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建設監理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8:45:06 字數 2265 閱讀 8723

1樓:天眼查

簡介:淮北市建設監理****合肥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10月0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在總公司授權範圍內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林睿。

工商註冊號:34010000085097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合肥市蜀山區清溪路333號奧林花園三期41幢2105室。

2樓:愛企查

淮北市建設監理****合肥分公司是2013-10-09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合肥市蜀山區清溪路333號奧林花園三期41幢2105室。

淮北市建設監理****合肥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0803081192,企業法人林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淮北市建設監理****合肥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在總公司授權範圍內經營。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4018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1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淮北市建設監理****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淮北市建設監理****是1996-07-19在安徽省淮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區花園路20號。

淮北市建設監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600150836954q,企業法人李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淮北市建設監理****的經營範圍是:受委託審查施工單位的施工組織設計和施工技術方案;受委託審查工程使用的材料、構件、裝置規格和質量,檢查工程進度和施工質量,受委託簽署工程付款憑證,組織工程竣工驗收,核查工程決算。編制工程設計、施工、招標檔案。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淮北市建設監理****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淮北市建設監理****池州分公司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淮北市建設監理有限碼滑塌公司池州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3月2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遲圓:無等。

法定代表人:羅序文。

工商注讓野冊號:34170000002216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安徽省池州市貴池區五洲尚華國際大廈b1002室。

淮北市安居建設監理****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淮北市安居建設監理****是2004-01-16在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區長山路北段東側1幢401號。

淮北市安居建設監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600760848602q,企業法人鄧一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淮北市安居建設監理****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工程建設監理,建設工程招標**,工程建設造價諮詢,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及技術諮詢,房屋建築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建築裝飾工程施工,機電安裝工程施工,土石方工程施工,建築材料銷售。(上述經營範圍中法律、法規禁止的不得經營;應經審批而未獲審批的不得經營)。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8983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2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淮北市安居建設監理****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6樓:天眼查

簡介:淮北市安居建設監理****成立於2023年01月1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無等。

法定代表人:鄧一文。

註冊資本:8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4060000002597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區長山路北段東側1幢401號。

淮北市烈山建設工程監理****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淮北市烈山建設工程監理****成立於2023年10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接受委託提供工業民用建築監理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周華東。

註冊資本:23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4060000002141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區吳土路中段。

徐州市建設工程監理****安徽分公司怎麼樣?

淮北市信服機動車輛檢測有限公司怎麼樣?

淮北市信服機動車輛檢測 是2008 01 15在安徽省淮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區寇灣段東側。淮北市信服機動車輛檢測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600670913597r,企業法人張學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淮北市信服機動車輛檢測 的經營範...

合肥市工程建設監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合肥市工程建設抄監理 是1992 10 19在安徽襲省合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合肥市四里河集貿市場5號商辦樓 五 六層。合肥市工程建設監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1491428672,企業法人餘同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合肥市工程建設...

神州暢行福建汽車服務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怎麼樣

神州暢抄行 福建 汽車服務 bai合肥分公司是2016 05 09在安徽省du合肥市蜀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zhi公司分公司 外商dao投資企業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合肥市蜀山區蜀山產業園仙霞路018號6幢廠房。神州暢行 福建 汽車服務 合肥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ma2mw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