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好鄰居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3:23 字數 512 閱讀 3860

1樓:愛企查

青島好鄰居房地產經紀****是2017-03-23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黃島區東嶽東路2347號1-2層網點。

青島好鄰居房地產經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11ma3dct6g88,企業法人王文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好鄰居房地產經紀****的經營範圍是:房產經紀服務;物業管理;保潔服務(不含高處作業);房屋租賃;裝飾裝潢工程施工;房地產營銷策劃;企業管理資訊諮詢服務、商務資訊諮詢、一般經濟資訊諮詢(以上範圍未經金融監管部門批准,不得從事吸收存款、融資擔保、代客理財等金融業務);房地產評估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禮儀服務;文化藝術交流策劃;市場營銷策劃;建築工程施工;鋼結構工程施工;經營其它無需行政審批即可經營的一般經營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青島好鄰居房地產經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6處分支機構。

貴州好住理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一個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6個區 雲巖 區 南明區 白雲區 烏當區 花溪區 小河區 貴陽市 最多雲巖區和南明區,中華路就是貴陽市的商業中心地帶,最熱鬧的一條街。大十字 噴水池這些地方最繁華。貴陽是全省的政治 經濟 文化 科教 交通中心和西南地區重要的交通通訊樞紐 工業基地及商貿旅遊服務中心。是一座具有...

石家莊顧家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怎麼樣?

石家莊顧家房地產經紀 是2014 03 27在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時光街與振崗路以西路北4號門臉。石家莊顧家房地產經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108096114343w,企業法人胡建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石家莊顧家房...

北京盛大偉業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盛大偉業房地產經紀 成立於2013年01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室內裝飾工程設計等。法定代表人 劉盛。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110105015567550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北京盛大偉業房地產經紀 是2013 01 18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