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鋼鐵上做標記,永久性的那種

2023-02-12 13:10:04 字數 1983 閱讀 7819

1樓:匿名使用者

衝號碼及字母。拋丸和電泳都無妨,國外的材料找的到,這叫暗記。3--4mm數碼不是有的。

怎麼在鋼材上做記號? 5

2樓:匿名使用者

鋼材表面上的字,都是在出廠的時候,列印上去的,一般的記號筆是寫不上去的。要不,你就掛牌吧,邦得結實點。

3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般的油漆就行,便宜點的,比如醇酸漆,然後用油性筆在油漆上寫字就可以了,不知道怎麼能說服你。

如果這樣你還不放心的話,那麼最好是在不經常搬動的情況下,採用掛牌的方式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用黑色的記號筆啊! 大頭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鋼材上做記號,印圖案或文字等內容,可以通過賦碼技術來實現。如果你這邊是一家公司,如何大批量地在鋼材上印圖案或字,則要視你這邊的具體情況而定。隨著噴碼機技術的發展,油墨噴碼機的墨水附著力已經得到了極大的提升,在金屬材質上進行油墨噴碼,不再有任何困難。

目前小字元噴碼機、大字元噴碼機、uv高解析噴碼機、鐳射噴碼機等,均在金屬材質的噴碼上有著廣泛而又具體的應用。如果貴公司需要在金屬材質上標註永久的、不可更改的的標識資訊,則可選用光纖鐳射賦碼裝置;如果貴公司需要在金屬做的外包裝上,或大型金屬工件(如粗水管)上噴印字型高度大於18mm以上的標識資訊,則可以選用大字元油墨噴碼機;如果貴公司希望在金屬材質上噴印瞬間乾燥,附著力非常好的油墨資訊,則可選用uv高解析噴碼機。如果在單件金屬製品上噴印字型較小的資訊,且希望不刻蝕金屬表面,則可選用小字元油墨噴碼機。

總之,選用何種噴碼裝置取決於貴公司對噴碼內容規格和特徵的要求。在噴碼裝置的選用方面,你可以諮詢上海銀瑪標識股份****,該公司是中國噴碼機十大品牌之一,生產和銷售上述各種型別的噴碼機,擁有多項噴碼機技術方面的國家專利,服務的國內、外企業客戶上千家,其中有不少金屬製品行業的企業客戶。

求一種筆,在鋼材上做標記用,放的久了不會跟號筆一樣裡面的墨會幹,求種不會幹的,粗體的。能用久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油漆筆。有多種顏色。裡面有鋼珠。用的時候搖動。蓋好筆帽可以保一年不幹。不知道購買的地方。

7樓:匿名使用者

畫石粉筆鋼材做記號經久耐用、薄片承長方體!神奇的石頭。

在鋼材上標記什麼方法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鋼印,簡單點的寫上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打鋼印和塗漆最醒目。

各種鋼材在倉庫分別是用什麼顏色標記的?

10樓:鳳凰古城的潘大叔

這沒有明確的規定,只是便於辨認,我們以前是這樣的:

#黃色。p20:藍色。

718:綠色。

718h:綠色+紅色。

s136:銀色。

s136h:銀色+紅色。

8407:橙色+紅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正式的規定的。

要看你們當地同行的俗規。

怎麼在鋼材上做標記準確,快速

12樓:艾荔艾金屬材料

用一般的油漆就行,便宜點的,比如醇酸漆,然後用油性筆在油漆上寫字就可以了。如果不經常搬動,採用掛牌的方式比較好。

通常用硫酸銅溶液在鋼材表面畫上標記,不一會兒其表面出現紅色的痕跡,原因是

h鋼材的尺寸怎麼在圖上表示

13樓:匿名使用者

型材、標準件等在圖形上不標尺寸。

需要在明細表裡表明型號、所需數量或長度。

14樓:

一般是標註型鋼型號即可。如32#ab.具體記不清楚了,五金手冊上都有的。

做睫毛種植是永久性的嗎,睫毛種植是永久性的嗎

睫毛種植通過為睫毛處帶來健康的毛囊,幫助睫毛處長出濃密的睫毛,效果自然,並且繼承了後枕部長壽毛的特性,效果保持持久,不會脫落。具體來看看專家的介紹吧。韓後的睫毛種植專家介紹說,現在種睫毛手術已經發展相當成熟,是毛髮移植手術中比較熱門的手術之一,為此種睫毛的手術是很好的改善各種不完美睫毛問題的方法。移...

怎麼徹底放下背叛你的女人,快速的,永久性的那種。謝謝

她每次出現在你腦海裡的時候,你就立刻 掄圓嘍,橫著,抽自己一個大嘴巴!有一次,你就抽一次!要狠!我沒法回答你,面對她剛結婚就有的背叛 我沒能放下 在找一個更有魅力更吸引你的,咋樣夠絕吧 你自己心裡有底線,不能容忍背叛,所以肯定不會繼續相處,至於忘記她之類,這需要時間,既然曾經愛過,誰也做不到馬上忘卻...

怎麼把火狐設定為永久性的預設瀏覽器啊

您好!很高興為您答疑!首先開啟ie,在選項裡,取消啟動檢查預設瀏覽器設定,然後打 狐 工具 選項 高階,將火狐設定為預設瀏覽器。按下面方法 在控制面板開啟 新增或刪除程式 在右側選擇 設定程式訪問和預設值 在右面開啟 自定義 就會看到 選擇一個預設瀏覽器 之後的你會做啦吧。firefox的廣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