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1600鐳射印表機 列印顏色失真

2023-01-11 23:40:09 字數 3618 閱讀 4354

1樓:宓毅

可能是那個印表機裡的零件壞掉了,建議你可以去找個專家去你家修理修理就行```

hp color laserjet 1600印表機打出來顏色失真。而且左右邊還不一樣。

2樓:hp商用印表機

首先請在印表機上操作,列印離線測試頁。

印表機就緒的時候,按一下對號鍵,然後按方向鍵找到report選單,按對號鍵進入,然後按方向鍵找到config report ,按對號鍵就開始列印了。您看配置頁的左邊,左邊的青色,品紅色,黃色和黑色是基本的4個顏色,正常情況下,這4個顏色分別有4個漸淡的色塊,您看看哪個有問題。

如果有,校準印表機:印表機就緒的時候按一下對號鍵 ,然後按方向鍵找到system setup 選單 ,按對號進入,再按方向鍵找到 print quality 選單,按對號進入 ,再按方向鍵找到calibrate color ,按對號鍵進入 ,再按方向鍵找到calibrate now ,按對號確認就開始校準了 ,這個操作建議執行3次 。

要是再有問題,嘗試恢復出廠設定:

印表機就緒的時候,按一下選單鍵,然後按方向鍵找到service ,按對號鍵進入,再按方向鍵找到 restore defaults ,按對號鍵確認就開始復位了。

如果離線測試頁正常,說明印表機硬體沒有問題。

如果您說的偏色的問題是和電腦螢幕上對比,那麼是因為印表機使用的色彩原理為cmyk原理,而電腦的螢幕使用的色彩原理為rgb原理,所以對於某些色彩一定是有差別的。

您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調整色彩:

1。在驅動程式中調整。右鍵驅動程式選擇列印首選項--色彩--設定值,把rgb色彩更改為其他設定試一下。

2。從軟體中調整。把原稿調整的更亮一點,從而達到您要的效果。

希望以上回復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此印表機為入門機型。但不管是否入門,也不會出現如此嚴重問題。請問,用的硒鼓,是否為原裝。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硒鼓換了原裝的,那麼肯定是鐳射器的問題,我遇到過很多次了。加粉之後就容易引起顏色偏色。可以維修,一般要100多!

5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檢查各色墨盒是否報空;

二、進行裝置校準,並檢視鐳射頭外側有無遮擋物;

三、列印測試頁。

惠普1600印表機列印彩色時有重影怎麼辦?是什麼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1600印表機列印彩色時有重影需要將印表機列印頭校準。

具體的方法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電腦,點選「裝置和印表機」圖示。

2、接著在該視窗中,選擇「惠普1600印表機」選項。

3、之後在該視窗中,右鍵點選「列印首選項」按鈕。

4、然後在該視窗中,選擇「維護」選項卡,點版擊「列印頭校準」選項。

5、之後在該視窗中,從#1到#5都選擇「4」選項,權點選「下一步」按鈕。

6、最後在該視窗中,點選右下角「結束」按鈕。

7樓:匿名使用者

換硒鼓,不行的話可能是鐳射盒不行拉!

惠普1600鐳射彩色印表機顏色不正常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第一張圖是你電腦上顯示的 ,那跟下圖不一樣是很正常的。因為顯示器是rgb,印表機是cmyk。還有就是鐳射通道髒了,也有可能。

再有就是執行下顏色校對試試。因為是整體偏色。

9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粉有問題,換好點的。

10樓:看萬山紅遍層林盡染百柯爭流

你最近加粉了吧,粉的問題!

11樓:kiss丶戰灬裁姐

你這哪是偏色,應該是機器的什麼硬體工作不正常。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不是最近換了墨水,你有可能用到熱轉印昇華墨水了哦,昇華墨水列印出來就是這樣的,受熱會變成你的原圖。認真觀察你買的墨水哦!

hp1600印表機列印偏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hp1600/2600/2605彩色鐳射印表機列印有底灰或是偏色是可用以下方法進得校準:

從印表機上進行校準(使用印表機控制面板進行)

1.要從印表機進行校準,請按下(向左箭頭)或(向右箭頭),直到顯示屏顯示。

system setup。按下(選擇)。

3.按下(向左箭頭)或(向右箭頭),直到顯示屏顯示print quality。按下(選擇)。

4.按下(向左箭頭)或(向右箭頭),直到顯示屏顯示calibrate color。按下(選擇)。

5.按下(向左箭頭)或(向右箭頭),直到顯示屏顯示calibrate now。按下(選擇)。

6.按下(選擇)以確認calibrate now

校準開始,機器將自動執行一段時間,請等待。

惠普印表機列印顏色不對

14樓:娜姐說冷知識

可能是印表機墨水質量有問題,使用原裝墨盒測試。

中國惠普公司總部位於北京,已在國內設立了九大區域總部、28個城市辦事處、37個支援服務中心、超過200個金牌服務網點、兩家工廠、一個全球軟體開發中心、一個全球運營支援中心以及惠普商學院、惠普it管理學院和惠普軟體工程學院,現有員工3000多人。

中國惠普****致力於以具有競爭力的**,為中國使用者提供科技領先的產品與服務,培養一流人才、提供最佳客戶體驗,並最終與中國共同成長。

中國惠普業務範圍涵蓋it基礎設施、全球服務、商用和家用計算以及列印和成像等領域,客戶遍及電信、金融、**、交通、運輸、能源、航天、電子、製造和教育等各個行業。

15樓:babyan澀

印表機顏色有偏差,原因如下:

1、印表機墨水質量有問題,使用原裝墨盒測試。

2、印表機噴頭堵塞,造成偏差,使用驅動程式清潔噴頭。

3、印表機噴頭老化,造成偏色,更換噴頭。

注意:更換噴頭要拆機,需要聯絡售後人員更換,以免發生二次損壞。

16樓:網友

墨盒是你扯機的時候才上的還是買回來就已經上好了的,hp容易串色。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屬性裡校準一下列印頭。

18樓:弘運凡

全新的怎麼可能 這種現象一般只出現在用過盜版墨盒以後換正版的 就會有的。

惠普1600鐳射印表機如何校準?

19樓:匿名使用者

出什麼故障為什麼要校準呢,鐳射機一般沒這一項功能。

20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頭校準?這需要專業的儀器的 還是拿到hp的維修站吧!

hp1600印表機列印偏色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偏色一般都出現在墨盒缺墨時,印表機自動使用了其他的顏色去代替所缺的顏色。更換新的墨盒就好了。

22樓:網友

你可以搜一下:列印偏色全攻略——桌面噴墨印表機篇,看看就知道了!主要還是墨水的問題!

鐳射印表機哪個牌子好,什麼品牌的鐳射印表機好

無論是家庭還是辦公室常見的印表機有兩種,一是噴墨印表機,另一個是鐳射印表機。噴墨印表機是利用墨水靠噴嘴進行列印的印表機。聲音小,不能進行多層列印,彩色,黑白都可以。效果最好,色彩效果好。有直接更換墨盒使用的,還有帶墨倉加註墨水使用的,後者用下來要實惠很多。鐳射印表機是利用鐳射照射硒鼓,形成經靜電潛像...

鐳射印表機鼓芯的壽命,鐳射印表機硒鼓壽命?急!!

1005是用的12a的硒鼓 加次粉才30,上門服務最多收60!而且 加一次粉大約可以列印2000張紙 卡紙 跟硒鼓基本無關,漏粉是 加粉的時候 廢粉沒有倒掉 或者沒有清理乾淨。打的不清楚 可能是鼓芯問題 建議 換個新鼓吧 或者換家 商!一個國產鼓才90元 市場賣120元左右 現在原裝鼓上的鼓芯能打4...

家用鐳射印表機想買一臺家用鐳射印表機,哪位好心的大蝦能不能幫忙哈子,小女子在這裡先謝過了

鐳射印表機首推hp,我用過hp的n種型號,都非常好用,而且質量絕對過關,正常使用不會出現任何問題的,而且很結實耐用。hp1020確實很好,但現在停產了,很難再買的到了。推薦hp1008,我單位前一個月剛買了一臺。唯一的缺點是hp1008每次必須換硒鼓,因為它的硒鼓上帶晶片,沒法灌粉的。但可以使用 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