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盛大偉業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6:45:06 字數 1835 閱讀 7975

1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盛大偉業房地產經紀****成立於2023年01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室內裝飾工程設計等。

法定代表人:劉盛。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501556755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2樓:愛企查

北京盛大偉業房地產經紀****是2013-01-18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百子灣西里甲108號樓1層101。

北京盛大偉業房地產經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061291681x,企業法人劉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盛大偉業房地產經紀****的經營範圍是:室內裝飾工程設計;從事房地產經紀業務;房地產資訊諮詢;家庭服務。室內裝飾工程設計。

(領取本執照後,應到市規劃委取得行政許可;區縣建委、房管局備案、經紀人住所地工商行政管理局合同科備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14133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86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北京市京城偉業房地產經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市京城偉業房地產經紀****是2007-01-05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豐臺區盧溝橋南里10號院8號樓1至3層1單元01號3015。

北京市京城偉業房地產經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797575441w,企業法人張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市京城偉業房地產經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房地產經紀業務;接受委託提供勞務服務;家居裝飾。(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99916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91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北京鴻盛偉業房地產經紀****怎麼樣?

北京兄弟偉業房地產經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北京兄弟偉業房地產經紀****是2009-09-04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十里堡北里27號院7號樓7-3。

北京兄弟偉業房地產經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694997844q,企業法人劉思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兄弟偉業房地產經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房地產經紀業務;房地產資訊諮詢;市場調查;企業形象策劃;會議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35003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45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兄弟偉業房地產經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兄弟偉業房地產經紀****成立於2023年09月0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從事房地產經紀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孫晨勇。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501223183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十里堡北里27號院7號樓7-3

北京恆洋我家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恆洋我家房地產經紀 是2005 08 23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朝陽北路永珍新天家園406號樓d號。北京恆洋我家房地產經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7795181446,企業法人焦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恆洋我家房地產經紀...

青島好鄰居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怎麼樣

青島好鄰居房地產經紀 是2017 03 23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黃島區東嶽東路2347號1 2層網點。青島好鄰居房地產經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11ma3dct6g88,企業法人王文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青島好鄰居房地產經紀 ...

貴州好住理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一個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6個區 雲巖 區 南明區 白雲區 烏當區 花溪區 小河區 貴陽市 最多雲巖區和南明區,中華路就是貴陽市的商業中心地帶,最熱鬧的一條街。大十字 噴水池這些地方最繁華。貴陽是全省的政治 經濟 文化 科教 交通中心和西南地區重要的交通通訊樞紐 工業基地及商貿旅遊服務中心。是一座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