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俺家金毛取個名字,誰能給俺家金毛起個名?(公狗)

2023-02-13 02:25:06 字數 1918 閱讀 7740

1樓:匿名使用者

金毛是很帥的犬種,mm還是dd啊 ? dd就叫 金剛。

誰給俺家金毛起個名

2樓:12345a幫助

貝貝、黃黃、玉玉(麒麟)

3樓:匿名使用者

俺家是男孩,叫巴蒂——阿根廷戰神巴蒂•斯圖塔來的~他女朋友叫烏龍茶~

一起玩的小男孩還有叫旺財啊、寶寶啊、布丁啊、多多啊、福福啊、皮特啊、亨利啊、吉祥啊···

一起玩的女孩叫曖昧啊、欣欣啊、毛毛啊、如意啊···

4樓:火風互

我家的鬆獅叫黑子,金毛叫虎妞,你的嘛就叫旋風吧,本來我是給我家的金毛取的,我爸說不好聽,於是就取名虎妞了,虎妞就虎妞吧,呵呵。

幫我家金毛起個名字,公狗, 20

5樓:荷塘魚躍

普通的毛毛,球球,兜兜都可以。高大上一點的就塞巴斯蒂安,多倫。

金毛狗狗取什麼名字好

6樓:愛分享愛知道

公:奇奇,壯壯,胖胖,大奔,暖暖,約翰,路易,福特。

母:莉莉,哈莉,小美。多寶,妮可,叮噹。

來自cku金麥地。

幫忙給我家小金毛取個名字吧,兩個月大,母的,取個洋氣點的名字,謝謝……

7樓:

demon,諧音「呆萌」,意思是小惡魔~~~覺得這個名字萌萌噠。

8樓:卿新竹

萌萌的,又是金色的,叫然後毛又像獅子的毛,叫金獅。 可以嗎?

請給我的金毛犬取一個好聽好記又特別名字,小母狗.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自己的狗,記住你保養它當天各方面的小細節,從中得到啟發,起的名字是版獨一無二的。或者從它的性。

權格愛好中找名字。

我家那隻金毛性格衝動,上竄下跳,經常拌倒自己,結果我給它起名「劉磕碰」。呵呵,一輩子也丟不了。

我還有一朋友家的狗狗愛吃小餅乾,直接取名「餅乾」了。

還有的從窩裡抱來,排行老7,就叫「老7」了。

名字不在多華麗威風,很老套的,記住大俗即大雅,你叫「翠花」,也許回頭率百分百呢。關鍵是順口,有特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金毛獅王,小名金毛---

如果看過金庸的**或者電視劇之類的話,就不用我多說了。這是一個多恰當的名字喲!

11樓:路過秋天

東愛這是我最近很喜歡的名字,很淑女,又很韓國,呵呵。

剛好我家明天也會抱來一隻兩個月左右大的母金毛,我就準備給它用這個名字,如果你喜歡的話一起用阿~~

12樓:雪碧薔薇

金疙瘩,多有福氣呀。本來我想以後有了金毛就叫這個的,可家裡不讓養,名字讓給你了~~~

13樓:angela_沫沫

火腿!很可愛的名字了~

薄薄~也很有個性了~

叮噹~也不錯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武林外傳上的名字 123哈哈。

15樓:落落青梅

我覺得,叫小毛比較好記,金毛嘛。

16樓:毛爺爺的後代

小獅子,比較有個性,有很好記,很可愛的~

大家別笑啊…我想給我的金毛狗狗取個名字,代表平安健康長壽的名字。

17樓:匿名使用者

豆豆,其實名字不重要,出去一定要系狗繩,小的時候過馬路可以抱著過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叫安好吧 一切都安好 希望它健康!!

電影怎麼起這麼個名字,誰能給解釋下

最早的電影使用弧光燈映膠片照在牆上或幕布上,所以叫電光影。弧光燈是兩個碳棒上下對距通電燃燒發出弧光,時間短,得勤換碳棒,而且有危險。後來生活用電的普及及電燈泡的發明也同期間有了放映機,所以人們去掉了光字,直接就叫電影了。電影 一一 的名字是什麼意思?該片的英文名中文片名是 a one and a t...

給土雞,和土雞蛋取個商標,誰能給個好的建議謝謝

怎麼給建議啊,畫給你啊。這個畫了有可能被別人拿去註冊的,你直接找廣告設計公司,讓他們去設計就好了啊。你的土雞有什麼特點,主打高營養,高口感,和生態養殖。給土雞蛋取個什麼商標名好 您有其他要求嗎?比如要有什麼字之類的?可以加我扣扣,幫你想了還可以免費查下是否可以註冊。秦嶺笨雞蛋,簡稱小笨蛋,林中傻雞蛋...

誰能給起個好聽點的名字,關於幼兒園的

星星 童樂 手牽手 紅蜻蜓 小旋風 紅蘋果.記得采納啊 誰能幫我給幼兒園的各個班級起個好聽的名字 對於幼兒園的名稱,可以取一個比較卡哇伊的名字,這樣更有利於孩子的記憶,以及對幼兒園的依賴感,更能夠感受到家的溫暖。一班 二班 三班 四班。樂智怎麼樣,樂智表示你的幼兒園目的是賦予孩子快樂和智慧。誰能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