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衡器怎麼設定啊,聽著舒服的,音效好的。

2023-02-13 00:20:04 字數 5736 閱讀 2670

1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調整成v形狀 左邊的低音不要太多 中間額中音也是 高音不拉太高。根據頻率升降。

10段均衡器求高手指導怎麼調出聲音大很清楚乾淨聽著舒服的數值。

2樓:無名的裘德

10段均衡器中,調節可以讓聲音清楚乾淨,調節1000hz可以讓聲音更加明亮,調節500hz可以增加聲音的舒適度。總而言之,低頻音太多會讓聲音轟鳴,高頻音太多會讓聲音尖銳,適當調節中間頻段聲音可凸顯人聲,讓聲音聽起來乾淨舒服。

250hz ——這個頻段多了聲音會很髒,少了聲音會很乾淨,硬實,但它同時也是人聲、絃樂、手鼓等等音色的主要共鳴點的所在頻段。

500hz ——和250hz的感受相似,這一頻段的增強會使一些鋪底的合成器pad音色凸顯出來,會使更多的男聲凸顯出來,這一頻段多了還是會渾濁,稍微增加一些會使**有更多溫暖、親近的感覺。

1000hz——這個頻段可以算作一個分水嶺,大部分樂器的基頻都在200—1000hz,所以調節1000以下的頻段會更多的影響音色(不是影響音量),增強這一頻段會使音色更明亮。

3樓:太平洋電腦網

由於不同裝置的調音風格不同,所以設定的方法都不一樣,您可以先使用內建已經版設定好的eq設定試聽一下,權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那個設定。在內建的這個設定基礎上自行調節。下面就以一種調節方式為例介紹一下:

1、32hz選擇5;64hz選擇-1;128hz選擇-2;256hz選擇1;512hz選擇-3;1khz選擇5 ;2khz選擇1;4khz選擇4;8khz選擇2;16khz選擇為5;

2、此外,可以參考一下男聲基波800hz,女聲基波以下。最終調整需要根據您的裝置風格和常聽的**風格來決定。

4樓:i宇

知道了均衡器要想調出聲音很大很清楚,乾淨靜靜的手指的話,這個的喬治還是比較麻煩的,具體的你可以諮詢一些。越是。

5樓:匿名使用者

均衡器的任何調整,都會導致聲音的嚴重失真,除非你的耳機十分的差,否則不建議對均衡器做任何調整。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車載導航bai是10段的,不能上傳du**。我打zhi資料吧! 32hz 5 .

64hz -1. 128hz -2. 256hz 1.

512hz-3 .1khz 5 2khz 4.

8khz 2. 16khz 5.滿格最大14。

如果你dao需要聲音大點512hz和內16khz調高一點。其實這個數容據應該根據喇叭的反饋來調畢竟不是都一樣。自己用的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果用不上還希望大家不要踩的那麼多,畢竟手打資料很辛苦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偏麗音,比較大眾。一般人都能比。

1.如果你覺得這樣清新流派不是性格,那麼。

2.還不是你的cai?那麼,極致專業版給你3.

8樓:淋漓盡致的

均衡器(equalizer),是。

一種可以分別調節各種頻率成分電訊號放大量的電。

子裝置,通過對內各種不同頻率的容電訊號的調節來補償揚聲器和聲場的缺陷,補償和修飾各種聲源及其它特殊作用,一般調音臺上的均衡器僅能對高頻、中頻、低頻三段頻率電訊號分別進行調節。在通訊系統中,在繫帶系統中插入均衡器能夠減小碼間干擾的影響。

基礎知識:人耳聽閾20~20khz;經驗值:男聲基波800hz,女聲基波以下。

1、聲音大。根據人耳聽覺特性,中高頻部分對響度影響最大。因此提升2~5khz可符合要求。

2、很清楚。高頻成分較多,會導致尖銳,但是明亮清晰。低頻成分多,聲音渾厚,但是會模糊。因此要看你像突出那部分內容,還有音源的構成。

3、乾淨。eq不具備降噪功能,無法提升訊雜比。如果要想減弱背景樂器聲音,還是要看頻率分佈。

4、聽著舒服。每個人感覺都不一樣,無法定義。

9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這個,我自己聽的這個。

10樓:白好孩子

發燒友你想聽哪抄類**,需要分類的哦。給你兩個方案吧:4 4 3 0 -4 -3 2 5 7 7

-3 -3 0 2 3 3 3 2 1 1 去享受天籟之音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而異,還因聆聽者而異,沒有一定之規。

12樓:匿名使用者

8 10 10 2 3 4 4 5 5 6

公式不變,如果你沒有分貝數值顯示的話,按比例大概調。

我這個是蝦米的均衡器,滿格15,而10就是(80%左右)

杜比音效的十段均衡器怎麼設定音效最好

13樓:戰歌

1、開啟dolby,出現了簡約介面。

2、接下來,介面上有三個選擇按鈕,分別是軟體預設的「電影」、「**」和「遊戲」設定。當我們實現不同的網路功能時,可以根據情況選擇相應的音效調節按鈕進行渲染。

3、然後,點選正下方呈現為齒輪形狀的「自定義」按鈕。

4、將會呈現如下圖的介面,介面的左側可以看做是不同音效配置的「名字」,前三排是軟體預設的,再往下就可以完全按照我們自己的意願進行命名了。比如:可以點選「p1」,接下來命名為「獨家制定0001」。

5、以下給出幾種設定方法,僅供參考。

14樓:孤雁111111歲月

均衡器的作用之一是為了獲得一個平坦的頻率響應。即在聲場中人的聽閾範圍內(20hz——20khz)各個頻段的聲音既無波峰又無波谷。這需要專用的測試裝置才能完成,把聲場內凸起的頻段作衰減,把陷落的頻段作提升,最終獲得平坦的頻率響應。

均衡器的作用之二是調整聲音的響度主觀感覺。人耳在小音量是往往對中頻的感覺更敏感,我們需要把低頻和中頻做適當的提升,從而達到主觀響度的均衡。均衡器的作用之三是抑制話筒回授而產生的嘯叫。

嘯叫是由於某個頻段出現較大的波峰形成的,對該頻段作較大衰減後可以抑制嘯叫。所以絕對沒有所謂調好了不再需要調整的均衡器。如果可以是不是就沒有必要設定為可調的了啊?

15樓:介鑲煒

回答32hz選擇5;64hz選擇-1;128hz選擇-2;256hz選擇1;512hz選擇-3;1khz選擇5 ;2khz選擇1;4khz選擇4;8khz選擇2;16khz選擇為5。

10段均衡器中,調節250hz可以讓聲音清楚乾淨。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聽什麼音質了,重低音啊人聲啊高音什麼的,每種的設定都不一樣。

均衡器怎麼調音質好?

17樓:閔君汗夢凡

31hz

+3db你的音箱低頻響應好的話,這個段可以適當增加。

62hz+1db

不能太高,否則易出現嗡嗡的混響。

125hz-1db

250hz-2db

500hz-2db

1khz-2db

這四段適當減少增益可以讓**聽起來清晰度上升。

2khz-1db

4khz0db適當提升這兩段,可增加臨場感,過高會聽著像大喇叭。一般不不作太大變動。

8khz+1db

這段控制聲音的洪亮度,可適當增高。

過高時人聲會齒音過重。

16khz+2db

同低頻段一樣,如果你的箱子高頻響應好的話,適當增加會使高音得到延伸,聽著更悅耳。

以上是我平時的自定義均衡設定,適合大部分流行**使用。

下邊列出幾種常見eq組合的特點,你可以作參考。

●pop:流行樂,它要求兼顧人聲和器樂,組合比較平均,所以eq曲線的波動不是很大。

●rock:搖滾樂,它的高低兩端提升很大,低音讓**強勁有力,節奏感很強,高音部分清晰甚至刺耳。

●jazz:爵士樂,和pop相比,它提升了3-5khz部分,增強臨場感。

●classical:古典樂,它提升的也是高低兩部分,主要突出樂器的表現。

●vocal:人聲,人的嗓子發出的聲音的頻率範圍比較窄,主要集中在中頻部分。

18樓:果粒文化

一招教你調節音響均衡器。

19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你多去一下塞班論壇,上邊東西很全,因為每個人對均衡器的感覺是不同的,我先介紹個比較經典的,供兄弟參考。

益增欄:不做修改(如果你覺得聲音輕也可適當調高)1欄:向上調高6格2欄:

向上調高10格3欄:向上調高6格4欄:向下調低4格5欄:

不做調整6欄:向上調高4格7欄:向上調高9格8欄:

向上調高3格9欄:向下調低3格10欄:向下調低7自定義設定(2):

耳機模式設定(同上):

益增欄:不做調整1欄:向上調高5格2欄:

向下調低6格3欄:向下調低5格4欄:不做調整5欄:

向上調高5格6欄:向上調高10格7欄:向下調低3格8欄:

向下調低3格9欄:向上調高2格。

20樓:木子

音量不能開過2/3,最好是1/2音量,這樣失真最低,聲音最好聽。(音量全開就會嚴重失真)

電腦均衡器開始不要動(動了就不好調節聲音了),均衡器按鈕全部在中間位置。音箱高音也在中間位置,低音旋鈕只開1/4(中小音量聽**),如果大音量,低音只可以開1/5,否則低音太多就會壓住中高音,聲音就變得混濁難聽。

如果低音太重,把音箱低音完全關閉還不行,就可以把均衡器的低音按鈕拉下一點(最左邊的幾個),一邊調整,一邊聽聲音,慢慢調整,到最後你滿意為止。

如果在晚上夜深人靜時聽**,就需要把音量關到最小(隔壁聽不到的聲音),這時候。就需要把低音、高音完全開滿,才有低音高音效果。(音響的特點--聲音小低音高音都不足)

均衡器如何調能達到最佳效果?

21樓:匿名使用者

以酷狗**的均衡器為例,第一個和第三個向上調到左右,第二個向上調到左右,第四個向下調到4.

00左右,第五個不變,第六個向上調到左右,第七第八個向上調到左右,最後兩個向上調至1.

00左右。均衡器是一種可以通過對各種不同頻率的電訊號的調節來補償揚聲器和聲場的缺陷,補償和修飾各種聲源及其它特殊作用。

一般調音臺上的均衡器僅能對高頻、中頻、低頻三段頻率電訊號分別進行調節。在通訊系統中,在基帶系統中插入均衡器能夠減小碼間干擾的影響。

22樓:小白同學愛搞事

調整方法:

1、超低音。

20hz-40hz,適當時聲音強而有力。能控制雷聲、低音鼓、管風琴和貝司的聲音。過度提升會使**變得混濁不清。

2、低音。40hz-150hz,是聲音的基礎部份,其能量佔整個音訊能量的70%,是表現**風格的重要成份。適當時,低音張弛得宜,聲音豐滿柔和,不足時聲音單薄,150hz,過度提升時會使聲音發悶,明亮度下降,鼻音增強。

3、中低音。

150hz-500hz,是聲音的結構部分,人聲位於這個位置,不足時,演唱聲會被**淹沒,聲音軟而無力,適當提升時會感到渾厚有力,提高聲音的力度和響度。提升過度時會使低音變得生硬,300hz處過度提升3-6db,如再加上混響,則會嚴重影響聲音的清晰度。

4、中音。500hz-2khz,包含大多數樂器的低次諧波和泛音,是小軍鼓和打擊樂器的特徵音。適當時聲音透徹明亮,不足時聲音朦朧。過度提升時會產生類似**的聲音。

5、中高音。

2khz-5khz,是絃樂的特徵音(拉絃樂的弓與弦的摩搡聲,彈拔樂的手指觸弦的聲音某)。不足時聲音的穿透力下降,過強時會掩蔽語言音節的識別。

6、高音。7khz-8khz,是影響聲音層次感的頻率。過度提升會使短笛、長笛聲音突出,語言的齒音加重和音色發毛。

7、極高音。

8khz-10khz,合適時,三角鐵和立*的金屬感通透率高,沙鐘的節奏清晰可辨。過度提升會使聲音不自然,易燒燬高頻單元。

索尼a826的均衡器怎麼設定

a826 ex082 在家cb 1 0 1 1 0 2 出街cb 2 1 1 1 0 2 或者 在家cb 2 0 1 2 0 1 出街cb 2 1 1 2 0 1 或者其他 2 0 0 1 0 1 cb 1 eq 0 1 0 1 0 cb 1 1 1 0 1 0 cb 3 eq 2 1 0 1 2 ...

負載均衡器 N個VPS,唯一的域名解析到負載均衡器,此種配置需要多少個證書

需要配置一個,但如果你也想讓負載均衡後面的機器與負載均衡的方式也要https連線的話版,不僅後端每個機 權器都要配置一份ssl證書 可以是自簽名 負載均衡還要配置ca的 如果是自建負載均衡或者自簽名證書就不需要 負載均衡如何部署ssl證書 cdn 負載均衡 gworg的ca機構都會給到你環境並且指導...

智凱車載導航均衡器在那裡調 知道的請在此非常感謝

這種方法需要有另一部車,將兩車的發動機艙開啟,拿出搭鐵充電線,將負極頭連線到你電瓶的負極,將另一頭連線到另一輛車的負極,正極也一樣,你的電瓶正極跟另一部車的正極相連線,然後確認連線無誤後,啟動對方車輛同時掛空擋加點油,轉速維持在2500 3000轉左右,然後你也回到自己車內,打下火,如果單單是電瓶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