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糾結買平板,超極本還是上網本好

2023-02-13 00:30:06 字數 1843 閱讀 1685

1樓:0孤獨的抹殺者

建議超極本,現在超極本技術很棒,絕對可以信得過。微軟的超極本挺好的。

買ipad平板是7.9寸還是9.7寸好,好糾結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用處。

平板比手機只大了一圈,如果上下班隨身攜帶的話會比較輕便。

然而寸不存在黑邊問題,而且就算笨重也重不到**去吧,畢竟現在有些手機的尺寸的上到6寸了,再用小屏平板會很彆扭。

小白問下平板電腦好還是超極本好

windowspc平板二合一好還是上網本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種區別已經不是太大了,基本上都是win10系統的。還是要看配置怎麼樣吧,具體看硬體配置引數。對專業人士通常來說筆記本的功能更好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我17年10月買的微軟平板pro5,不到一星期突然黑屏,微軟客戶通過**指導,結果電腦全部卡機,任何鍵無法使用,後寄回廠家維修,返修後,使用中突然黑屏的問題又出現,還經常出現關不了機,只有通過電源鍵強制關機。微軟,讓我失望透頂,使用者真實感受,絕沒半點黑微軟,剛剛又才打過**,最煩人的是,微軟的客戶**超難打通,可見,有多少使用者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

我這個情況買平板好還是上網本好? 20

5樓:醜男的童話

上網本已經淘汰了。

你買平板不如買個尺寸大點的手機。

買超極本吧。

6樓:憶熙軒

首先,你先要確定你家裡的電腦是主機板問題還是?發熱關機,你先換下風扇試試!電腦有好幾年了,風扇會老化,而且裡面有很大的灰塵,也會導致散熱不好的!

這個你最好找一個專業的人員給你看看!上網本和平板,它們各有各的好處,也有不足的地方。

個人建議你買個上網本吧!第一個是上網本和電腦的平臺是一樣的, 資料啊,軟體啊,什麼的要比平板電腦要方便一點!

平板是好帶,但是沒有獨立的鍵盤。只試合看課價。

7樓:網友

這位女士,你沒發現上網本現在已經不常見了嗎?你的需求平板可以完美實現,上網本唯一一個優勢就是多了個實體鍵盤,還不一定是全尺寸的,如果你要大量輸入的話可以給平板配個藍芽鍵盤。ipad mini的話,如果你對螢幕要求不高可以買,如果不急用,建議等下一代mini出來,螢幕應該有質的提升,以免你後悔。

關於你的桌上型電腦,估計風扇已經不轉了。換個風扇應該會好一些。

8樓:我最愛美男

我覺得你的機子是cpu的矽膠幹了。

個人建議你買個上網本吧!第一個是上網本和電腦的平臺是一樣的,但2000左右的筆記本是不是太低了點,再說你又不是臨時用用,我見意你還是買個好點的,現在的超級本也不貴,攜帶也是很方便的。

平板二合一 超極本筆記本 和筆記本那個好 真的不知道買那個好

9樓:秋風中的愜意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超極本是膝上型電腦的一個分類,主要是以超輕薄為設計理念,產品做工極致,採用低功耗處理器,超長待機。至於筆記本,大家日常都是,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輕薄本,遊戲本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誠意推薦筆記本,因為超極本配置沒有筆記本高,而且**也比筆記本高出不少,所以很不划算。買檯筆記本吧。

11樓:圓碌碌袁

超級本是辦公,娛樂還可以玩遊戲,做程式,執行大型的工作軟體就不給力了,還是筆記本。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筆記本了,筆記本配置好,超級本辦公使用。

買膝上型電腦好還是平板電腦好,上大學買平板電腦還是買膝上型電腦好?

看你的需求和使用場景。雖然現在越來越多的廠商在試圖模糊化平板和膝上型電腦的邊界,但其實這兩種電子產品主要滿足的還是它最根本的需求。平板的功能我認為就是把手機的娛樂性結合電腦的學習性所整合的一個發明。人們在手機看電影玩遊戲嫌螢幕太小,用電腦學習辦公嫌不夠便攜,平板就是這麼一個能夠相對平衡這個需求的產品...

買上網本還是筆記本

筆記本不管怎麼說要比上網本好,從配置上說,上網本目前的配置cpu都是因特爾凌動處理器n270或n280的,主頻低,1.6mhz左右,記憶體1g,硬碟最多160g,沒有顯示卡,沒有光碟機,但是你學習有時候需要插入光碟的,所以光碟機需要有,再說現在筆記本的處理器至少也再2.0mhz左右,記憶體1g或2g...

筆記本好還是組裝好,糾結中

這樣看你定居在某處還是半年一年就搬次家了 如果是住在廠房的宿舍,那一般又不太安全,筆記本的小巧輕便反而會造成竊賊的方便。其次在效能方面,同樣的電腦配置,桌上型電腦的效能要佔優,因為筆記本為了小巧壓縮了電腦硬體的大小。所以如果你是為了玩遊戲買電腦那我建議還是選擇桌上型電腦,即使是經常搬家。不過組裝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