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T恤要什麼布料好呢 要求布料能數碼印花的

2023-02-13 01:10:04 字數 2293 閱讀 6306

1樓:匿名使用者

萊卡棉,現在市場上賣訂製印花的t恤很多就是這個布料。

2樓:匿名使用者

莫代爾的,我買過純色的,找人在上面畫的圖案。

問一個數碼印花t恤的問題

3樓:一念大師

燙畫和熱轉印是同一種技術,名字不同而已。現在熱轉印技術比以前成熟了,可以不帶底色印深色衣服(淺色衣服不存在底色問題)。一般20-40元不等。

數碼印其實是利用改裝的大幅印表機配上特殊墨水直接將圖案列印在衣服上的一種技術。效果確實很好,不過適合批量製作,單件製作成本比較高。現在很多商家都號稱用的是數碼印,其實就是熱轉印製作的。

4樓:落葉知秋的魚

燙畫的夏天穿著不透氣,用熱轉印的吧,熱轉印的效果很好,穿著也很舒適,印一張圖加t恤也就在40元左右,**可以用ps處理,具體就要看什麼要求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數碼印花 也是需要轉印的 它是先通過數碼印表機把圖列印在紙上在通過高溫轉印到衣服上 也可以列印在布上 在高溫轉印 將布做成服裝 能用,但最終輸入印表機的**是jpg 如**需處理 我會幫你處理好 我是做數碼印花的 也賣數碼印花t恤。

t恤印花成本多少?

6樓:海水河水江水

你是要印多少,看的要印的印花多不多,是數碼印還是彩印,你說的熱傳印應該是那種簡單的洗久了就掉色的,這種一般2,3塊錢一件,看你是在**了,附近印花廠多的就可能便宜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t恤印花有很多種,每種**不一樣,而且跟顏色的多少有關的,跟圖案大小關係不大。

8樓:匿名使用者

看要什麼面料的了 比如拉架面 絲光棉 精棉 木代爾 很多 如果普通的也就16左右吧!

萊卡面料的t恤可以用數碼印花及熱轉印嗎?需要注意些什麼?

9樓:厙馳塞珠

可以的,萊卡布熱轉印,燙畫,印花都行!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萊卡的印法跟純棉的都是一樣的,都需要用純棉轉印紙,180度,10-15秒。壓力要大,使用的轉印紙要好的。

11樓:曾任真

我做過,只有滌綸,純棉才可以的。

萊卡我還不太清楚啥面料,你可以先印一個很小的圖案試試,溫度也要實驗才知道多長時間合適。

12樓:方案輸出***

可以的,萊卡布熱轉印,燙畫,印花都行!

問:t恤數碼直噴印花機,掉色嚴重。洗一次就圖案模糊了,有什麼固色劑可以增加色牢度?還有就是黑色布料 10

13樓:成為夢信的蟲欺

這是因為塗料墨水的牢度不好。 黑色面料洗完會掉渣,是因為黑色面料有白墨打底, 洗水的時候白墨掉下來了,也就是說白墨和彩墨還有面料的接合牢度不夠。

可以用固色劑來增加色牢度。

14樓:

棉質或含棉70%以上的成衣數碼直噴是需要在列印區域先噴配套的處理液,烘乾或熨燙幹後上機用塗料墨水直接列印。水牢度跟面料材質、處理液和墨水好壞都有關係。選擇美國柯達的處理液和塗料墨水價效比最好。

15樓:不二

和麵料關係很大 洗過之後普通面料表面會起小絨毛 影響圖案效果 蝕毛的面料好很多。

16樓:網友

你好,直噴後掉色和墨水有很大關係,主要是你所購買的直噴印花機給你提供的墨水色牢度不高,廠家沒做好方案就提供給你客戶了。

17樓:人畜無害

你可以把你的面料寄點給我列印。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的情況,敢問現在解決了嗎?賣機器或者色料的地方應該有搭配使用的固色劑的,我也在找。

19樓:我吃魚頭已存在

你現在弄好沒,我打白色沒什麼問題,打白墨會起皮掉色,心煩。

我們可以交流下。

20樓:精注專一用心

什麼機器?用什麼墨水?有**嗎?

做外貿型公司採購要學習什麼,做外貿需要什麼條件,怎麼學習?

我想問下你們是做那種外貿出口啊!外貿很簡單的 去書店買本外貿基礎知識瞭解一下 像報關啊報檢啊什麼的你就自己去海關或商檢辦的時候問那邊的人 辦一次過就會了 從基礎做起,真正做採購的話你得了解產品的製作流程質量啊 產品出口退稅啊 採購進來財務需交稅務啊 運輸啊 等等 祝你好運 一 如何降低採購成本?1 ...

自己做牛排,需要什麼材料,自己在家做牛排,要準備一些什麼材料呢?

我是理想型男生,目前正在用自己地理想創造出屬於自己人生嶄新輝煌的開始。雖然現在暫時還沒有資金週轉 可是我一直地理想就是做西餐。都需要哪些方面能夠讓我調動資金 的週轉,讓我儘快地去自己做西餐。甚至西餐都放哪些調味料呢?我需要自己親自來做西餐。可是我現在暫時沒有資金 調動週轉,如何讓調動資金 週轉呢?還...

我做海鮮需要什麼調料,海鮮調料怎麼做?!要加入哪些配料?!

我們湛江人食物追求原味,所以一般的海鮮都是用煮湯 清蒸 白灼的做法,最常見的佐料是 生薑。其他東西基本不用。需要用什麼還是根據個人口味 海鮮調料怎麼做?要加入哪些配料?材料蒸餾蘋果醋 bai250毫升,du醬油250毫升,蔬菜油125毫升,芝zhi麻油1湯匙,烤芝dao麻1湯匙,碎辣專椒幹半茶匙,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