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錯人真的很傷,他總說對不起,是對我不夠愛吧

2023-02-13 00:05:11 字數 5070 閱讀 2816

1樓:重要啟事發布

沒有找到正確的時間,沒有遇到那個對的人。

我說他難道我真的愛錯了人,他說我也許你真的愛錯了人,你說他什麼意

2樓:king攜手

他已經有退縮的念頭了。

可能你們之間出現了問題。

他感到疲倦了吧。

給幾首悲傷歌,就是那種愛錯人 的感覺之類的 ,歌詞好一點

3樓:莪笨笨滴

失戀事小 可以哭卻選擇笑,不想讓他太驕傲。

4樓:介文斌

別讓昨天在傷口上撒鹽。

5樓:匿名使用者

多餘的解釋!宇宙之大。

6樓:是嗷嗚吖

錯的人,最熟悉的陌生人,別在傷口上撒鹽。

我說男朋友不夠愛我,他很生氣,說他是不是愛錯了人,他真的愛我麼

7樓:對醬油死心塌地

有的人比較悶,不懂浪漫,但不代表不愛。

8樓:熟鴨蛋影視剪輯

不一定啊,你不要經常這樣問,人都是這樣,你問的多了,別人就會顯的煩,感覺你太嘮叨,同樣你也一樣啊,問你第一次你回答了,可是一直問到你第十次你還會回答嗎,不會的。

9樓:包頭情感專家

這個要問你自己的內心了,因為它最清楚,不要因為一些你認為的事情去做傷害別人的事,以後後悔莫及。

10樓:手機使用者

他是愛你的,可是你誤解他了,可能是氣話。

11樓:中山海之聲聽力

如果感受不到,又何必委屈自己呢。

怪我看錯了人,怪我太脆弱,怪我掏心掏肺的對她好,我真後悔我愛錯了人,真的很傷心,她不值得我對她好 10

12樓:沒有新的沙漠

既然已經否定了前面的愛,那已經過去的就塵封起來。世上沒有後悔藥,最明智的就是向前看,總結失敗的經驗,重新開始新的生活,找到你的最愛。

13樓:網友

過去就過去了,有什麼值得好傷心的,這樣的人失去了也不值得可惜。你應該慶幸才是,你對她那麼好她都不珍惜你,證明你們無緣。振作起來,重新找一個值得你珍惜,欣賞你的人。

14樓:網友

是她做錯事了嗎?讓你這麼的後悔這麼的自責!如果實在是做了無法原諒的事、那分開就是了!

也不要太怪自己的!畢竟人是會變得!誰會知道另一個人今後會是什麼樣的!

早點碰到比完見到好多了!也不要太傷心了!

15樓:徐耀軍

曾經滄海難為水。這種感覺也是讓人難忘,但過去的事就讓他過去吧,現在分了,總比將來成個家,有了孩子後再分會更好些。想到這裡,你也許會較快的釋懷了。

16樓:huanhuan瑩瑩

知道自己看錯人,為時不晚,掏心掏肺對她好,說明你為人善良,貼心,懂得疼人,愛錯人,現在可以改,不要傷心,就像你自己說的她不懂的你的好,她不值,你要當機立斷和她分手,開開心心的去尋找懂你的好女孩,值得你掏心掏肺的好女孩,過幸福的小日子。

17樓:梧桐心雨

有時候越是愛一個人,越是容易得到的他就越不懂得珍惜,就像小孩子一樣她很輕易就得到的反而就越是不在乎,不經歷風雨就不會見到彩虹

人真的很悶,一個人真的很悶

做點有意義的事情.充實自己.還不清楚近期你發生了什麼事 但我覺得是你太過於封閉自己拉 為什麼不主動和朋友聯絡呢 推薦一首範範的歌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其實去交一兩個知心朋友 生活就不會像一口枯井 加油機會由自己創造 凡事靠自己把握 走出去 走到大家的大圈子中吧 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沒說,還是不要一...

我喜歡人,但是他似乎很討厭我,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他,見不

表白啊,繼續追啊,要真的喜歡就繼續努力 加油 怎麼這樣說呢,喜歡一個人就勇敢的表白,你不說說不定錯會錯過一個喜歡的人啊!一廂情願的愛是自討苦吃 一個人喜歡我可我不喜歡他但也不討厭他就是沒有心動的感覺也沒有見到他心裡很高興的樣子我該怎麼辦 感情這種事情沒有將就 當然如果你想要和他繼續發展下去的話,可以...

有人,聽說他喜歡我,但是我真的很討厭那種人。他告訴別人我是他女朋友,但是我真的不認識他,只是從

你好朋友 首先不要多想 1 學著堅持自己認定的事,不要管別人怎麼說,人活著,不是要取悅別人。2 如果我們能夠勇敢地愛,勇敢地去原諒,能慷慨地因為別人的幸福而快樂,能夠聰明地知道我們周圍有足夠的愛,那麼我們就完成其他生靈從未知道的完整。3 回憶本來是非常美好的,只要你能讓過去的都過去。幸福就是什麼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