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火狐設定為永久性的預設瀏覽器啊

2023-01-09 10:50:09 字數 5672 閱讀 6436

1樓:火狐

您好!很高興為您答疑!

首先開啟ie,在選項裡,取消啟動檢查預設瀏覽器設定,然後打**狐---工具---選項---高階,將火狐設定為預設瀏覽器。

2樓:拓跋秀榮鞏寅

按下面方法:

在控制面板開啟「新增或刪除程式」,在右側選擇「設定程式訪問和預設值」,在右面開啟「自定義」,就會看到「選擇一個預設瀏覽器」。之後的你會做啦吧。

3樓:網友

firefox的廣告,**廣告,你不用理他。

1首先去把 ie的internet屬性-程式-檢測internet explorer是否預設瀏覽器 的勾去掉。

2去把 firefox 工具-選項-每次啟動檢測是否預設瀏覽器 的勾打好,然後點選立即檢查,設定好預設後,重啟firefox

4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選項下面自己看看,都是中國字,只要把部想用的一個下面的每次啟動檢測是否預設瀏覽器去掉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把網頁複製下來。

然後貼上到火狐的瀏覽器上開啟就可以了。

其實 用 tt或者 其他的瀏覽器就可以開啟 不用 火狐也可以。

怎樣把火狐瀏覽器設成預設瀏覽器

6樓:郭磊

一、工具:火狐瀏覽器(firefox)

二、設定火狐為預設瀏覽器。

打**狐瀏覽器,找到瀏覽器「選項」。

選項中,在「高階」選項卡,設定「系統預設程式」,點選「讓firefox成為預設瀏覽器」。

關閉火狐瀏覽器,重新開啟瀏覽器。

檢視預設瀏覽器設定情況。

三、設定火狐瀏覽器主頁。

打**狐瀏覽器,找到瀏覽器「選項」。

選項中,在「常規」選項卡,設定主頁,輸入主頁url地址。

確定。重啟瀏覽器檢視效果。

7樓:火狐

請您在「選項」-》高階」-》常規」中進行設定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firefox瀏覽器主視窗,然後單擊「工具」→「選項」,在開啟的視窗中單擊「基本資訊」項,在右側視窗中單擊「立即檢查」按鈕,在開啟的「預設瀏覽器」對話方塊中單擊「是」按鈕即可,為了讓firefox每次啟動時自動檢查預設瀏覽器,建議勾選「firefox在啟動時即檢查是否被設為預設瀏覽器」選項。

9樓:註冊讓我很鬱悶

什麼叫預設啊,都要你用滑鼠點它才好使的。

10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1、看到電腦左下角的搜尋框,點選,輸入控制面板2、開啟控制面板,選擇程式。

3、進入後選擇預設程式。

4、再點選設定預設程式。

5、下拉找到web瀏覽器,點選就可以選擇你想要設定的預設瀏覽器啦。

11樓:段吉昔佳妍

在你第一開啟此軟體後在關閉的時候他會有提示的。

12樓:靳葉運碧萱

一般雙擊後都會提示。 如果不提示可以在工具-選項-常規裡面設定。看圖吧。

部分**的編碼載入的可能是ie瀏覽器。 所以如果遇到那種情況, 可以提前啟動火狐。 再在qq上開啟qq空間或者郵箱就可以了。

13樓:齊進訾昆琦

在火狐的設定裡就有了。

怎麼把火狐設定成預設瀏覽器啊?

14樓:火狐

定製版的火狐瀏覽器也是在正常設定 選項的常規頁面,選擇將火狐設定為預設瀏覽器。

15樓:泰瑪竇高格

新裝火狐瀏覽器之後,會提醒你是否設定為預設瀏覽器的。

如果你錯過了這一步,那麼你執行火狐也會再次提醒你是否設定為預設瀏覽器的。

你也可以進入工具選項,有一個設定為預設瀏覽器的勾打上就可以了。

16樓:麥嫚耿雅豔

點選單欄裡面的「工具」最下面一項的選項。

看見「主要」的標籤裡最下面是系統預設值。

啟動時總是檢查。

firefox是否為預設瀏覽器。

後面有「立即檢查」,點一下,系統會說是。

否將firefox設為預設瀏覽器,點「是」

如何將firefox真正設定為預設的瀏覽器

17樓:棋木小卡西

開始---設定程式訪問和預設值---自定義---瀏覽器,選擇火狐,確定。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像你應該知道怎麼在選項中把firefox設定成為預設瀏覽器至於某些程式中的連線仍然是呼叫ie開啟。

個人認為通常有兩種可能。

一就是那些程式開發的時候直接把連線指向了ie,那樣的東西是不能用firefox直接開啟的,除非你把你的iexplorer的檔案給替換成firefox的。

二就是firefox即使設為預設,但在資料夾選項中可以看到,還是有一些檔案型別是關聯到ie下的,如果程式中的地址是依靠firefox沒有關聯的那部分檔案型別開啟,也是不能直接用firefox開啟連線的,但至於那些可以改那些不可以改,在下就不知道了,畢竟這關係到很多東西,不知道手動改後會不會對系統的穩定性造成影響,如果你敢嘗試,就自己改改看看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程式直接呼叫ie程式,沒有詢問系統預設的瀏覽器。

在ie的「internet選項」——程式」中取消「檢查internet explorer是否為預設的瀏覽器」

這樣的話可以防止那些程式呼叫ie時ie又篡改預設瀏覽器。

要完全解決你提的問題,要讓那些程式的作者把程式重新修改一下才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ie也算是系統的一部分。

很多軟體要引用網路瀏覽器的時候,就呼叫這部分,也就是ie.

你把ie卸了,會引起系統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 控制面板→增/刪程式→設定程式訪問和預設值→將internet瀏覽器設為firefox,這樣設定後,firefox會接管訪問http、htm、html等的呼叫。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打**狐瀏覽器,然後點選:

工具---選項---高階---系統預設值---將「啟動是總是檢查並確認為firefox預設瀏覽器(w)」勾選,然後重新啟動火狐瀏覽器就行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面調啊。

不過有的時候還是會彈出原來哪個ie瀏覽器。

24樓:棕熊

有的地方…… 不得不用ie之類的瀏覽。

你可以 嘗試谷歌。

如何徹底刪除ie瀏覽器,並將火狐瀏覽器設定為永久預設瀏覽器?

25樓:匿名使用者

ie瀏覽器是微軟系統的內建軟體,不可以解除安裝掉。

要想將火狐瀏覽器設定為預設,你先解除安裝掉,再重灌火狐,在開啟第一個網頁後,會提示你「是否設定為預設瀏覽器」。你點選確認即可。

26樓:秋色烽火

沒必要 最起碼系統的一些操作必須要ie的支援~~~

27樓:網友

ie不能刪除的『~windows自帶的是不能刪除的~~

火狐瀏覽器可以設定為永久預設瀏覽器的『~

怎麼把火狐設定成預設瀏覽器

28樓:黑馬仼孓

這個就先開啟瀏覽器,然後在設定上。

設定將該瀏覽器設定為常用的就行。

但要是上網之類的,還不如使用qq瀏覽器。

呢。主要是可以快速上網,零秒的載入。

網頁顯示,更新到的版本的,就連載入。

複雜點的網頁也是速度很快的呢。

剛開始使用的時候設定為常用的,到時候。

開機都使用這個瀏覽器了。

29樓:吉吉韓

一般瀏覽器都是在右上角的工具選項下的設定選項中,那裡面有相關的設定選項,一般新安裝的時候都會有提示的,直接選擇就好了,不知道火狐是不是這樣的,反正qq瀏覽器可以這樣設定,現在qq瀏覽器的版本是qq瀏覽器最新的版本,相比之前的版本頁面功能更豐富了據說採用了最新的瀏覽器結構上網速度那是提升了不少的佔得記憶體還是很小的,不影響其他的程式執行的,樓主可以嘗試一下哦!

怎樣把火狐設為預設瀏覽器?

30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如何設定火狐為預設瀏覽器?

你已經設定為預設瀏覽器了,只是ie上也設定為預設瀏覽器,所以就發生這種現象,解決方法是將ie取消自動預設瀏覽器就可以了。

開啟ie,工具——internet選項——程式——取消檢查ie是否為預設瀏覽器前面的勾選,點確定即可。

31樓:磊落行

把提示下面的「不再顯示此提示」前的對勾打上。

32樓:匿名使用者

把下次不再提示點下就ok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沒有改成吧?!

反正你點選是。

然後到工具》選項》高階--常規(是tab,仔細找).

最下面--開機前總是檢查預設。

把勾弄掉。在點選立即檢查,看看你是不是當前預設了。

再有注意,ie開機也會檢查這個預設。別點錯了。

同樣的辦法,可以讓ie不檢查。

34樓:曹操

請按以下操作:

工具——選項——高階——常規。

看看最下面那一項 就是系統預設值那裡 點立即檢查 如果他說不是 你就點 是 然後把前頭那個核取方塊裡的勾去掉 沒有就不管 接著確定 最後檢查一下。

怎麼將火狐設為預設瀏覽器

35樓:

進入火狐,選單-工具-選項,切換至高階,下面有個系統預設值,鉤選啟動用總檢查並確認firefox為預設瀏覽器,單擊確定,關閉瀏覽器再重新開啟,就會出現是否設定為預設瀏覽器的對話方塊。

36樓:火狐

您好!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點選選單按鈕並點選選項 按鈕。

選擇 高階 面板,單擊切換到 常規 標籤頁,並單擊 讓 firefox 成為預設瀏覽器 按鈕。

點選確定按鈕關閉「選項」視窗。

怎樣將firefox設定為預設瀏覽器

37樓:華碩服務

一,win7系統下設定方法:

2,然後在此設定預設程式的頁面中,點選第一個選項,即設定預設程式。

3,現在程式需要先檢測一下系統中的應用軟體,然後會列出一個列表,其中有很多你電腦中已經安裝的軟體,然後你點選一下這個瀏覽器,然後點選右下部位的設定此程式為預設程式的選擇按鈕,如圖。

4,點選之後會在上面顯示一個資訊,即表示已經將此程式設定為預設了,當其他程式呼叫瀏覽器時會自動開啟搜狗瀏覽器。

二,win10系統下設定方法:

步驟:1,滑鼠左鍵單擊「開始」選擇設定--選擇 系統。

2,選擇「預設應用」:

3,點選web瀏覽器進行選擇:

4,選擇預設瀏覽器即可完成設定。

38樓:鍾離興劉酉

太簡單了。每次啟動時候都會問你是否設定為預設瀏覽器,你點是就行了。

火狐也算是最牛的瀏覽器了!

怎麼在鋼鐵上做標記,永久性的那種

衝號碼及字母。拋丸和電泳都無妨,國外的材料找的到,這叫暗記。3 4mm數碼不是有的。怎麼在鋼材上做記號?5 鋼材表面上的字,都是在出廠的時候,列印上去的,一般的記號筆是寫不上去的。要不,你就掛牌吧,邦得結實點。用一般的油漆就行,便宜點的,比如醇酸漆,然後用油性筆在油漆上寫字就可以了,不知道怎麼能說服...

怎麼徹底放下背叛你的女人,快速的,永久性的那種。謝謝

她每次出現在你腦海裡的時候,你就立刻 掄圓嘍,橫著,抽自己一個大嘴巴!有一次,你就抽一次!要狠!我沒法回答你,面對她剛結婚就有的背叛 我沒能放下 在找一個更有魅力更吸引你的,咋樣夠絕吧 你自己心裡有底線,不能容忍背叛,所以肯定不會繼續相處,至於忘記她之類,這需要時間,既然曾經愛過,誰也做不到馬上忘卻...

蘋果11pm相機的自動3秒怎麼永久性關閉啊

開啟蘋果手機上的相機功能,在相機拍攝模式下點選頁面右上角的三秒按鈕,在彈出的頁面左下角會出現的關閉字樣,點選關閉就可以退出3秒自動連拍快照模式了。蘋果11promax這款手機採用後三前一的相機組合,後置攝像頭引數為1200萬畫素廣角鏡頭 1200萬畫素廣角鏡頭 1200萬長焦攝像頭,前置攝像頭引數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