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包售後多長時間,vivo售後換機多長時間

2023-02-12 20:45:06 字數 3059 閱讀 2846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售後服務中心處理手機所需的時間有兩種情況:

自行上門維修:大部分問題在40分鐘內能處理好,少數情況可能耗時稍長,一般當天可以完成;

寄修/經銷商送修:售後收到手機會在24小時內處理好,另加上快遞在途中的時間,5個工作日左右可以取機。

2樓:潛事媚

您好 只要在一年保修期內 就可以攜帶經售機單位出具的有效購機憑證和手機的保修卡到售後進行免費維修。步步高vivo團隊竭誠為您服務。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國家三包規定:

第九條 產品自售出之日7日內,發生效能故障,消費者可以選擇退貨、換貨或修理。

第十條 產品自售出之日起15日內,發生效能故障,消費者可選擇換貨或者修理。

第十一條 在三包有效期內,修理兩次,仍不能正常使用的產品,憑修理者提供的維修記錄和證明,由銷售者負責為消費者免費調換同型號同規格的產品或者按本規定第十三條的規定退貨,然後依法向生產者、供貨者追償或者按購銷合同辦理。

vivo售後換機多長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來。

若符合換機條件,vivo售後服務中心自。

vivo手機售後多長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手機的保。

來修期是一年,一年內出源現本身效能故障都。

bai是免費處理的,具du

體請以售後檢測結果zhi為準。

售後地址、

6樓:

若您是在實體店購買手機,保修期從購機之日起開始計算;若您是在官網購買或是通過其他網購渠道購買手機,保修期則從商品簽收之日(以快遞簽收時間為準)開始計算,我們均提供為期一年的保修服務哦。

oppo售後需要多長時間

7樓:oppo客服

如果是本人攜帶機子前往當地oppo客戶服務中心維修手機當天之內就可以解決的呢,寄送維修則3-5天的時間哦~

vivo售後維修多長時間

8樓:中國聯通

手機出現簡單故障當天即可修復,複雜故障則在五個工作日內修復。具體維修週期請以維修中心檢測結果確定。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只要在一年保修期內 就可以攜帶經售機單位出具的有效購機憑證和手機的保修卡到售後進行免費維修。步步高vivo團隊竭誠為您服務。

vivo售後換屏要多長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vivo智慧手機前往復viv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屏制。

1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更抄換時間需要售後服務人襲員檢測手機bai以後,根據實際du情況才能。

確定,zhi建議您先攜帶手機前往當地的售dao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即可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資訊,或者進入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進行查詢。

12樓:sunny清風

「售後服務中bai心更換配件du所需的時間有以下三種」zhi

,可以dao瞭解下:‍‍1、自行專帶上手機到當地售後維屬修,維修時間相對會快些。

2、寄修/經銷商送修:手機在寄修途中需要一定的時間。

3、若售後缺件,維修時間會稍有延遲,具體的維修時間請以售後檢測為準。

為了減少等待時間,可以先在手機上或是電腦端預約維修時間,也可以**諮詢售後人員。

(以電腦端為例)具體操作步驟:

(1)在瀏覽器頁面輸入進入官網--服務2、維修服務--維修預約。

3、填選產品資訊後即可查詢到。

4、填寫完資訊後點選下一步--填寫個人資訊及預約時間5、填寫完資訊後點選下一步即可預約成功。

13樓:一棵樹

有匹配的型號,就很快。

14樓:寧寶寶

外屏壞掉的話 一小時內解決。

15樓:手機維修少帥

如果最快的話半個小時搞定。

三星手機售後服務是多長時間?

16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維修時間和手機損壞情況服務中心是否有配件有關,例如手機螢幕損壞,服務中心有該型號螢幕,當日就可以維修好,如遇上疑難問題或沒有配件時間會長一些,具體時間由售後工程師檢查機器後根據實際情況給予判斷處理。(如判斷需要返廠可以向服務中心申請備用機哦)

17樓:峰起運湧

你好三星的售後服務不怎麼樣。

三星s8售後換屏多長時間

18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維修時間和手機損壞情況、服務中心是否有配件有關,例如手機屏版幕損壞,服務權中心有該型號螢幕,當日就可以維修好,如遇上疑難問題或沒有配件時間會長一些,具體時間由售後工程師檢查機器後根據實際情況給予判斷處理。(如判斷需要返廠可以向服務中心申請備用機哦)

19樓:go蔡依林我愛你

手機維修時間bai和手機損壞情況、du服務中zhi心是否有配件有關dao,例如手機螢幕損壞,服專務中心屬。

有該型號螢幕,當日就可以維修好,如遇上疑難問題或沒有配件時間會長一些,具體時間由售後工程師檢查機器後根據實際情況給予判斷處理。(如判斷需要返廠可以向服務中心申請備用機哦)

20樓:肇秋英程錦

若您的手機本身不支援防水,更換螢幕或者其他部件後後同樣不支援防水功能。目前上市專。

的機型中note8/s8/s8+/s7/s7

edge/s5支援防水功屬能,若螢幕或其他部件損壞,請儘快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更換部件後正常操作情況下不影響手機的防水性。

vivo手機去售後檢測需要多長時間

21樓:中國聯通

手機出現簡單故障當天即可修復,複雜故障則在五個工作日內修復。具體維修週期請以維修中心檢測結果確定。

vivo手機返廠維修需要多長時間

手機出現簡單故障當天即可修復,複雜故障則在五個工作日內修復。具體維修週期請以維修中心檢測結果確定。很抱歉,手機返廠維修具體需要多長時間我們是不清楚的。我兩次都是用了一個周 看什麼問題了!小問題幾分鐘搞定!vivo手機返廠維修需要多長時間 手機出現簡單故障當天即可修復,複雜故障則在五個工作日內修復。具...

固態硬碟一般能用多長時間,vivo的手機一般能用多長時間

由於固態硬碟快閃記憶體具有擦寫次數限制的問題,這也是許多人詬病其壽命短的所專在,也就是說固態硬碟是有壽命限屬制的,當然任何硬體產品都有這個壽命概念。固態硬碟內部快閃記憶體完全擦寫一次叫做1次p e,因此快閃記憶體的壽命就以p e作單位。34nm的快閃記憶體晶片壽命約是5000次p e,而25nm的壽...

Vivo售後換屏包質期多久,vivo手機的保修期是多久 在保修期內螢幕壞了可以免費換嗎?

vivo手機若是摔損 私自拆修造成手機損壞,在售後更換所有損壞的配件後,手機仍可回繼續享受 90天的答保修期 手機剩餘保修期大於90天,則手機按剩餘保修期保修 不足90天,手機則保修90天 若只更換部分損壞的配件,所更換的配件保修90天。vivo手機的保修期是多久 在保修期內螢幕壞了可以免費換嗎?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