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點點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13:15:05 字數 1577 閱讀 8655

1樓:愛企查

江蘇點點資訊科技****是2013-05-22在江蘇省宿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江蘇省宿遷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峨眉山路1號。

江蘇點點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3000694751272,企業法人葉志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點點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資訊系統整合,軟體開發與銷售,計算機網路技術開發;網路工程施工,**建設與維護(不得從事網際網路資訊服務及電信業務);技術轉讓、諮詢、支援與服務;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中的英特網資訊服務業務(限江蘇省內)(英特網資訊服務不含新聞、出版、教育、醫療保健、藥品和醫療器械服務等內容)(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12月26日);居家養老服務、護理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46901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39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垃圾,拖欠工資,一月份的工資到三月中旬都沒發,公司無償加班,說是調休 根本不存在,工資低,節假日不按照國家規定休息,千萬別被騙進去。

江蘇綠能電動車科技****怎麼樣?

3樓:凮起雲湧

江蘇綠能電動車科技****已成為中國電動車行業的一流品牌。

江蘇綠能電動車科技****創始於2023年,前期以專業設計、專業製造、專業流通、專業服務的經營定位,實施品牌化、內涵式滾動發展戰略,致力於電動車產業國內市場的推廣與普及,業已成為中國電動車行業的一流品牌。

綠能電動車公司總部位於長三角江蘇常州,繼續專注產品的研發設計、製造裝配、營銷客服。傳承造好車、做好事的行為準則。

積極倡導和諧社會,綠能作為國際巨星李連杰壹**計劃的07年首批合作伙伴之一,一向積極參與中國慈善事業的發展。

管理方面推行矩陣管理,以敬業、創新、和諧、快樂為宗旨,將先進的管理方式和創新的時代精神融入發展之中。綠能上游產業鏈的核心環節。電機、車架、控制器的自行研發製造已形成競爭優勢體系。

品牌傳播圍繞綠色、動力、能者、為先的四大核心層面,詮釋了綠能環保理念、社會責任、人文底蘊、品牌價值的內涵,展示綠能科技創新、整合優勢、裂變發展的規模化健康態勢。

綠能產品線長,品種豐富,集特簡款、簡易款、豪華款、鋰電款電動車優勢技術工藝於一身,上百種款式能滿足全國市場特性的需求,為產業規模化、生產集約化、管理規範化、經營國際化的新發展戰略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4樓:匿名使用者

綠能電動車不好 真不行。

5樓:壓歲錢

操作工路過,下午要到1點才面試(直接進去幹活),當天不安排住宿(下班包一頓晚飯),要第二天下午3點拿體檢單等東西來。水電、住宿扣工資(和電子廠沒什麼區別,混日子的話別幹(有點累、腦子還要聰明晚上要修車子),想學技術可以幹。

江蘇益點點健康科技****怎麼樣?

江蘇金財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源司是2013 10 10在江蘇省鹽城市亭bai湖區註冊成立 du的有限責任公 zhi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dao於鹽城市城南新區新都街道國際創投中心北樓6015 6016。江蘇金財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913079870585e,企業法人陶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金...

江蘇美聯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美聯資訊科技 是2015 07 10在江蘇省鎮江市句容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句容經濟開發區崇明西路容寧創業園5棟。江蘇美聯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1833463041166,企業法人袁a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美聯資訊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江蘇廣圖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蘇工業與商業本是同根生,更有什麼情?

江蘇廣圖信copy息技術有限公bai司是2017 04 06在江蘇省徐州 du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zhi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dao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徐州市鼓樓區廣山路39 1號。江蘇廣圖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300ma1nppel5d,企業法人張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