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門市江藝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江門市科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0:45 字數 1601 閱讀 9372

1樓:愛企查

江門市江藝實業****是2000-08-17在廣東省江門市江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江門市江海區外海清瀾路244號1幢。

江門市江藝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7047247708605,企業法人陳樑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門市江藝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辦實業;銷售:玻璃、砂輪、五金交電、普通機械裝置;廠房租賃。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0262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92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門市科恆實業股份****怎麼樣?

2樓:香芫鮮樂和

我不會~~~但還是要微笑~~~:)

3樓:卿涉皇心

感覺還可以呀,比較輕鬆,工資是按基本工資加研發專案獎金,做得多工資就多

江門市駿維實業****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江門市駿維實業有限

公司是2014-06-11在廣東省江門市新會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江門市新會區三江鎮新江村禾圍(土名)。

江門市駿維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703304182210l,企業法人黃祖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門市駿維實業****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加工、銷售:塑料製品,改性塑料,矽膠製品,橡膠製品,五金製品,塑料助劑。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4247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1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381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門市辰鴻實業****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江門市辰鴻實業****是2018-05-11在廣東省江門市新會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江門市新會區大澤鎮小澤村大坪山(宿舍樓)。

江門市辰鴻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705ma51nbnc7q,企業法人袁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門市辰鴻實業****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加工、銷售:金屬製品,不鏽鋼製品,汽車,摩托車配件;批發、零售:

陶瓷,玻璃製品,燈飾,紡織品,竹木製品,矽膠,橡膠,塑料製品,餐具,刀具;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門市江誠實業****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是2005-07-25在廣東省江門市蓬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江門市農林西路87號。

江門市江誠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703778316866y,企業法人陳建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門市江誠實業****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5處分支機構。

江門市辰鴻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江門市商業圈都有哪些

江門市辰鴻實業 是2018 05 11在廣東省江門市新會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江門市新會區大澤鎮小澤村大坪山 宿舍樓 江門市辰鴻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705ma51nbnc7q,企業法人袁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門市辰鴻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加工 銷售 ...

江門市魔力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江門市商業圈都有哪些

江門市魔力電器 是2013 06 19在廣東省江門市新會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回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答址位於江門市新會區會城福惠路5號。江門市魔力電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705071865888m,企業法人樑慶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門市魔力電器 的經營範圍是 設計 生產...

江門市金德威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江門市商業圈都有哪些

江門市金德威抄 電器 是2015 10 09在廣東省江門市江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江門市江海區外海街道東南工業二區龍溪路5號廠房二樓 自編b1 江門市金德威電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704ma4uhufm13,企業法人陳錦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門市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