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3108鐳射印表機怎麼樣換硒鼓

2023-02-11 07:20:07 字數 2240 閱讀 3804

1樓:day忘不掉的痛

步驟如下:1、開啟hp1020印表機的蓋子。

2、開啟後可以看列印內的結構,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個硒鼓睡在那裡面。

3、硒鼓上面有一個可以手提的位置,拿出來硒鼓。

4、拿出硒鼓以後看到的就是hp1020的內臟了。如果裡面有碳粉可以使用柔和的紙或布擦乾淨。

5、拿新的硒鼓,左右搖動,把硒鼓裡的的碳粉搖勻,然拿把封條拉出來。

6、取下硒鼓的保護蓋板。

7、標籤朝內,把硒鼓放入印表機內。

8、硒鼓放入印表機後,要壓一下,這樣可以確認硒鼓上的晶片和印表機上的晶片接觸位完全接觸好。

9、蓋上印表機的蓋子,並確認蓋子已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怎麼開啟印表機的前蓋嗎?就是新增紙的附近,開啟往外取就ok了。很簡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裝紙的地方,也就是印表機的中間部分有個的蘭色按鍵,按一下,然後像上臺印表機,就可以看到印表機了,裝其取出就可以,在把新的裝上去就可以繼續列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canon3108更換硒鼓很簡單的 你將印表機的前門開啟 向上提取出硒鼓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按下那個藍色的按鈕,蓋子掀開,把原來硒鼓拿出來,把原來的裝進去就可以了,可以用點力拿的時候,沒關係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前蓋!用力向斜上方一提就出來了。

canon佳能lbp-3018,lbp-3108 鐳射印表機如何換碳粉

7樓:流年

硒鼓新增碳粉可不是這麼簡單 。又不是加粉樂。如果是加粉樂 看下說明書就會。

鐳射印表機佳能lbp3108原裝硒鼓壽命多長

8樓:網友

原裝硒鼓壽命都不是很久,根據列印的數量以及列印的強度來決定的!

總之**出問題都是可以單獨維修的沒粉了還可以加粉畢竟原裝硒鼓成本太高換不起啊!

佳能3108印表機硒鼓加什麼型號的粉

9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3108印表機硒鼓需要加hp1008的化學粉010-51287194

10樓:匿名使用者

硒鼓與hp 35a 通用,加粉的話可以加hp388a的粉。

11樓:匿名使用者

彩色的 還是黑色的 ?

求問一下佳能lbp3108硒鼓是什麼型號

12樓:愛你到永遠啦啦

佳能lbp3018使用crg912硒鼓(其實和hp 88a硒鼓是一個模具的)不知道你的意思是換硒鼓還是加粉?換硒鼓的話,可用88a硒鼓代替(能買到crg912硒鼓最好)另外,88a有代用硒鼓和品牌硒鼓,**在150元左右(crg912原裝**在400元左右)如果是加粉,那就簡單了,使用88a的瓶裝碳粉即可(20元以內)需要注意一點,912硒鼓和88a硒鼓一樣,對新增碳粉比較敏感,需要注意碳粉質量問題,否則加粉效果可能不理想。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88a不通用,已經試過了。

佳能3108印表機墨色很淡怎麼辦?

14樓:一騎當後

佳能3108屬於鐳射印表機,印表機顏色很淡,原因如下:

1、印表機鼓芯壽命用盡,聯絡售後更換新的鼓芯,或直接更換套鼓。

2、印表機碳粉用盡,新增碳粉。

3、印表機充電元件質量有問題,聯絡售後檢測充電元件。

15樓:繩弼

這款機子本來加粉就要偏淡,如果要求質量就把鼓芯一起換了,400多的是套鼓了,鼓芯100左右。牌子多得很,單粉單鼓芯都是代用的都一樣,只要通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裡面的硒鼓的墨粉沒有搖勻,也有可能是你忘了把裡面硒鼓的封口開啟,還有一個可能是裡面的墨粉用完了,再換一個試試。

17樓:咬我笨

你的機器應當是 佳能lbp3108黑白鐳射機吧。

這款機器加碳粉後都不太濃,如果下次加粉,建議換一下鼓蕊,用那種三凌hp88a的鼓蕊,大概35元,加粉用hp88a的碳粉。

18樓:白餈粑

一般這種問題都是沒粉了。去加個粉或者換個有粉的硒鼓。

鐳射印表機哪個牌子好,什麼品牌的鐳射印表機好

無論是家庭還是辦公室常見的印表機有兩種,一是噴墨印表機,另一個是鐳射印表機。噴墨印表機是利用墨水靠噴嘴進行列印的印表機。聲音小,不能進行多層列印,彩色,黑白都可以。效果最好,色彩效果好。有直接更換墨盒使用的,還有帶墨倉加註墨水使用的,後者用下來要實惠很多。鐳射印表機是利用鐳射照射硒鼓,形成經靜電潛像...

鐳射印表機鼓芯的壽命,鐳射印表機硒鼓壽命?急!!

1005是用的12a的硒鼓 加次粉才30,上門服務最多收60!而且 加一次粉大約可以列印2000張紙 卡紙 跟硒鼓基本無關,漏粉是 加粉的時候 廢粉沒有倒掉 或者沒有清理乾淨。打的不清楚 可能是鼓芯問題 建議 換個新鼓吧 或者換家 商!一個國產鼓才90元 市場賣120元左右 現在原裝鼓上的鼓芯能打4...

家用鐳射印表機想買一臺家用鐳射印表機,哪位好心的大蝦能不能幫忙哈子,小女子在這裡先謝過了

鐳射印表機首推hp,我用過hp的n種型號,都非常好用,而且質量絕對過關,正常使用不會出現任何問題的,而且很結實耐用。hp1020確實很好,但現在停產了,很難再買的到了。推薦hp1008,我單位前一個月剛買了一臺。唯一的缺點是hp1008每次必須換硒鼓,因為它的硒鼓上帶晶片,沒法灌粉的。但可以使用 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