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淘貝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7:30:11 字數 2285 閱讀 5281

1樓:愛企查

西安淘貝資訊科技****是2014-04-08在陝西省西安市長安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長安區建材街西口三星麗座1幢1單元21層12106號。

西安淘貝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160973799765,企業法人嶽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淘貝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計算機軟硬體的研發及銷售;計算機系統整合;網路工程的設計、維護及諮詢;**設計、製作及技術服務;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營銷策劃;電子產品,通訊裝置,數碼產品的銷售。

(未取得專項許可的專案除外)。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141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52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淘貝資訊科技****(簡稱淘貝資訊),成立於2023年,註冊資金100萬,公司辦公地點位於西安市碑林區,我公司為各行各業提供***深度開發、行業軟體定製、移動支付解決方案、營銷技術支援等專業化it技術服務。

法定代表人:嶽巍。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16100023261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西安淘丁電子資訊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西安淘丁電子資訊科技****是2011-12-20在陝西省西安市蓮湖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蓮湖區橋梓口如意大廈1幢1單元10608室。

西安淘丁電子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04587414412g,企業法人蘇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淘丁電子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相關技術服務;市場營銷策劃;展覽展示服務;會議服務;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品牌策劃;廣告的設計、製作;商務資訊諮詢(除**、**、金融及其他限制專案);房屋租賃;企業工商登記**。(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4537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23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公司以財稅智慧軟體、財稅服務客戶端為依託,高效處理企業大資料,為小微企業及個人使用者提供企業註冊、財稅**、稅務籌劃、商標**、智慧財產權、資質代辦等一站式創業服務。現已成為覆蓋全陝西省的企業資訊對稱、資源共享、供需對接、便捷有效的小微企業財稅綜合服務平臺。

法定代表人:蘇斌。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00100501919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西安西淘資訊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西安西淘資訊科技****是2009-05-06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國際港務區港務大道9號新絲路國際電商產業園b座2002室。

西安西淘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036838998353,企業法人許亞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西淘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際網路資訊科技服務;電子商務平臺開發、運營管理服務;軟體及**開發技術服務;旅遊資訊諮詢服務;會議會展服務;經營性演出的經營和經營活動;演出組織、演出居間、演出票務、演員**、演員簽約、演出**、演出製作、演出營銷、演出行紀、演員推廣;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的**、組織、策劃及營銷;體育賽事活動的組織與策劃;票務**;文化演出門票的銷售;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組織文化交流活動;演出賽事親子活動的策劃、組織與推廣;日用百貨、農副產品、計算機軟硬體的銷售(含網上銷售)。(上述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或批准證書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944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1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6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西淘資訊科技****成立於2023年,西安地區電子商務平臺綜合運營商。主要負責本地電子商務運營,平臺開發,本地票務,旅遊,生活服務等業務。

法定代表人:許亞輝。

註冊資本:1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0010017592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西安國際港務區港務大道9號新絲路國際電商產業園b座2002室。

西安天弓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天弓資訊科技有限 公司是2015 04 01在陝西省西安市長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版司 自然權 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長安區韋曲街辦西長安街盛世商都1a00210號。西安天弓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163336936508,企業法人胡衛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凌雲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凌雲資訊科技 是2009 01 15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科技路30號合力紫郡1幢2單元15層21502號。西安凌雲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683858806e,企業法人嶽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凌雲資訊科...

廈門易貝思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廈門易貝思資訊科技 是2014 03 13在福建省廈門市湖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湖濱北路108號振業大廈18層1801室。廈門易貝思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60932638372,企業法人宋英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廈門易貝思資訊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