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門市鑫品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江門市鑫美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0:46 字數 1101 閱讀 6580

1樓:愛企查

是2015-05-07在廣東省江門市蓬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江門市環市一路68號3樓3h室。

江門市鑫品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703338150276n,企業法人張家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門市鑫品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加工、銷售:燈具、太陽能照明產品、家用電器、電子電器產品;照明工程設計;照明產品研發;承接:

照明工程、裝飾工程、室內外水電安裝工程、土石方工程、園林綠化工程;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849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3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門市鑫美環保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江門市鑫美環保科技****是2018-09-13在廣東省江門市開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開平市長沙街道辦事處開平大道1號5幢2903房。

江門市鑫美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783ma5293m64n,企業法人劉廣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門市鑫美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環保技術開發與諮詢;儀器儀表設計;環境影響評估服務;環保裝置的研發、銷售、安裝、維護;環保工程設計、施工及驗收;承接園林綠化工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門市鑫意智慧科技****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江門市鑫意智慧科技****是2018-06-04在廣東省江門市江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江門市江海區金甌路288號火炬大廈5樓(創夢工場)辦公室08。

江門市鑫意智慧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704ma51rwwj0y,企業法人何其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門市鑫意智慧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門市江藝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江門市科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門市江藝實業 是2000 08 17在廣東省江門市江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江門市江海區外海清瀾路244號1幢。江門市江藝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7047247708605,企業法人陳樑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門市江藝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投資辦實業 ...

江門市魔力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江門市商業圈都有哪些

江門市魔力電器 是2013 06 19在廣東省江門市新會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回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答址位於江門市新會區會城福惠路5號。江門市魔力電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705071865888m,企業法人樑慶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門市魔力電器 的經營範圍是 設計 生產...

江門市金德威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江門市商業圈都有哪些

江門市金德威抄 電器 是2015 10 09在廣東省江門市江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江門市江海區外海街道東南工業二區龍溪路5號廠房二樓 自編b1 江門市金德威電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704ma4uhufm13,企業法人陳錦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門市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