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優車易汽車服務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2:00:05 字數 1753 閱讀 4819

1樓:愛企查

深圳市優車易汽車服務科技****是2014-11-05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寶城46區創業一路翻身村五二隊a棟廠房一樓。

深圳市優車易汽車服務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96185233,企業法人趙開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優車易汽車服務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不含人才中介服務);網路技術開發;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汽車材料的開發和銷售;經營電子商務(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禁止和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汽車修理。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911209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93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優車易汽車服務科技****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優車易是一家汽車鈑噴及保險服務提供商,以運營汽車鈑噴連鎖工廠為基礎,為使用者提供鈑金矯正、塑形、鈑金噴漆、漆面處理等相關服務,同時建立汽車服務平臺,為保險公司承保車輛出險定損理賠提供解決方案,並進行保險銷售業務。

法定代表人:趙開兵。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611159425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車事易汽車科技服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車事易汽車科技服務****是2015-02-27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流塘社群前進二路北區2全興達廠房101。

深圳車事易汽車科技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9726567f,企業法人蘭芳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車事易汽車科技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汽車零配件技術開發與購銷;新車、二手車銷售;軟體技術開發;貨物及技術進出口;國內**。^拖車服務;汽車維修保養服務。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0984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12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車事易汽車科技服務****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1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車事易汽車科技服務****成立於2023年02月2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汽車零配件技術開發與購銷等。

法定代表人:蘭芳瑜。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711228218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車易行汽車服務****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車易行汽車服務****是2018-07-31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步湧社群新和大道129號-177號(單號)f1008。

深圳市車易行汽車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8hf21a,企業法人肖勇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車易行汽車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汽車租賃;汽車零配件、汽車內飾用品銷售;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優的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優飛迪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優的copy科技 是2011 06 27在廣bai東省深圳du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zhi公司,註冊地址位於dao深圳市龍崗區南灣街道英郡年華花園二期5棟3單元905。深圳市優的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7767283xf,企業法人 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優的科...

深圳市優時代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上優時代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優時代科技 是2014 01 27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新安華盛盛薈名庭2號樓a座2209號。深圳市優時代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8451358p,企業法人陳繞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優時代科技...

深圳市易車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東莞分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易車出行科技 東莞分公司是2017 04 06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內司 自然容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東莞市南城街道新城社群稻花村5 6幢1單元06號鋪。深圳市易車出行科技 東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ma4wdet664,企業法人樑榮龍,目前企業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