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幫忙解下夢麼,誰能幫忙解下這個夢啊?

2023-02-13 01:05:05 字數 2628 閱讀 921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著解釋一下,因為你說的不是很詳細,有些我只能試著猜測一下。

和朋友一起開車出去旅遊,是一件很愜意的事情。這代表友情;然後被落下,是一種感情的失落,被遺忘,我同意上面一位網友的說法。

難得是一下部分:你又重新加入一群人,說明你可能是咋尋找某種歸屬,或者友情等。

之後的內容具有一定連貫性:隧道、發大水、瀑布、水泊、湖泊,連起來看像是發生洪水或是泥石流之類。這是表面意思,它指代什麼最重要:

應該是一種災難。夢中人陸續被沖走,我與隊長在一起,看樣子是在等待死亡。雖然「死的很安逸」,但我們仍想避免。

這裡還有一個重要資訊,就是4-5點半。這些連結起來意味著什麼?

從夢中描述,隊長,4-5點半,可以大膽推測,可能跟職場有關:隊長是職場團隊的領導,4-5點半可以理解為鄰近下班的時間,或者某件事結束的時間,某種考驗的最終到來時間,還有可能是裁員時間的到來(我剛想到的!);那麼夢中的人死去就意味著被淘汰啦。

這場大災難更可能是公司倒閉!現在4點20,表示鄰近最終的「災難」啦!

我的分析如此。

又注:第一段,坐車出去被落下,可能表示自己擔心掉隊,或者是被團隊拋棄。注意,我只是試著從一方面分析,具體樓主自己也可聯想分析一下。

2樓:漠海紅柳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你最近應該是遇到了困難,你比較困惑,面臨兩種或兩種以上的選擇,可能與你的朋友或同事有關聯,所以你不知道怎麼取捨,但從你的夢來看,你側重了情誼,順其自然吧。

誰能幫忙解下這個夢啊?

3樓:吹散迷霧夢之師

根據心理學家弗洛伊德的《夢的解釋》講,夢是反映了人的意願的。夢是人們日常生活和日常工作中不方便對他人講的事,而被自己壓抑著,而轉化為人的潛意識,並通過夢來宣洩出來。

你夢中的壓抑是:由於七八年沒有與那朋友聯絡了,你怕再聯絡不上他了;中指受傷受折,代表著:有比較重大的失意,也就是無法與這朋友聯絡。

夢中見到他後手指也上長好了。你的壓抑在夢中得到滿足重見你的朋友。

4樓:服從棵可粗紡

無非表明你對現實不是很接受,以至一點小事都會發生無故的和不必要的焦慮,老朋友做伴也是對現在的周圍人不認可的表現。

5樓:網友

夢見手指流血,錢會被騙走。

能幫忙解釋一下夢嗎? 50

6樓:123豆豆先生

我覺得你內心還是屬於缺少安全感的人,因為你夢到都是一些很兇險的事情,這樣只能說明你的內心深處還是沒有安全感,建議你可以考慮多與好朋友、家人聚聚,這樣可以減輕你內心的恐懼心理。

幫忙解下夢好嗎?

7樓:王凱亮

夢見坐電梯。

夢見坐電梯,吉兆,預示著自己對未來充滿信心。

工作人員夢見坐電梯,預示著自己的事業會節節攀升。

商人夢見坐電梯,意味著自己的生意越來越好。

夢見幽靈。據說有吉凶兩面,無法明確的斷定。

但做此夢表示家道衰微。

夢見自己變成鬼可能為運勢好轉或財運到來的預兆。

夢見鬼火表示將遭受災難。

夢見殭屍。夢到殭屍,預示著你在生活中會有幸運的事情發生,可能會給自己帶來很大的驚喜。

8樓:匿名使用者

2樓的。你就在那下lz...

那夢解是瞎說的。

相行的人多了。

做什麼樣的工作的人有了成長潛意識會想我好像說做了這樣的夢。

其實什麼都沒做。

5樓嗎?你自己是在什麼地方看見和5有關的東西。那個男人你肯定也在什麼地方看過。

夢是白天見過。想過的東西+起來夠成的。

就和電影1樣是不同的場景+起來形成的。

還有。你想氣死我啊。沒看你的問題補充。還我說那多。

9樓:湯消

⒈你看了個恐怖片,有類似情節。

⒉你的生活很穩定,穩定到無聊,於是在夢中就有奇遇⒊你想得到一個很高的神秘男子的注意。

亂猜的,表pia我。

10樓:翎哦化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想的太多了,,你是個女孩吧,是不是很想遇見你的白馬王子,,,呵呵……

11樓:水原阿喵的生活

啊哈哈哈哈~不愧是5啊,加個2和0就完美了~啊哈哈哈哈,咋成女孩了……啊哈哈哈哈,那啥,還想有個2啊,呵呵,0……半透明……幽靈……要變250了……啊哈哈哈哈~一定是這樣~

幫忙解下夢、什麼意思?

12樓:火大

這個夢其實是說,你有些叛逆,希望挑戰權威或者成見,比如老師、父親或者大家一致認可的標準,但是膽量不是很足,所以悄悄在心裡反對,並且希望自己是對的。所以,你玩水,而且,水真的掉顏色,因為你的手變藍了。

白色的觀音一樣的小人兒,很可能象徵著你的某種好奇或者憧憬的事情——很可能潛意識裡你認為是父親不同意你去做這樣的事情,你想嘗試,所以就伸手去抓了,掉海里這種結果,則可能透露出你對此心裡沒底,擔心嘗試會帶來不好的結果。

——夢本身其實無所謂好壞,它只是一種精神狀態的折射。叛逆是成長的表現,不過在做事情時,長輩的意見還是要認真考慮一下。非主流什麼的,玩玩也許無傷大雅,不過,年輕人要在社會上有所成就,還是主流化比較靠譜。

誰能幫我解下這個姻緣籤,誰能幫我解下這個姻緣籤?

五十籤 上籤 平原秋兔正當肥。雅勝將軍脫獵歸。誰把帛書得足雁。果然一箭中雙飛。故事蘇武脫難 解曰 書傳雁足 一箭雙飛 若遇秋月 吉慶大利 不用擔心 誰能幫我解個姻緣籤 寅卯之交 十年罕匹 寅虎卯兔,說的就是這兩年,這兩年交匯之間,是你大運來臨之際十年罕匹,說的就是這個運氣十年都難得一見,你要把握災去...

幫忙解下籤,請高人幫忙解下籤,括號裡的酉宮在此籤什麼意思

伏虎邪魔 暗指磨難,聽法行 都被克服。差神使鬼眾神驚 連神仙也驚歎你差使神鬼的能力。自古.百千 膜拜之聲源源不斷 千古芳傳。據我所知,這是關於個人事業家庭的籤,姻緣說不通啊 這籤是說你和她的因緣前世註定,三生三世,今生註定會在一起,隨緣即可。請高人幫忙解下籤,括號裡的酉宮在此籤什麼意思 20 酉宮是...

誰幫忙解下英語題

39.abandon,to 如果第一空沒有限制的話最好用片語 give up 40.during,telling 41.couldn t wait 42.下面的部分看不清 insist on doing sth 堅持做某事no matter how i refused,jane still in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