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4為什麼音量突然會變那麼小聲

2023-02-12 21:50:07 字數 1609 閱讀 4064

1樓:網友

您好,你好,建議你清理一下手機後臺執行程式,清除一下手機快取垃圾,關機重啟一下試試,還是不好用的話,建議你重刷一遍韌體或者刷其他版本韌體嘗試一下。

2樓:合秋梵暄

先檢查手機音量是否有問題,如果沒有,建議立即申請保修,因為這可能是因為接觸不良或主機板燒壞的情況造成!如不及時修理,極有可能將手機弄壞!

魅族4聲音突然變小怎麼回事

3樓:1予一朵小紅花

您好,您好,請按手機側邊的音量鍵再試,謝謝。

4樓:我呵呵噠了都

用力按壓揚聲器 不要不敢摁 是接觸不好 如果不行就對著耳機孔用力吹氣 注意別把口水吹進去了= =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跟你一樣 也是突然就比平時聲音小了很多。

6樓:一派電商

到設定裡面看看聲音到底多大就可以了!

魅族手機外放聲音突然很小怎麼回事

7樓:魅族邊家小溪

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重刷一遍韌體或者刷其它版本的韌體,勾選清除資料,如果還是未能解決,建議使用者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或者返廠檢測。

魅族mx4為什麼**聲音自動減小

8樓:教穆丶

您好,可能是音量鍵的按鍵有問題,這種情況建議到專賣店檢測維修。

具體費用和原因以返廠檢測為準。

費用可以參見:魅族器件**表。

魅族手機為什麼聲音會自動變小聲,明明我沒有碰音量鍵啊?

9樓:魅族邊家小溪

這種情況一般是系統不穩定,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重刷一遍韌體或者刷其它版本的韌體,選擇清除所有資料。

魅族mx4pro聲音突然變小

10樓:網友

您好,你好,建議你清理一下手機快取,清除一下後臺程式,然後關機重啟一下試試,如果還不好用的話,建議你重刷一遍韌體或者刷一下其他版本的韌體,最好能夠選擇雙清。

魅族mx4揚聲器聲音為什麼忽高忽低,是什麼問題? 5

11樓:網友

您好,你好,建議你重刷一遍韌體或者刷其他版本韌體嘗試一下,還是不好用的話,需要你去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進行返廠檢測維修。

我的魅族mx4用耳機聽歌聲音很小為什麼?調到最大也是一樣。剛買來的是好好的。求解

12樓:鈔映

可能是耳機不好了』

其他的手機試試看耳機 是否正常。

壞的話 買一個好一點雷柏 森海這類的耳機吧。

魅族mx4聽筒打**聲音很小接**聲音正常怎麼回事?

13樓:龍珠飛迅

您好,確認一下是不是話筒被堵塞了,如果不少。

建議先刷最新的穩定韌體看看能不能解決,刷的時候清除資料mx4最新韌體。

如果不行的話就到專賣店檢測維修。

如何拆下魅族mx4的電池,為什麼魅族mx4電池拿不下來

建議使用者攜帶購買憑證 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更換電池或者返廠檢測更換電池,使用者可以聯絡客服自行返廠,也可以通過當地的專賣店返廠的,目前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都是支援兩小時快修的。開啟後蓋之後就要開始擰螺絲了,選擇合適大小的螺絲刀,不然容易滑絲就麻煩了。如何更換魅族mx4手機電池 ...

為什麼電腦上傳速度突然變那麼慢了

傳率高半木馬導致臺傳輸隱私檔案建議升級新防毒引擎再全盤殺。上傳速度為什麼突然變慢了?360雲盤本身設計了上傳限制。路由器不能用,還故障,你能修好?內部硬體你能修?電腦網速突然變得很慢。等高手!寬頻網速慢可能有以下原因 訪問的 伺服器頻寬窄或伺服器繁忙 電腦的原因如電腦配置比較低或系統處理能力弱 可能...

油條隔夜為什麼會硬,為什麼油條涼了會變那麼硬?

油條發硬與油條膨鬆劑 油炸火候有關,可以和麵時加點食用鹽 回泡多源 白糖等,答油條比較蓬鬆個大飽滿 外酥裡軟 涼了不發硬。面沒有選對,要用炸油條的特殊麵粉,一凡,二鹼,三鹽。就是一斤面放,一兩凡,二兩鹼,三兩鹽的配比。面要合到時候,不粘手,不沾盆,面光滑。拿起面來,一拉,一放,有彈性,不沾,放到面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