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門市睡寶紡織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06:20:08 字數 1339 閱讀 1559

1樓:愛企查

江門市惠好紡織****是2013-02-21在廣東省江門市蓬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江門市蓬江區荷塘鎮南格西路7號漂染廠房之二。

江門市惠好紡織****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7030621082792,企業法人宋德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門市惠好紡織****的經營範圍是:研發、生產、加工、銷售:紡織製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50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江門市蓬江區潤澤紡織品****怎麼樣?

江門市銘洋紡織****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江門市銘洋紡織****成立於2023年09月2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產、加工、銷售:紡織品、紡織原料等。

法定代表人:馬銘一。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70400003276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江門市江海區禮樂東環一路5號2幢第三層廠房。

江門市蓬江區天品家居用品****怎麼樣?

江門市潤祥紡織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江門市潤祥紡織科技****是2012-06-14在廣東省江門市蓬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江門市蓬江區杜阮鎮龍榜村工業區深坑18號。

江門市潤祥紡織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7035974844229,企業法人柳曉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門市潤祥紡織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研究、開發:紡織技術,紡織助劑;生產、加工、銷售:

紡織助劑(不含危險化學品)。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86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張發娥企業型別:

江門市蓬江區杜阮鎮龍榜村工業區深坑18號。

法定代表人:柳曉山。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70300008548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江門市蓬江區杜阮鎮龍榜村工業區深坑18號。

江門市魔力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江門市商業圈都有哪些

江門市魔力電器 是2013 06 19在廣東省江門市新會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回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答址位於江門市新會區會城福惠路5號。江門市魔力電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705071865888m,企業法人樑慶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門市魔力電器 的經營範圍是 設計 生產...

江門市金德威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江門市商業圈都有哪些

江門市金德威抄 電器 是2015 10 09在廣東省江門市江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江門市江海區外海街道東南工業二區龍溪路5號廠房二樓 自編b1 江門市金德威電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704ma4uhufm13,企業法人陳錦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門市金...

江門市辰鴻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江門市商業圈都有哪些

江門市辰鴻實業 是2018 05 11在廣東省江門市新會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江門市新會區大澤鎮小澤村大坪山 宿舍樓 江門市辰鴻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705ma51nbnc7q,企業法人袁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門市辰鴻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加工 銷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