簿--截圖--開啟該錄屏,點選右上角「!」可檢視儲存路徑。

3樓:冷晗壘

手機錄屏可以用360的快剪輯 很方便。

4樓:羊小小

安卓手機:安卓系列因為開源性,所以許多的手機廠家都在使用。而這些手機廠家大部分的品牌都已經自備錄屏這個功能。今天便以華為手機為例,教大家如何實現錄屏。

首先我們解鎖開啟手機,然後從頂部下滑開啟工作列,然後點選「螢幕錄製」,又或者是雙指指關節敲擊2下,也可以啟動螢幕錄製。

手機怎麼使用錄屏?

5樓:匿名使用者

1、螢幕頂部下滑兩次/螢幕底部上滑調出快捷中心/快捷欄,找到「超級截圖」,在彈出的視窗選擇「螢幕錄製」,即可開始當前螢幕的錄製,將需要的操作錄製完成後,點選螢幕上的紅色按鈕可停止錄製,並儲存錄制螢幕的**檔案;

2、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快捷與輔助)→ 超級截圖→將「錄製聲音」開啟後,在螢幕錄製時,可以錄製聲音;

3、錄屏檔案儲存路徑:進入檔案管理→本地檔案/所有檔案/手機儲存→dcim(相簿)→screenshots(截圖),可以找到螢幕錄製的**檔案;

6樓:在莊溪洞捉小精靈的孫策

手機使用錄屏通用的方式是下滑手機螢幕,拉出控制中心,點選錄屏健就可以錄屏了,每個手機品牌還有自己獨有的錄屏手勢,比如華為手機,錄屏手勢是雙指關節敲擊螢幕就可以錄屏了,你可以查一下下你的手機品牌是什麼手勢的。

7樓:草又考砸了

ios版:1、首先開啟【設定】;2、接著依次點選【控制中心】-【自定控制】;3、然後把【錄屏】新增上去;4、最後返回桌面下滑點選【錄製】按鈕。

安卓版:1、首先在桌面上下滑,點選【開關】;2、接著下拉找到【】並點選;3、然後把【螢幕錄製】拖入上方;4、最後點選螢幕錄製即可。

怎麼使用手機錄屏功能?

8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vivo手機螢幕錄製的方法:

1、螢幕頂部下滑/底部上滑調出控制中心,找到「超級截圖」,在彈出的視窗選擇「螢幕錄製」,即可開始當前螢幕的錄製,將需要的操作錄製完成後,點選螢幕上的紅色按鈕可停止錄製,並儲存錄制螢幕的**檔案;

2、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快捷與輔助)--超級截圖--將「錄製聲音」開啟後,在螢幕錄製時,可以錄製聲音;

3、錄屏檔案儲存路徑:進入檔案管理→本地檔案/所有檔案/手機儲存--dcim(相簿)--screenshots(截圖),可以找到螢幕錄製的**檔案;

9樓:凝凝

手機錄屏功能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在手機設定裡面找到錄屏設定,然後點選確認就可以很好的使用錄屏功能,記得在結束的時候點選結束按鈕,這樣才能夠完整的完成整一個錄屏過程。

手機錄屏怎麼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螢幕錄製的方法如下:

1、螢幕頂部下滑兩次/螢幕底部上滑調出快捷中心/快捷欄,找到「超級截圖」,在彈出的視窗選擇「螢幕錄製」,即可開始當前螢幕的錄製,將需要的操作錄製完成後,點選螢幕上的紅色按鈕可停止錄製,並儲存錄制螢幕的**檔案;

2、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快捷與輔助)→ 超級截圖→將「錄製聲音」開啟後,在螢幕錄製時,可以錄製聲音;

3、錄屏檔案儲存路徑:進入檔案管理→本地檔案/所有檔案/手機儲存→dcim(相簿)→screenshots(截圖),可以找到螢幕錄製的**檔案;

11樓:不秋梵宜

1、首先開啟【設定】;2、接著依次點選【控制中心】-【自定控制】;3、然後把【錄屏】新增上去;4、最後返回桌面下滑點選【錄製】按鈕即可。

安卓版:1、首先在桌面上下滑,點選【開關】;2、接著下拉找到【】並點選;3、然後把【螢幕錄製】拖入上。

12樓:丫頭文玥

在手機主介面,下拉頂部選單欄,選單介面,點選螢幕錄製,可以在螢幕左上角看到錄製時間,然後根據個人需求選擇是否開啟麥克風,待錄製完成後,點選錄製時間,即可結束錄屏。

手機怎麼錄屏?

13樓:小小桃老師

現在大部分的人都喜歡錄製自己的手機螢幕,和大家分享手機中的趣事。在這麼多的手機中,大家都知道手機使怎麼錄屏的嗎?現在就帶大家去看一看。

一、iphone錄屏。

如果大家手裡拿的是iphone手機的話,那麼要錄屏其實很簡單,我們只需要在手機螢幕上上滑喚出【控制中心】,點選【錄屏】按鈕就可以輕鬆實現錄屏了。

錄屏懸浮窗。

錄屏懸浮窗。

二、華為手機錄屏。

過個各位小夥伴手持華為手機的話,我們是可以下滑顯示通知,然後點選【螢幕錄製】就可以開始手機錄屏了。當然啦,大家也可以使用手機關節錄屏,比較這個也是非常好用了。

三、迅捷錄屏大師。

1、如果這麼巧我們的手機中沒有錄屏功能,但是我們又需要手機錄屏的話,也可以使用【迅捷錄屏大師】幫我們實現錄屏的願望。

2、開啟【迅捷錄屏大師】,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錄屏的清晰度、需要橫屏錄製還是豎屏錄製。

3、當我們將錄屏前的設定完成後,我們就可以選擇【開始螢幕錄製】,待錄製結束後點選【結束錄製】就可以了。

4、如果我們開啟【錄屏懸浮窗】的話,我們就可以在錄屏的過程中使用截圖、畫筆等等的功能,非常厲害的喲。

好啦,以上就是介紹的幾種錄屏方式了啊,各個手機各不相同,總有一個是你喜歡的喲~有興趣就是look look吧。

14樓:網友

方法/步驟。

1、手機中自帶有螢幕錄製功能,開啟設定,即可找到螢幕錄製;

2、手機中沒有自帶螢幕錄製功能的可以藉助第三方工具,錄製之後是可以直接通過視窗分享給好友的,不需要再儲存至相簿;

3、在手機中執行點選開啟【迅捷錄屏大師】,第一次安裝會出現許可權設定,全部點選允許即可,四次哦!對手機隱私沒有影響;

4、進入即是錄屏功能,開啟懸浮窗哦!然後可以選擇一下畫質and螢幕方向,開啟「我的」,右上角的有設定符號,點選進去也可以修改解析度(畫質)和螢幕方向;

5、這些都設定好之後,就可以點選點選開始螢幕錄製了,當然如果想錄制**的話,可以不再軟體中點選開始,畢竟之前懸浮窗已經開啟了,直接進入到錄屏的介面,點選懸浮窗中的開始即可。

手機錄屏怎麼錄?

15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螢幕錄製的方法如下:

1、螢幕頂部下滑/底部上滑調出控制中心,找到「超級截圖」,選擇「螢幕錄製」,即可開始當前螢幕的錄製,點選螢幕上的紅色按鈕可停止錄製,並儲存錄制螢幕的**檔案;

2、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快捷與輔助-- 超級截圖--開啟「錄製聲音」,在螢幕錄製時,可以錄製聲音;

3、錄屏檔案儲存路徑:進入相簿--截圖--開啟該錄屏,點選右上角「!」可檢視儲存路徑;

16樓:章魚丸子一鍋燉

開啟手機錄屏功能,一般在主螢幕上劃或者下劃的介面中有錄屏按鈕。

手機錄屏如何操作?手機如何錄屏?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mate 40 pro 手機為例 一 使用快捷開關錄屏。1 從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 可繼續下滑 點選螢幕錄製,啟動錄屏。2 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結束錄屏。3 進入相簿檢視錄屏結果。二 使用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三 使用...

手機錄屏怎麼使用?手機如何進行錄屏操作?

使用方法 1 開啟手機系統工具 螢幕錄製 選擇錄製按鈕 點選開始錄屏 2 錄製完成後,選擇停止錄製。完成錄製後會出現截圖音,並在右上角出現快捷選擇框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mate 40手機為例 一 使用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二 使用快捷開關錄屏。1...

手機錄屏功能怎麼使用?怎麼使用手機錄屏功能?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mate 30手機為例 一 使用雙指關節錄屏。1 使用指關節前,請進入 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錄屏 確保錄屏開關已開啟。2 雙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啟動錄屏,再次雙擊結束錄屏。二 使用快捷開關錄屏。1 從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 可繼續下滑 點選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