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怎樣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解決無線網不能連線

2023-02-12 04:25:09 字數 1343 閱讀 1187

1樓:中國聯通客服

ubuntu可以通過以下步驟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解決無線網不能連線的問題:

一、所需材料:

準備一臺電腦、電腦具體有線網路連線的條件、電腦已安裝ubuntu系統;

二、具體操作步驟:

1、右擊右上角的「齒輪」標識,點選「系統設定」;

2、選擇「軟體和更新」,選擇「附加驅動」,系統會自動聯網檢測本機適用的附加驅動;

2樓:元小翠

先在終端sudo apt-get update然後在系統設定-軟體更新-附加驅動裡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嘗試參考這個

ubuntu怎麼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

4樓:網友

1、點選右上角的齒輪,選擇「系統設定」。

2、點選「軟體和更新」。

3、點選「附加驅動」,這時候系統會自動聯網監測本機適用的附加驅動,其中就包括你的無線網絡卡驅動。

注意事項:

5樓:中國聯通

ubuntu可通過以下方法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解決無線網不能連線的情況:

一、所需材料準備:

準備一臺已安裝ubuntu的電腦,電腦支援聯網;

二、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開啟ubuntu,進行軟體更新;

2、按照提示系統自動聯網監測,等待更新快取後,點選「附件驅動」;

6樓:昭砂家

1.連線路由器時輸入的密碼錯誤。2.

在手機設定中找到恢復預設設定,將手機恢復預設設定試試3.將路由器重啟下4.檢視下手機上是否安裝了安全軟體,安全軟體裡面的防火牆設定,有可能也會攔截 wifi請求5.

路由器有設定mac地址過濾由器,由於保密性以及防止蹭網現象發生都會有mac地址過濾設定,連不上的時候我們首先檢視路由器是否建立了mac地址過濾規則,然後把手機的mac地址新增到規則當中就可以搜尋並且連線。手機檢視mac地址方法:設定-無線控制-wlan開啟-wlan設定-選單鍵-高階-mac地址6.

對方是wapi訊號,點選設定--wlan--wlan 開啟--高階--相容wapi 開啟。

7樓:專業知識來幫你

首先用有線網連線到internet上(確保能夠上網)在「系統設定」選項中點選「軟體和更新」再點選「附加驅動」

系統會自動瀏覽你的硬體,如果該硬體的驅動程式被ubuntu社群或者官方所支援,就會收到提示。

根據提示選擇你要更新的驅動,點選安裝即可。

如果沒有合適的驅動請不要安裝相容驅動,最好是到社群論壇上求助。

ubuntu怎樣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解決無線網不能連線

先在終端sudo apt get update然後在系統設定 軟體更新 附加驅動裡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ubuntu怎樣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解決無線網不能連線 先在終端sudo apt get update然後在系統設定 軟體更新 附加驅動裡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ubuntu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方法 2 將...

TL WN322G 無線網絡卡安裝後,無線網路未連線

把那個無線網絡卡驅動重新裝一下 應該會好的,此網絡卡不能指定mac,lz改過mac的話就連不上的。tl wn322g 接入臺式電腦後無法搜尋到網路 路由器和無線網絡卡匹配問題吧,我也碰到過,一直搜尋不到無線網路,筆記本自帶就可以搜尋到並連線。後來煩了,直接網線連臺式。裝無線網絡卡驅動了沒有?tp l...

usb無線網絡卡驅動怎樣在桌上型電腦上安裝

usb無線網絡卡驅動安裝方法 2 將無線網絡卡插入計算機的usb介面,系統會發現新硬體,並彈出 新硬體嚮導 對話方塊。4 切換到 硬體 選項卡,單擊 裝置管理器 按鈕。5 單擊 操作 選單中的 掃描檢測硬體改動 命令,這時就會跳出 發現新硬體 的對話方塊。7 期望向導做什麼。選擇 從列表或指定位置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