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龍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2-18 09:10:05 字數 2059 閱讀 9600

1樓:愛企查

上海海龍光電科技****是1993-06-09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與境內合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徐彙區桂平路漕河涇開發區a2小區10號廠房4樓。

上海海龍光電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60723767xd,企業法人郭繼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海龍光電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高效率多功能電子鎮流器.開關電源.節能燈具系列產品及各種發光器件系列產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3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海龍光電科技****成立於2023年06月0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產銷售高效率多功能電子鎮流器.開關電源.節能燈具系列產品及各種發光器件系列產品等。

法定代表人:郭繼林。

註冊資本:385萬港幣。

工商註冊號:31000040004922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與境內合資)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彙區桂平路漕河涇開發區a2小區10號廠房4樓。

上海海龍水帶****怎麼樣?

上海海龍會計到底怎麼樣啊?

3樓:

海龍會計是上海一家知名的會計實操培訓中心,我就是在那畢業的,他們專。注會計實(操、務)戰培訓,8人小班。值得考慮。

4樓:九宮閣宮主

還可以吧!學習還是不錯的地方。

上海海龍房地產經紀事務所怎麼樣?

有誰去上海海龍會計培訓過,怎麼樣?

5樓:看貓喝咖啡

規模應該不大,沒怎麼聽說過。

上海這邊培訓機構多,龍蛇混雜,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建議考慮上海本地品牌,比較正規,資格老,口碑也好,可參考:

望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小班教學,老師教的也很好,值得推薦。

上海海龍航運服務****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海龍航運服務****成立於2023年06月2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國內沿海及長江中下游普通貨船運輸,滬-浙皖內河省際普通貨船運輸等。

法定代表人:陳義。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p160045400

請問上海海龍會計實賬培訓學校怎樣?好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海龍會計,很好哇,我兄弟就是那裡學習的,直接用於實際操作,很上路。

9樓:看貓喝咖啡

基本上問上海的,大多數都沒聽說過。

上海機構比較多,上海這邊會計類培訓的就幾個老牌子的。

可參考以下,比較正式的記錄,選靠前的老字號的,相對來說靠譜點,正規有保障。

望採納,謝謝。

上海的海龍會計培訓機構可靠嗎?

10樓:看貓喝咖啡

上海機構比較多,可參考以下,比較正式的記錄,相對來說靠譜點。

望採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海龍會計教學質量很好,學校規模大,比較可靠。

北京海龍國際運輸******上海分公司怎麼樣?

12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海龍國際運輸******上海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2月0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海上、陸路國際貨物運輸**業務,民用航空運輸銷售**,國際快遞業務,道路貨物運輸**,**出入境檢驗檢疫報檢,貨物倉儲,在上海海關的關區內從事報關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劉克勤。

工商註冊號:31010900042649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武昌路559號a樓251室。

上海海彼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妖火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海彼網路科技 是2018 03 30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真南路4268號2幢j4068室。上海海彼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ma1guklr65,企業法人王嗣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海彼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圍...

蕪湖中府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安徽省註冊資本 318萬元法定代表 王建棟企業型別 蕪湖機械工業園緯五路 北 法定代表人 王建棟。註冊資本 318萬人民幣。蕪湖中府光電科技 是2003 11 21在安徽省蕪湖市蕪湖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蕪湖機械工業園緯五路 北 蕪湖中府光電科...

廈門超旋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廈門超旋光電科技 是2007 09 25在福建省廈門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版 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權於廈門市軟體園觀日路22號501 504室。廈門超旋光電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0664725637g,企業法人程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廈門超旋光電科技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