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長沙支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23:45:10 字數 2398 閱讀 4407

1樓:愛企查

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長沙支公司是1986-08-14在湖南省長沙市長沙縣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上市),註冊地址位於長沙縣星沙鎮板倉中路61號1、3、4樓。

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長沙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21884129140e,企業法人範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長沙支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財產損失保險、責任保險、信用保險、意外傷害保險、短期健康保險、保證保險等人民幣或外幣保險業務;與上述業務相關的再保險業務;各類財產保險、意外傷害保險、短期健康保險及其再保險的服務與諮詢業務;**保險機構辦理有關業務;國家法律法規規定的或國家(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019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旅銷的企業中,共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中國人民財產保險遲坦股份****長沙支公司成立於2023年08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財產損碼顫桐失保險、責任保險、信用保險、意外傷害保險、短期健康保險、保證保險等人民幣或外幣保險業務等。

法洞仔定代表人:範溦。

工商註冊號:430121000010349企業型別:其他股份****分公司(上市)

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長沙市嶽麓支公司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長沙市嶽麓支公司成立於2023年03月0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財產損失保險、責任保險、信用保險、意外傷害保險、短期健康保險、保證保險等人民幣或外幣保險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黃玲。

工商註冊號:430100000039618企業型別:其他股份****分公司(上市)

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長沙市天心支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長沙市天心支公司是1991-03-18在湖南省長沙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上市),註冊地址位於長沙市天心區黃興南路96號。

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長沙市天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08838560634,企業法人劉宗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長沙市天心支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財產損失保險、責任保險、信用保險、意外傷害保險、短期健康保險、保證保險等人民幣或外幣保險業務;與上述業務相關的再保險業務;各類財產保險、意外傷害保險、短期健康保險及其再保險的服務與諮詢業務;**保險機構辦理有關業務;國家法律法規規定的或國家保險監管機構批准的其他業務。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019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天眼查

簡介: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長沙市天心支公司成立於2023年03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財產損失保險、責任保險、信用保險、意外傷害保險、短期健康保險、保證保險等人民幣或外幣保險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劉宗平。

工商註冊號:430100000054624企業型別:其他股份****分公司(上市)

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長沙市芙蓉支公司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長沙市芙蓉支公司成立於2023年09月2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財產損失保險、責任保險、信用保險、意外傷害保險、短期健康保險、保證保險等人民幣或外幣保險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馬軍。

工商註冊號:430100000067160企業型別:其他股份****分公司(上市)

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邵陽支公司怎麼樣?

7樓:愛企查

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邵陽支公司是1996-11-14在湖南省邵陽市邵陽縣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上市),註冊地址位於塘渡口鎮丁衝街。

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邵陽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523768022530r,企業法人唐海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邵陽支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財產損失保險、責任保險、信用保險、意外傷害保險、短期健康保險、保證保險等人民幣或外幣保險業務;與上述業務相關的再保險業務;各類財產保險、意外傷害保險、短期健康保險及其再保險的服務與諮詢業務、**保險機構辦理有關業務;國家法律法規規定的或國家保監機構批准的其他業務。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559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PICC ,你們覺得這2家公司哪間好點

picc人壽保險剛成立,不推薦 中國人壽有國企的毛病,難以避免。每個單位總有優劣,關鍵是適合自己就是最好的 保險公司都是這樣的,沒有什麼人際關係,中國人現在還是有很多很多的,一聽到是保險公司就煩煩的,主要是保險公司培養出來的人都太有口才,太有誓不罷休的精神了,其實我認為倆家那家都可以,去幹保險主要就...

中國人壽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市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中國人壽財產保險股份 南昌市中心支公司是2008 12 29在江西省南昌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 上市 國有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區沿江南大道1499號春江御景大廈寫字樓a座17 18層 a101 a105號。中國人壽財產保險股份 南昌市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100...

中國人民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分紅 個險分紅是什麼

您好,分紅就是保險公司一年下來按照客戶所交保費比例來分給客戶的!您好,分紅就是保險公司一年下來所有利潤的70 或以上按照客戶所交保費比例來分給客戶的!您好!我是濰坊人保健康的李偉,很高興能為您服務!所謂個險分紅就是分紅的一種,您買的是個險產品,分紅是每年都有的,但是是不固定的,打的計劃書上面的分紅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