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電視版《非常人販》第一季 演員表?

2023-02-13 00:25:06 字數 746 閱讀 1304

1樓:不可遏制的思念

monica bugajski, manoux,jane mclean, 克里斯·範斯,弗朗西斯·貝爾蘭德,安德里婭·奧斯瓦特 弗蘭克·馬丁。

這個是電視劇版的,我也很喜歡看這個美國電視劇,非常精彩。

電視劇非常人販第一季全部演員表

非常人販第一季01女演員

《非常人販》中的演員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傑森斯坦森 (男主角)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2 3部 反正主演都是傑森。斯坦森,還有一個主角就是那個老警察,其餘的都不一樣。

非常人販第一季女演員

非常人販第一季卡拉的扮演者叫什麼名字

4樓:宸宇

非常人販第一季卡拉的扮演者叫安德里婭·奧斯瓦特 andrea osvárt。

安德里婭·奧斯瓦特 andrea osvárt性別: 女。

星座: 金牛座。

出生日期: 1979-04-25

出生地: 匈牙利,布達佩斯。

職業: 演員。

《非常人販第一季》由克里斯·範斯、弗朗西斯·貝爾蘭德、安德里婭·奧斯瓦特、馬洛可·伯尼尼領銜主演的美國電視劇。該劇主要描述"職業送貨人"frank martin的故事。

怎麼評價電視《無神第一季》

相信不少美劇迷都聽說過這樣一句話 flix一出,必是精品。隨便拿出一部網飛出品的原創劇集,質量都差不到哪兒去,比如 心靈神探 怪奇物語 毒梟 馬男波傑克 王冠 懲罰者 等等,都讓人看的欲罷不能。最重要的是,相比那些一週只更新一集的美劇,網飛一下放出整季,簡直不要太良心了。最近,網飛出品了一部新劇 無...

求吸血鬼日記第一季觀後感英文版啊

著玩應還可以當作業啊 吸血鬼日記第一季 英文版 lz 現在還沒有!中文版的都沒有,哪來的英文版?吸血鬼日記1 5部英文版已傳送,pdf檔案,順帶給你發了一個閱讀器 已傳送,請注意查收,希望滿意 求一篇關於吸血鬼日記第一季的大致英文梗概,120字左右 they come,they suck,they ...

不對等的愛情第一季?不對等的愛情電視劇中文

一對年輕的情侶kemal burak z ivit 飾 和nihan neslihan atag l 飾 因為家族的紛爭和第三者的陰謀不得不被迫分開,傷心欲絕的kemal為此遠走他鄉,一次機遇讓kemal再次回到伊斯坦布林,從此開始了一段虐心的復仇之戰,最終兩個人能走到一起嗎?這個的話你可以自己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