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易貝思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31 15:55:07 字數 2746 閱讀 9045

1樓:愛企查

廈門易貝思資訊科技****是2014-03-13在福建省廈門市湖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湖濱北路108號振業大廈18層1801室。

廈門易貝思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60932638372,企業法人宋英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易貝思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際網路資訊服務(不含藥品資訊服務和網咖);網際網路域名註冊服務;網際網路接入及相關服務(不含網咖);其他網際網路服務(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專案);資訊科技諮詢服務;軟體開發;資訊系統整合服務。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9989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27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廈門易貝思資訊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廈門易貝思資訊科技****成立於2023年03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網際網路資訊服務(不含藥品資訊服務和網咖)等。

法定代表人:宋英傑。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20620028709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廈門易維資訊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廈門易維資訊科技****是2003-01-24在福建省廈門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軟體園二期觀日路26號604單元之一。

廈門易維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0737878360k,企業法人林建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易維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軟體開發;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其他未列明資訊科技服務業(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專案);其他網際網路服務(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專案);其他未列明電信業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廈門易維資訊科技****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中國廈門,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為企業資訊化建設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全面的解決方案和整體的it支援,為國際國內眾多企業提供了卓有成效的資訊化解決方案。同時,易維是一家經國家認定的高新技術企業,是廈門市製造業資訊化重點推薦並支援的雙軟認證企業。

法定代表人:林建華。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20620001820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廈門市軟體園二期觀日路26號604單元之一。

數數看(廈門)資訊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數數看(廈門)資訊科技****是2017-08-09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天湖路42號大正大廈9b之三。

數數看(廈門)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3ma2yg3qb2a,企業法人吳秀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數數看(廈門)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信用服務(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專案);其他未列明企業管理服務(不含須經審批許可的專案);軟體開發;其他網際網路服務(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專案);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積體電路設計;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批發;其他機械裝置及電子產品批發;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零售;其他電子產品零售;通訊裝置零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廈門信用資訊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廈門信用資訊科技****是2018-07-17在福建省廈門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軟體園三期誠毅大街366號0475單元。

廈門信用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0ma31wy8e6y,企業法人呂振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信用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資訊科技諮詢服務;軟體開發;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數字內容服務;其他未列明資訊科技服務業(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專案);信用服務(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專案);科技中介服務;其他未列明科技推廣和應用服務業;社會經濟諮詢(不含金融業務諮詢);商務資訊諮詢;投資諮詢(法律、法規另有規定除外);其他未列明的專業諮詢服務(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專案);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提供企業營銷策劃服務;檔案處理及檔案電子化服務;其他未列明商務服務業(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專案)。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廈門市鵬力資訊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廈門市鵬力資訊科技****是2002-12-20在福建省廈門市湖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湖里區安嶺路993號512b單元。

廈門市鵬力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3737875071c,企業法人葉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市鵬力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1、軟體開發、**開發;2、平面設計、三維設計、室內裝飾設計;3、網路架設服務、網路維護服務;4、資訊科技服務;5、電子產品設計開發;6、批發、零售:軟體、紙製品、考勤裝置、智慧卡、電子產品、電腦配件及耗材。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585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2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西安淘貝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淘貝資訊科技 是2014 04 08在陝西省西安市長安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長安區建材街西口三星麗座1幢1單元21層12106號。西安淘貝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160973799765,企業法人嶽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淘貝資訊科技 的經營...

廣州首易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首易資訊技copy術 是2001 07 06在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越秀區先烈中路80號2005房。廣州首易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4729898564c,企業法人陸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首易資訊科技 的經營...

廈門嘉穀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廈門嘉穀資訊科技 是2012 04 17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湖濱南路328號18c室之一。廈門嘉穀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358789564x5,企業法人陳開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廈門嘉穀資訊科技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