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裝win10 win10雙系統

2023-02-13 00:10:10 字數 719 閱讀 3765

1樓:國瞥叭

檢視你電腦上是不是有沒有用到的分割槽。如果都是有資料那就壓縮一下分割槽就可以了。

end軟體準備。

軟體:nt6 hdd installer

windows 10 iso檔案解壓。

這兩個檔案要放在一個分割槽的主目錄下面。注意這個分割槽是不動的。不安裝windows 10的那個分割槽。

end開始安裝。

在準備好檔案的主目錄下面點選nt6 hdd installer 這個檔案右鍵再點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用鍵盤輸入數字或是用滑鼠點選【】內選擇。建議用2。

正在安裝,安裝成功後重啟一下電腦。

重啟電腦後會提示windows 啟動器管理選擇nt6 hdd installer mode 2回車。

windows安裝程式都使用預設的,然後點選下一步,現在安裝。

選擇一個你事先準備好的分割槽點選下一步。

正在自動安裝。安裝完成後會自動重啟。

安裝完成重啟電腦就可以看到這個介面在這裡選擇windows technical preview這個就是win10系統。

選擇使用快捷設定,如果檢測不到你電腦有可用的**才會提示建議你建議本地賬戶,新建一個賬戶然後就會自動安裝所需要的應用。

安裝好win10系統,進入桌面重啟一下就可以看到win7和win10之間的切換。

2樓:訾禾

win7下怎麼安裝win10雙系統。

如何關閉電腦彈窗廣告win10,win10如何阻止電腦彈出廣告

首先,windows系統是不會彈窗的。彈窗的通常都是第三方的軟體。比如360安全衛士,搜狗輸入法等等。所以要制止彈窗,可以考慮解除安裝這些軟體或者是進行相應的設定。啥子玩意的廣告呢?注意別使用那些個,所謂,免費的,流氓類的,安全軟體喲。廣告一般是軟體帶的。這個可以用防毒軟體阻止。1 刪除彈框模組 在...

藍芽耳機怎麼連線電腦win10,win10藍芽耳機怎麼連線電腦

可通過以下設定連線藍芽耳機 1 在系統自帶cortana中輸入任何想要找的東西,這裡我們搜尋 藍芽 就會看到 藍芽設定 選中並點開 2 開啟之後發現,藍芽預設是開著的,當然了,若是您的系統是關閉的,請用滑鼠點到右邊位置,開啟藍芽之後,電腦會自動搜尋區域內的藍芽裝置,這裡也顯示了我們的藍芽耳機型號 3...

音訊服務未執行怎麼辦win10,win10音訊服務未執行怎麼解決

工具 win10 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進入win10桌面,點選 開始選單 所有程式 windows系統 此電腦 然後右鍵點選 此電腦 開啟 管理 選項。如下圖所示 4 然後在 windows audio 屬性視窗中,點選 開啟 s 如下圖所示 7 最後在彈出系統提示視窗提示重啟服務才可以生效的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