蕪湖中府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8:10:07 字數 1889 閱讀 7060

1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安徽省註冊資本:318萬元法定代表:王建棟企業型別:

蕪湖機械工業園緯五路(北)

法定代表人:王建棟。

註冊資本:318萬人民幣。

2樓:愛企查

蕪湖中府光電科技****是2003-11-21在安徽省蕪湖市蕪湖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蕪湖機械工業園緯五路(北)。

蕪湖中府光電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221756801094g,企業法人王建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蕪湖中府光電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太陽能發電裝置、電子產品、燈具製造、銷售。(以上涉及許可證憑有效許可證經營)。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296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蕪湖同美光電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蕪湖同美光電科技****是2012-12-25在安徽省蕪湖市無為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蕪湖市無為縣高溝鎮新溝工業區。

蕪湖同美光電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2250597370233,企業法人劉國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蕪湖同美光電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室內外照明燈具、室內外led照明燈具設計、製造、銷售;微型變壓器、鎮流器、互感器、低壓配電櫃、特種電線電纜製造、銷售;金屬合金鑄件製造、加工、銷售;鑄壓件產品加工、銷售;模具設計、研發。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蕪湖東旭光電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蕪湖東旭光電科技****是2011-12-12在安徽省蕪湖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蕪湖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萬春街道緯二次路36號。

蕪湖東旭光電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2005872311656,企業法人李兆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蕪湖東旭光電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光電顯示玻璃基板產業投資、建設、生產與運營及相關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機械裝置、電子產品的設計及銷售;汽車零部件的設計、生產和銷售;無機材料及相關裝置的銷售;電池、輔料的銷售;有色金屬、金屬材料、碳棒、鑄件、焦炭的銷售;鋼材、瀝青、建築材料、裝潢材料、紙製品的銷售;工程塑料、塑料粒子、化工原料(不含危險化學品、易製毒化學品、劇毒化學品)的銷售;機電裝置、通訊器材(不含無線廣播電視發射裝置及地面衛星接收裝置)、電子產品、電線、電纜的銷售;自營和**各類產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但國家限定或禁止企業經營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20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怡迅(蕪湖)光電科技****怎麼樣?

蕪湖賦興光電****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蕪湖賦興光電****於2023年11月27日在蕪湖市開發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姜正興,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光電科技產品研發、生產、銷售、設計;影象資訊處理等。

法定代表人:官連樂。

註冊資本:3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40293000022925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廈門超旋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廈門超旋光電科技 是2007 09 25在福建省廈門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版 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權於廈門市軟體園觀日路22號501 504室。廈門超旋光電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0664725637g,企業法人程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廈門超旋光電科技 的經營範圍...

上海海龍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海龍光電科技 是1993 06 09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與境內合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徐彙區桂平路漕河涇開發區a2小區10號廠房。上海海龍光電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60723767xd,企業法人郭繼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海龍光電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湖南美星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南美星光電科技 是2010 01 25在湖南省永州市祁陽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湖南祁陽經濟開發區燈塔路18號。湖南美星光電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1121550702904w,企業法人鄧志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南美星光電科技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