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重灌了win7有線也不能上網怎麼回事啊

2023-02-12 20:50:07 字數 5020 閱讀 8481

1樓:華碩服務

2、檢查寬頻網路是否正常,重啟一下寬頻adsl或路由器試試看。

3、筆記本拿到不同網路環境接網線上網測試。

4、安裝的系統有問題,和驅動程式不相容,建議您先備份儲存重要資料到外接儲存裝置,然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建議安裝純淨版系統。

進一步向工程師諮詢,幫您解決問題!

2樓:盛盛奪人

一、先檢查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驅動是否正確安裝‍‍1.右鍵我的電腦,點選「屬性」,選擇左側「裝置管理器」

‍二、若發現驅動前面是感嘆號的。

1、如果框中驅動左側出現感嘆號,右鍵介面卡「解除安裝」

2、勾選刪除驅動軟體。點選「確定」

3、右鍵網路介面卡,點選「掃描檢測硬體改動」即可注意:此時如果驅動不再出現請安裝驅動精靈進行驅動安裝。

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寬頻連線,看看本機有沒有接收到流量。

4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後要安裝各種驅動,你的網絡卡驅動確定安裝好了麼?

我的電腦重灌成win7系統後不能有線上網了怎麼辦,無線上網可以用

5樓:中國聯通

重灌系統後因為沒有設定寬頻賬號密碼,所以無法有線上網。

點開網路新建一個連線,設定好就可以上了。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腦重灌系統後,可以無線聯網但是不能有線聯網,說明電腦的網絡卡驅動有問題。

使用者可以直接使用驅動人生類的驅動管理軟體更新一下網絡卡驅動即可。也可以通過隨機附帶的驅動光碟安裝網絡卡驅動。

安裝好驅動後,重啟,即可恢復正常。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能夠連上?你的有線上網又是什麼方式,是adsl撥號呀,還是小區寬頻呀,還是光纖呀,或是單位區域網呀?倒是說清點兒呀。

說不清楚怎麼指點呢?不過不管怎麼說,有線上網很多情況下需要進行一些設定,比如adsl叫要新建網路連線,輸入和戶名密碼,一些小區寬頻和局域需要設定ip、dns伺服器、閘道器、子網掩碼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路鄰居里面新建一個連線,設定好就可以上了新系統肯定和xp不同。

9樓:我本向道

右鍵點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ide ata/atapi控制器-分別選點主/次ide通道-高階設定-將其中的「自動檢測」改為「無」,可以明顯提高啟動速度。這是因為xp在啟動時要找尋你ide上的硬體,改為「無」後就不會找了,直接啟動。我啟動時本來要跑4圈,改後一圈就啟動了。

改後對正常使用沒有影響,但加裝硬碟或光碟時會找不到盤,需再改回「自動檢測」才行。

10樓:圈圈科技事兒

電腦重灌系統後不能上網?試試這樣做,可以幫你解決問題!

11樓:泰蘭德的思戀

網絡卡驅動有問題,建議去聯想官網去下對應驅動 也可以在網路鄰居里面新建一個連線。

華碩膝上型電腦重灌win7系統後,直接插網線無法連線到internet

12樓:匿名使用者

靚仔你建立了寬頻連線沒?這個要自己建立連線的,還有你網絡卡驅動裝了沒? win7不是麻煩,只是功能多,他會先識別區域網的。

但是就算識別不了也只會顯示是未知網路,上網不影響的只是識別時間長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裝網絡卡的驅動程式吧。

在計算機圖示上點右鍵,選「管理」,彈出的視窗左側選「裝置管理」,右邊就是你的所有裝置的配置情況。上個圖看看是不是網絡卡沒裝驅動。

華碩筆記本,win7重灌電腦之後,無法上網了,系統顯示:未連線-連線可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自己的寬頻或固定使用的網路,可以設定該連線為自動連線。

華碩筆記筆記本重灌為win7系統後,usb介面全部不能用,且安裝完驅動不能上網

15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通過此連結。

?keyword=k550j

選擇正確機型後進入驅動重新和工具軟體(參照此連結方法正確識別機型。

官網無對應win7系統驅動,不建議使用win7系統。第三方驅動無法保證相容性,可能導致執行異常。

16樓:鍾央松

你用的什麼辦法重灌的系統?

17樓:淺淺半閣

你安裝的是官方網絡卡原驅動嗎。

我電腦重灌了win7系統 結果行動硬碟 u盤都無法識別了 而且有線的上網也不能了 怎麼辦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些驅動都沒有裝,你的系統盤沒有帶驅動。只有系統。

你可以用驅動精靈進行檢查更新安裝驅動。

19樓:eva13579雙魚

進入系統盤pe系統,把驅動精靈萬能驅動版拉到電腦硬碟,重啟電腦安裝驅動精靈,啟動安裝驅動就可以。

20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沒安裝 看看主機板的驅動光碟還有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哥,從其他電腦下個網絡卡驅動,剩下的驅動精靈,驅動人生搞定。

聯想膝上型電腦win7系統,接上網線卻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啊?

22樓:越來越好事事順

檢查確認: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看有沒有黃色的問號?,有,說明缺網絡卡驅動。

解決方法:方法2:將網絡卡光碟放入光碟機,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右擊網絡卡—選「更新驅動程式」,開啟「硬體更新嚮導」,選「是,僅這一次」--下一步」--自動安裝軟體」--下一步」,系統即自動搜尋並安裝光碟中的網絡卡驅動程式。

提問顯示這個。

我現在是wifi和乙太網都用不了。

提問無線連上也用不了。

檢查下網線跟電腦裡面的網路設定,是否禁用了本地連線,有連線卻上不了網,那就再檢查本地連線裡面的設定,是否設定了固定ip地址,有固定就改成自動獲取;沒固定就看下舍友的ip地址,然後自己設定固定的ip地址。

23樓:愚子長思

你好!電腦上不了網可以從兩方面來檢查。

1、硬體問題。

--檢查一下網口或者網線是否損壞,需要用另一臺可用的電腦來檢查。

--檢查路由器是否可以上網,通過手機連線wifi,看是否可以上網即可。

a.如果不可以上網,重啟一下,再不行就重置一下路由器,用手機瀏覽器進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重新設定一下路由器。

b. a操作晚還是連不上,聯絡運營商。

2、軟體問題。

--檢查網絡卡驅動是否有問題或是否有安裝,可以用驅動精靈檢測。

--檢查網絡卡設定是否為自動獲取ip地址,如下謝謝,望採納!

24樓:匿名使用者

網絡卡驅動都正常嗎?右下角顯示的網路正常嗎?

25樓:神蟬土豆

連不上網80%都是驅動有問題,你查下電腦的網絡卡驅動有沒有問題?是驅動的問題從新下個驅動軟體安裝下就好了。

26樓:隨風隨擋

檢視一下網絡卡驅動是否正確安裝,不懂得話私聊加我。

27樓:匿名使用者

進路由器設定介面看看是否撥號成功~

2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更新一下網絡卡驅動,然後檢查撥號的賬號密碼有沒有錯誤。如果還是無效的話,檢視裝置管理器裡有沒有乙太網卡,若沒有建議您恢復bios預設設定,還是無效建議您聯絡服務站進行相關諮詢。如果您不清楚如何進入bios,可在電腦開機後出現logo的時候看最下面那行字,那裡會有提示教使用者如何進入bios。

xp系統恢復bios預設設定的方法為:1、開機出現thinkpad介面時,有間隔的點選幾下f1進入bios,按f9或fn+f9選擇yes恢復bios預設。2、然後bios-config- serial ata-改成compatibility。

3、最後按f10或fn+f10儲存退出。

win7系統恢復bios預設設定的方法為:

開機出現thinkpad介面時,有間隔的點選幾下f1進入bios,按f9或fn+f9選擇yes恢復bios預設,最後按f10或fn+f10儲存退出。

29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是區域網還是adsl撥號?外網正常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網路是從那來的呢??

問個關於筆記本win7 wifi和有線寬頻都無法上網的問題

31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你上不去的話應該就是許可權問題,一般都需要找網管分配ip的。

ping得通只是代表你的前面一小段路正常,不代表你一定能上網頁。

家裡上不去的話看看ip設定對沒對啊,一般家裡的話都自動獲取好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接的是路由還是貓啊,如果是貓還要建個網路連線,也就是常見的要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上網的點選連線後才可以上網(單位的和你家裡的不一樣噢),沒有網路連線只要接通了貓,網絡卡正確啟用,也可以ping通的,但不能上網。

3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按裝了什麼**軟體,如果有,把它解除安裝掉,另外檢查瀏覽器——連線-區域網設定,有**的請空即可。

34樓:天魔宮主

公司內wifi可以連線上,可以ping通內網。

35樓:

那隻能無線驅動重灌下~

36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內的wifi有設定限制麼,具體要諮詢網路管理員。家裡用網線無法上網?這個要看你具體的網路配置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dns 手動配置一下把。應該就沒問題了!

重灌win7後無法上網

華碩筆記本裝了WINDOWS7,現在想重灌XP系統,但賣電腦的說裝XP後就不能再裝回WIN7了,是不是這樣

必須不是,可以裝的。就算是預裝的正版系統,抹掉了也可以用恢復盤恢復的,沒問題 不過現在買電腦不一定帶恢復光碟 不會啊!裝xp後如果裝不上windows7,只有一個原因,就是硬碟格式不一樣xp是fat32格式,windows7是ntfs格式,如果在想裝回windows7,把硬碟用windows7系統盤...

巨集基筆記本如何重灌win7系統,巨集基筆記本怎麼用U盤重灌系統

手動ghost ok 然後是一級選單第一個選項 具體的單詞忘記了 二級選單第二個選項 選單第三個選項 選擇你準備好的系統映象gho檔案,應該在你的光碟碟符裡面 選擇你的硬碟 這一步很重要,不要選錯,仔細看清硬碟容量,不過你用光碟應該沒什麼問題 選擇安裝的分割槽 這個選擇的時候要仔細,別選錯了 ok ...

筆記本正版win7怎麼重灌系統,戴爾筆記本自帶正版WIN7怎麼重灌系統

1 如果的買的時候帶系統 正版 而且隱藏分割槽還在,那麼開機alt f10句可以恢復出廠配置 帶的什麼版本就是什麼版本 2 如果的買的時候帶系統 正版 隱藏分割槽不在了,可以安裝45in1的oem版w7,通過slic2.1自動啟用 安裝的什麼版本就是什麼版本 3 如果的買的時候帶系統 正版 隱藏分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