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瑞鑫順達進出口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09:05:08 字數 1446 閱讀 7409

1樓:愛企查

深圳市瑞鑫順達進出口****是2006-12-28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黃貝街道鳳凰路3號海瓏華苑海天閣1817。

深圳市瑞鑫順達進出口****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96644652e,企業法人邱鎮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瑞鑫順達進出口****的經營範圍是:國內**;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819649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914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瑞鑫順達進出口****成立於2023年12月2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國內**等。

法定代表人:邱鎮輝。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333098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鑫辭進出口******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鑫辭進出口******是2013-07-22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固戍航城大道與黃田路交匯處瑞尚居小區1棟a單元410房。

深圳市鑫辭進出口******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74351612l,企業法人陳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鑫辭進出口******的經營範圍是:國內貨運**;國際陸路貨運**;從事裝卸、搬運業務;物流配送資訊系統、計算機及網路系統技術開發;**鏈管理及相關配套服務;物流方案設計;物流資訊諮詢服務;國內**;電子商務;自營或者**各類商品進出口業務;經營進出口業務。^國內貨運**;國際陸路貨運**;從事裝卸、搬運業務;物流配送資訊系統、計算機及網路系統技術開發;**鏈管理及相關配套服務;物流方案設計;物流資訊諮詢服務;國內**;電子商務;自營或者**各類商品進出口業務;經營進出口業務。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94959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18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鑫辭進出口******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鑫辭進出口是一家從事化妝品以及母嬰類產品的公司。公司致力於海外採購香港分撥,營銷、以及電子商務服務。

公司專注於以國內跨境電商為基準的母嬰類、日化類買(賣)家的國際**鏈展示交易平臺的建設。

法定代表人:陳森。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765498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鑫順捷進出口****怎麼樣?

深圳市大都進出口有限公司怎麼樣?

大千世界,都市生活。深圳市大都進出口 於2002年正式成立,專注進出口服務十餘載。公司成立之初最先引進泰國皇家御用 暹羅錫 長期成為禮界領航產品。2008年,秉承 世界精粹 和聚大都 的理念,巫國強董事長開始尋找世界精品之旅,短短几年間,便在香港 泰國 法國 紐西蘭等地建立了四大國際集採中心,並先後...

深圳市歐米德進出口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歐米德進出口 成立於2011年02月2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貨物和技術進出口 法律 行政法規 決定禁止和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法律 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等。法定代表人 羅曉梅。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301105214304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

深圳市聚美莊進出口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聚抄美莊進出口 是2010 08 09在廣襲東省深圳市註冊成bai立的有限du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zhi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dao華區福城街道福民社群福安雅園商鋪110號 118號112號。深圳市聚美莊進出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598776638,企業法人劉永東,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