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州荊公路129號戶口上那個小學

2023-02-12 23:00:05 字數 904 閱讀 2733

1樓:網友

可以在戶口所在地就近上學,也可以在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監護人工作或者居住地接受義務教育。

《義務教育法》

第十二條 適齡兒童、少年免試入學。地方各級人民應當保障適齡兒童、少年在戶籍所在地學校就近入學。

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監護人在非戶籍所在地工作或者居住的適齡兒童、少年,在其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監護人工作或者居住地接受義務教育的,當地人民應當為其提供平等接受義務教育的條件。具體辦法由省、自治區、直轄市規定。

縣級人民教育行政部門對本行政區域內的軍人子女接受義務教育予以保障。

撫州的八小永恩堂在**

江西華憶到撫州荊公路有多少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江西華億香料化工有。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60米,右轉2.行駛370米,左轉進入西湖路。

3.沿西湖路行駛130米,左轉進入x9424.沿x942行駛公里,直行進入x3135.沿x313行駛公里,左轉。

6.行駛100米,右轉進入迎賓大道。

7.沿迎賓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恆安東路8.沿恆安東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美的(***)約250米後,到達終點。

終點:荊公路。

順豐速遞從南昌集散中心到撫州臨川區荊公路要多久?

3樓:人民的萬歲

據交通部路網資訊顯示,這個速運的車輛有4個方向從南昌市到撫州市(含縣級),有13:50左右從南昌市朝南昌大橋/昌樟高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估計2個小時就打撫州市區了吧。

東鄉、南城、黎川、南豐的情況又有所不同,請耐心等待。

撫州青雲派出所戶口在**上小學

公路樁號如何表示公路樁號如何表達

沿著道路前進方向,起點處的樁號是k0.000,每隔一定距離 如100米 做1樁號標記,並在相應有需要的地方進行標記,但應以設計圖紙上標明的為準。k257 015 k262 505表示257千米再過15米到262千米再過505米的範圍內。k後的0的單位是km,加號的後三個數字單位是米。k0 040 k...

湖北交投荊潛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北交投荊潛高速bai公路 是du2014 04 02在湖北省注zhi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dao投資或控股的法人回獨資 註冊地址 答位於湖北省武漢市漢陽區龍陽大道36號頂琇廣場1棟24層3室。湖北交投荊潛高速公路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000096889392j,企業法人蹇元平,...

常熟汽車站到黃山路129號咋坐車去

公交線路 常熟206路,全程約8.2公里 1 從常熟汽車南站步行約570米,到達白雪路站2 乘坐常熟206路,經過10站,到達新橋村站 也可乘坐常熟202路 常熟208路 3 步行約80米,到達黃山路 蘇州汽車站共有幾個?分別可以到 蘇州汽車站有五個,分別是汽車南站 汽車北站 火車站北廣場客運站 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