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快途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04:30:09 字數 1759 閱讀 3566

1樓:愛企查

深圳快途網路科技****是2014-11-10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快途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2050622x4,企業法人王蓀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快途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以承接服務外包方式從事系統應用管理和維護、資訊科技支援管理、銀行後臺管理、軟體開發、離岸呼叫中心、資料處理等資訊科技和業務流程外包服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4908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北京快途網路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北京快途網路科技****是2018-12-06在北京市豐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豐臺區西三環南路14號院1號樓9層901。

北京快途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ma01g0ejxp,企業法人張文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快途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服務、技術推廣、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應用軟體服務;軟體開發;計算機系統服務;產品設計;基礎軟體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廣告。從事網際網路文化活動;廣播電視節目製作。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從事網際網路文化活動、廣播電視節目製作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欠員工工資不發,客戶的錢不退,老賴一個,打**都不接的,老闆叫佀文,還開有餐飲公司做招商,也是忽悠人的,公司還有**東叫馬俊巖,也是個老賴。

杭州快途汽車服務****廣州分公司怎麼樣?

深圳快樂旅途旅遊服務****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快樂旅途旅遊服務****是2014-11-19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上川社群35區海濱花園b4棟411。

深圳快樂旅途旅遊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9517300j,企業法人朱南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快樂旅途旅遊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會議策劃;旅遊用品的銷售;機票、火車票的**銷售;酒店預定;汽車租賃;經濟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戶外拓展活動策劃;出入境旅遊業務、國內旅遊業務。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6777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8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快樂旅途廣告****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快樂旅途廣告****成立於2023年06月2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及外商來華廣告等。

法定代表人:張靜。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200277167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北三環中路甲29號2號樓華尊大廈1701室。

成都四途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四途網路科技 是2015 09 15在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青羊區太升北路28號。成都四途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5ma61r2829w,企業法人張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

深圳閃電鳥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閃電鳥網路科技 是2016 08 19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大浪街道龍平社群騰龍路淘金地電子商務孵化基地展滔商業廣場b座201。深圳閃電鳥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jj5804,企業法人柳灝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閃電...

深圳好玩客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好玩客網路科技 是2014 01 02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南聯植物園路瑞景軒a203。深圳好玩客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7750890r,企業法人羅國源,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深圳好玩客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