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幸福 作文題目,以幸福為主題的作文題目

2023-01-12 10:45:10 字數 5016 閱讀 2152

1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的真諦 天空的幸福是穿一身藍; 森林的幸福是披一身綠; 陽光的幸福是鑲一身金黃; 而我們所擁有的幸福卻是五彩繽紛的。 —題記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無微不至的母愛,它潤物細無聲,而幸福就是這般朦朧而又真切的感覺。

幸福是父親那扎人的鬍子和那寬大溫暖的大手。憐子如何不丈夫,父愛如山,而幸福亦像大山般敦厚穩重。 幸福是「海記憶體知己,天涯共比鄰」、「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的濃厚情誼。

千金易得,知己難求。知己一位,幸福足矣。 幸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諾言。

佛曰:前世五次回眸才換來今天的一次擦肩而過。兩個不同世界的人能夠走到一起就是一種幸福。

幸福是初為人父、人母時的喜悅。當一個尊重命呱呱墜地時,他的哭聲就是送給人們最大的幸福。 幸福是「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的思鄉之情。

久在異鄉,視他鄉為故鄉,視故鄉為他鄉。當風雨燕歸來之時,這種葉落歸根的幸福之感便油然而生。 幸福是「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去帆濟滄海」的樂觀和「安能摧眉折腰事權貴,使我不得開心顏」的傲然。

逆境誠然是痛苦的,但是隻要我們擁有一顆豁達的心,知足常樂,幸福就在某個角落等待著我們。 …幸福是無形的、抽象的,你永遠看不到它,而唯能用心去感受它。 錦衣玉食是幸福、粗茶淡飯亦然;朱門豪宅是幸福,柴門茅舍亦然;聲名顯赫是幸福,平平淡淡亦然,……一切的一切,它們在幸福的天平上等價。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幸福,然而有的人善於發現幸福亂石堆中這粒璀璨的明珠,有的人卻整天哀哀怨怨,埋怨上天的不公。哀怨矇蔽了他的眼,尋找幸福的眼。知足者常樂,知足者亦幸福!

以幸福為主題的作文題目

2樓:fd淡定

躺在手心的幸福,我健康我幸福,無法給予幸福,孤獨與幸福,幸福的色彩,我懂得了幸福是家。

例文∶ 幸福的色彩。

淅瀝瀝的春雨帶來了春的氣息,一道絢麗的七色彩虹調皮地跳出來爭著嗅著自然的新空氣。突然覺得雨後的世界是那麼的透,容不下一絲雜質,一切是那麼地祥和:鳥兒在藍天媽媽的懷抱裡撒著嬌,花兒在風姑娘的伴奏下翩翩起舞。

我知道此時的它們是幸福的。那幸福的顏色是屬於彩虹中的哪一種?

幸福的顏色是黃色的。曾幾何時,你可否注意過,當你回家晚時家中閃爍的燈光嗎?那一股黃黃的燈光,不正是母親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牽掛嗎?

同時,它也正洩出溫暖和關心的光芒,它想極力地照亮你回家的路,因為此刻你的家人正在焦急地等你平安歸來,這不就是幸福麼?是啊,也許這盞燈沒有霓虹燈的華麗,但卻有著家的溫暖。快加快回家的步伐,別讓家人在擔心了。

幸福的顏色是大紅色。當你看見戀人手中大把大把的鮮紅的玫瑰,你會有什麼感受?這就是幸福,讓他拿著玫瑰,幸福的光環圍繞著你,靜靜地感受著一刻吧!

難道你不為他「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的執著而動容麼?玫瑰的香味會迅速把你籠罩,快接過這幸福、美麗的花兒,讓它帶你步入幸福的旅程...

作文題目: 這就是幸福 5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什麼?是擁有許多財富?是擁有高高在上的地位?是擁有美麗的外表?

同學們抱著對自己成績的未知,緩緩地走向講臺領取自己的試卷。有的同學露出了陽光般的笑容,有的臉上由晴轉陰。我不想一直坐在座位上,想講臺走去……一陣涼風從我身邊飄過,像是下雨的預兆。

同學們相互講著自己的傑作,而我,無言以對?一個個叉叉刺痛了我柔弱的心靈,這件事使我不得不坦然面對,仔細分析自己的錯誤後,希望又悄悄的來到了我的身邊。一次考試並不代表人上就此下了定義。

考試只是測驗自己這段時間的學習情況。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雖然失敗了,但是自己學到了知識呀!學到了知識就是幸福。

自己擁有自己的夢想,並帶著夢想的翅膀在空中努力的飛翔,這就是幸福。

當我傷心的時候,朋友、家人在身旁陪著我,並向他們傾訴,這就是幸福。

每天讓自己快樂,這就是幸福。

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這就是幸福。

幸福不是擁有許多財富;不是擁有高高在上的地位;不是擁有美麗的外表。做有益於自己的事,這就是幸福。它會時刻陪著你,時刻祝福著你。

4樓:阿拉阿啦賽

天空的幸福是穿一身藍 ;森林的幸福是穿一身綠;陽光的幸福是穿一身金黃;而我所擁有的幸福卻是五彩繽紛的。

——題記。幸福是什麼?蠟燭告訴我,幸福就是鞠躬盡瘁,死而後已,儘自己的一點熱來溫暖人們,儘自己的一點光來照亮人們前進的道路。駿馬告訴我,幸福就是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可以在遼闊的草原上盡情地奔跑。

雄鷹告訴我,幸福就是展翅高飛,搏擊長空……在我看來,所謂的幸福,或許是在炎炎夏日裡的一股清泉,或許是冰冷嚴寒冬日裡的一股暖流。

在日常生活中的一個微笑,一個手勢,一句鼓勵,一句提醒也許會對這個人有很大的幫助。在人迷惑時的一個提示,被人傷心時的一句安慰,摔倒時扶起的一個動作,都是對別人最大的鼓勵,對自己最大的幸福。

家人對我們的關愛是無時無刻的,在家裡我們時時刻刻都能得到家人對我們的關愛,使我們明白,沒有家人是不行的,而我們在外學習,離開家人的時候,家人對我們也是念念不忘的。所以,我們必須要知道,我們是幸福的,我們一定要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幸福喔!

而在學習生活中,自然也免不了許多的煩惱事,和我們共同面對的,就是我們的同學和朋友,學習生活這麼久了,都是同學和朋友們與自己肝膽相照。我們有很多的心事,煩惱也是他們和自己分擔,我們之間有過糾結,煩惱,爭吵,但我深知他們會是我最重要的導航。

當然在我們的朋友中,還有一位,就是我們的老師。老師,在我們迷茫時,指引我們方向;在我們受到傷害時,為我們療傷;在我們驕傲時告訴我們應該謙虛做人,老師是一盞指明燈,一個方向盤,同時也是目標。老師對我們的關愛,老師對我們的瞭解,僅次於我們的親人。

這些親人,同學,老師,朋友對我們的關愛,怎能不讓我感到幸福?

這就幸福,幸福是美好的。我將永久擁有幸福!

求《幸福原來就是………》的半命題作文??

5樓:作弊想

幸福原來就是一把傘。

幸福原來就是一絲生機。

幸福原來就是快樂。

幸福原來就是現在。

關於幸福的話題作文 題目

6樓:武夷山大道

以幸福為話題的作文起什麼題目:

【感 受 幸 福 】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幸福充滿人間】

【無聲的幸福 】

以「幸福是什麼」為題目寫一篇作文

7樓:沫沫5言

幸福是什屬麼。

一個字、一個詞、一句話都有其表達的含義,有人問我「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什麼呢?

我曾今聽過一首歌,其中有一段歌詞是這樣的:我要愛,就直奔你方向;我要夢,想抱你個滿懷,無論路上遇到多少荊棘和障礙,我都不怕。我穿越重重人海停不下來,看最後誰是主宰誰失敗。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副幸福的地圖...

若我是一隻飛鳥,幸福於我便是能展翅飛翔於藍天;若我是一隻游魚,幸福於我便是能自在暢遊於溪水;若我是一顆大樹,幸福於我便是能沐浴陽光茁壯成長...

看,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都是不一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什麼一個小女孩天真地問道。——大地寬闊了萬物,讓它們有個快樂的家園;大海內寬闊了小魚。

容,讓它們有個自由自在的空間;天空寬闊了小鳥,讓它們有個天堂似的花園……這就是幸福!但我們人類呢——人類需要一個沒有硝煙味兒的家園,需要一個和諧美好的家園。

作文題目是幸福中間部分的優美句子

9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我喜歡幹簡單的。

事情,過簡單的生活,享受簡單的幸福。

幸福就是簡簡單單的生活。

幸福,每個人都在苦苦追尋著。有的人認為有了錢就會幸福,於是他們日夜不停地工作,拼命地賺錢,忙了大半輩子,什麼也未得到,連幸福也悄悄地離開了。有的人認為有了權勢就會幸福,於是他們在領導面前認認真真地工作,有時甚至為了使領導注重自己而做違心的事,好不容易當上了官,但是終未得到什麼,幸福也悄悄地遛走了!

幸福,是簡簡單單的生活。

一束鮮花,一縷陽光,一個微笑,一句祝福。這些在別人看來不算什麼,但在我的心裡,這便是幸福。幸福其實也如此簡單不過了。

又如中秋節,一家人團圓在一起吃月餅;除夕夜,一家人歡聚一堂笑語盈盈;放學後,高高興興地回家,享受慈母溫暖的嘮叨和她那噴香的飯菜。這些都是幸福。再如貧困中相濡以沫的一塊糕餅,患難中心心相印的一個眼神,父親一次粗糙的撫摸,女友一個溫馨的字條……這些都是千金難買的幸福啊!

幸福,是簡簡單單的生活。要靠感知,靠捕捉,要用一顆豁達寬容的心去品味去汲取。

當你失落時,朋友送來一絲安慰,父母送來一絲關懷,陌生人給你一句親切的問候,這些就是幸福。

幸福,就在你的身邊。只要我們時時關注,我們就會幸福。

幸福,是簡簡單單的生活。因此,如果你想獲得幸福,就要懂得什麼是簡單,如何去過簡單的生活。

生活中簡簡單單的感受,簡簡單單的一言一語,一舉一動,一絲一縷,一點一滴,那就是幸福。

朋友,你感受到幸福了嗎?

作文這就是幸福,有題記和小標題

10樓:小小倩雯

當迎面飛馳過來了一位我們班的參賽選手時;當跳遠起跑線前越過了一道身影時;當實心球選手丟擲了年級第一的好成績時……

這還不算完美,再加上拉拉隊員們有些沙啞的「加油」聲,醫療小隊在傷者間飛來飛去的身影,後勤組為每位同學遞上礦泉水的幾隻小手……

當你感受過沖刺終點的歡樂或是同學們的服務時,豔陽高照的運動場上的你一定不會覺得很炎熱。因為有甜,像果凍,像清風一樣涼涼的甜。

巧克力——滑滑的甜。

第一次月考前,教室中有讀書,背書的聲音;也有課代表收發卷子的聲音;有同學們寫作業的聲音。有專家站在講臺上當小老師的講課聲……

這些聲音很甜,,年級第一的成績很甜很甜。像巧克力一樣,暖暖的,滑滑的,讓人想起就不僅微笑……

棒棒糖——多姿多彩的甜。

紅色是草莓的甜,紫色是香蕉的甜,白色是荔枝的甜,橙色是香橙的甜,綠色是檸檬的甜,紫色是葡萄的甜,米色是香草的甜……

合起來便有了這一年多初中生活裡點點滴滴的甜。有涼涼的甜,滑滑滑的甜,暖暖的甜,香香的甜。合起來便是多姿多彩的甜。

11樓:可愛浮萍

我感覺不到幸福,所以沒法幫你。抱歉。

以這就是幸福為題的作文,作文題目 這就是幸福 500字

可以分段寫。寫親情,家人帶給你幸福的時刻 寫友情,朋友帶給你幸福的時刻 例如,在你傷心時的一句簡單的安慰,在你快樂的時候能和你一起分享,在你沮喪的時候給你勇氣。希望能幫到你。作文題目 這就是幸福 500字 幸福是什麼?是擁有許多財富?是擁有高高在上的地位?是擁有美麗的外表?同學們抱著對自己成績的未知...

以幸福為話題的作文題目,關於幸福的話題作文 題目

流淌 溫暖 流淌在指尖的溫暖,流淌在心間的溫暖。幸福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另人感到高興或歡樂事情或境遇。在人們的眼中,每一件事情都能讓你感到幸福,有的人認為取得一個優異的成績是幸福,有的人認為在寒冷中獲得一聲祝福是一種祝福,有的人認為賺到一份靠自己努力來的錢是一種幸福。而在我眼裡,傾聽別人和想別人訴說...

以幸福為主題寫作文,以幸福為主題寫一篇作文

幸福是糖果的甜美,令人陶醉 幸福是蘭花的香氣,沁人心脾 幸福是迎面的清風,能吹來落葉,也能吹走沙礫,能在廣闊的大海吹蕩起一波漣漪,也能拂走心中不愉快的感覺。原來,幸福可以很簡單 全家人一起自由生活的情景時,心裡就自然會想,他們多麼幸福。幸福是親情的陪伴。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包含了母親對遊子的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