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錄屏功能怎麼使用?怎麼使用手機錄屏功能?

2023-02-02 00:35:08 字數 3589 閱讀 938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mate 30手機為例:

一、使用雙指關節錄屏。

1、使用指關節前,請進入 設定 > 輔助功能 > 快捷啟動及手勢 > 錄屏 ,確保錄屏開關已開啟。

2、雙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啟動錄屏,再次雙擊結束錄屏。

二、使用快捷開關錄屏。

1、從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可繼續下滑),點選螢幕錄製,啟動錄屏。

2、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結束錄屏。

3、進入相簿檢視錄屏結果。

三、使用組合鍵錄屏。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

四、邊錄屏,邊解說。

錄屏時,您還可以開啟麥克風,邊錄屏,邊解說。

啟動錄屏後,點選麥克風圖示讓其處於開啟狀態,就可以同步記錄聲音。

當麥克風圖示處於關閉狀態時,此時僅可以收錄系統音(如:**)。如您不想收錄任何系統音,請在錄屏前將手機調成靜音並關閉**等**音。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螢幕錄製的方法:

1、螢幕頂部下滑/底部上滑調出控制中心,找到「超級截圖」,選擇「錄製螢幕」,即可開始當前螢幕的錄製,點選螢幕上的紅色按鈕可停止錄製,並儲存錄制螢幕的**檔案。

2、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快捷與輔助-- 超級截圖--錄製聲音--選擇系統**音/麥克風聲音,在螢幕錄製時,可以錄製聲音。

3、錄屏檔案儲存路徑:進入相簿--錄屏--開啟該錄屏,點選右上角「!」可檢視儲存路徑。

注意事項:部分機型在錄屏時****或**,會中斷,具體可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客服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客服輸入人工客服進入諮詢瞭解。

怎麼使用手機錄屏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vivo手機螢幕錄製的方法:

1、螢幕頂部下滑/底部上滑調出控制中心,找到「超級截圖」,在彈出的視窗選擇「螢幕錄製」,即可開始當前螢幕的錄製,將需要的操作錄製完成後,點選螢幕上的紅色按鈕可停止錄製,並儲存錄制螢幕的**檔案;

2、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快捷與輔助)--超級截圖--將「錄製聲音」開啟後,在螢幕錄製時,可以錄製聲音;

3、錄屏檔案儲存路徑:進入檔案管理→本地檔案/所有檔案/手機儲存--dcim(相簿)--screenshots(截圖),可以找到螢幕錄製的**檔案;

4樓:凝凝

手機錄屏功能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在手機設定裡面找到錄屏設定,然後點選確認就可以很好的使用錄屏功能,記得在結束的時候點選結束按鈕,這樣才能夠完整的完成整一個錄屏過程。

手機錄屏怎麼使用?

5樓:劉流留

手機桌面。首先,從手機桌面中部下拉,出現如下介面:

點選「螢幕錄製」即可開始錄屏。要是沒有這一項,點選右上角的筆一樣的符號,出現如下介面:

可將「螢幕錄製」拖到通知欄。

然後點選通知欄裡的「螢幕錄製」,就開始錄屏了,狀態如下:

左上角有錄屏記時,可隨意拖動。麥克風標誌可決定不戴耳機時是否外錄音(我現在是關閉狀態,不錄音)。

如果你錄音只要外錄,不能戴耳機,記得開啟上述麥克風和手機音量。

若你要內錄,可戴上耳機(有線,藍芽都可以),藍芽戴上就可以,但是有線錄製時需要長按耳機上的按鈕。或著買一個內錄頭。但無論是耳機還是內錄頭,在錄製時你都聽不到聲音,但儲存到手機相簿裡的錄屏**是有聲音的。

除了手機自帶的錄屏功能,你還可以去應用商店搜尋各種錄屏軟體來用。但是我還是覺得手機自帶錄屏方便。

6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下滑,在通知面板裡面點選螢幕錄製就可以了。

手機錄屏怎麼操作?

7樓:匿名使用者

以華為 p50,harmonyos 系統為例,手機錄屏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通過通知欄錄屏:下滑控制欄,選擇螢幕錄製,稍等三秒開始錄製即可;通過按鍵錄屏:直接按音量上鍵+電源鍵,倒數三秒就可以直接進入錄屏狀態了;通過指關節來錄屏:

雙指關節雙擊手機螢幕,這樣就可以觸發手機的錄屏功能。

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下滑,一般有個錄屏按鈕。

也可以安裝剪映 必剪。

9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vivo手機螢幕錄製的方法:

1、螢幕頂部下滑/底部上滑調出控制中漏衫心,找到「超級截圖」,在彈出的視窗選擇「螢幕錄製」,即可開始當前螢幕的錄製,將需要的操作錄製完成後,點選螢幕上的紅色按鈕可停止錄製,並儲存錄制螢幕的**檔案;

2、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快捷與輔助)--超級截圖--將「錄製聲音」開啟後,在螢幕錄製時,可以錄製聲音;

3、錄屏檔案儲存路徑:進入檔案管理→本地檔案/所有檔案/手機儲存--dcim(相簿)--screenshots(截圖),可以找森搜或到螢幕錄製的**檔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該東西的說明書進行操作,如果有不清楚的可以尋找相關的人員進行探索和研究,從根源去解決。

手機錄屏功能怎麼使用?手機錄屏功能如何使用?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mate 30手機為例 一 使用雙指關節錄屏。1 使用指關節前,請進入 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錄屏 確保錄屏開關已開啟。2 雙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啟動錄屏,再次雙擊結束錄屏。二 使用快捷開關錄屏。1 從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 可繼續下滑 點選螢...

手機的錄屏功能怎麼使用?怎麼使用手機的錄屏功能?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mate 30手機為例 一 使用雙指關節錄屏。1 使用指關節前,請進入 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錄屏 確保錄屏開關已開啟。2 雙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啟動錄屏,再次雙擊結束錄屏。二 使用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

手機錄屏功能怎麼使用?手機上怎麼用錄屏功能?

若您使用的是小米手機的話,使用方法 2 錄製完成後,選擇停止錄製。完成錄製後會出現截圖音,並在右上角出現快捷選擇框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mate 40手機為例 一 使用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二 使用快捷開關錄屏。1 從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 可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