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路順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18:10:06 字數 954 閱讀 5618

1樓:愛企查

深圳市路順達科技****是2013-01-23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寶源路寶安網際網路產業基地a區7棟201室(辦公場所)(入駐深圳一一一商務秘書****)。

深圳市路順達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61419251p,企業法人鍾達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路順達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上從事汽車配件、電子產品、飾品的技術諮詢與銷售;網上從事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4222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07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路順達科技****成立於2023年01月2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網上從事汽車配件、電子產品、飾品的技術諮詢與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鍾達省。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610685564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浦星路699號,英順達科技****裡面都多少個分廠(浦東廠區)?

3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什麼「濱三廠「,而是英三廠啦,就三個廠區,有九棟廠房,英三廠又是英順達科技****裡的一個子公司叫英華達,生產手機,***,ipod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是屬於閔行區了,漕河涇開發區浦江高科技園將重點發展以微電子設計 、計算機及其軟體 、光電子為主的資訊產業,同時注重發展新材料、生物醫藥工程、航空航天、新能源、電子儀器儀表等其他高新技術產業。園區致力於引進國際人才、資本、技術、管理,使其成為新興產業匯聚 、 創新能力強大的高科技工業園區。

深圳市易路航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易路航智慧科技 是2016 12 14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深圳市易路航智慧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qmgx1f,企業法人羅志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易路航智...

深圳市金和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金和高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金抄和科技 是2011 04 1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石巖街道塘頭工業區啟業工業園a棟西。深圳市金和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71987216j,企業法人廖曉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金和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子產品及...

深圳市正合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正合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正合科技 是2016 01 20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深南中路北方大廈1108室。深圳市正合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9756242c,企業法人劉芳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正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