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多少級才可以變元嬰,問道多少級才可以有元嬰呀?

2023-02-13 02:30:05 字數 1130 閱讀 4295

1樓:考長青兆綾

110級便可以弄元嬰了,弄出來之後,元嬰每升一級給你本身號加2個屬性點。等到了110去過飛昇的任務,過完就可以去弄元嬰出來了。

2樓:萬光譽丁名

110級飛昇以後就可以變元嬰了。

問道多少級才可以有元嬰呀?

3樓:翟惜海農婀

110級後有元嬰。

技能都在。但是我建議你別轉元嬰。

因為都欺負元嬰。

還有那就是要錢啊。

4樓:篤濯野輝

任務升到110

在天機老人那。

接任務任務要1個超級女媧石還要殺的。

做完任務就有了謝謝。

5樓:麻霞輝唐伯

110級。飛昇後就可以了。

元嬰是人物變的,至於變了以後有什麼改變我就不知道了。

問道多少級可以轉為元嬰

6樓:匿名使用者

110級在天機老人那觸發任務,在無名小鎮南華真人處領任務,一共殺三次,建議找專業隊做。包這任務老區最多500萬,殺完任務後提交一個超級女媧石給南華真人然後就可以選嬰了。敏體號選元嬰,力法選血嬰。

問道多少級有元嬰

7樓:盛晚竹陀賦

元嬰跟又練一個號差不多。

不過你的先到110過完人物飛昇任務才能選練元嬰還是血嬰練嬰孩:娃娃升級所需經驗與寵物差不多。1、用聲望換經驗:

娃娃到張司徒那換經驗,1w聲望可以到60+至70了;2、練功區組隊升級:傳統的升級方式;3、吃經驗書:娃娃50級以上可以每天吃4本經驗書;4

、修山:在所有的升級方式中,修山最快的升級方式。(華南真人專為娃娃供每天4小時雙倍,再吃雙倍3倍都有效)。另:娃娃加點方式,可以考慮以後用的裝備屬性要求。

8樓:酒丹遊書

、人物飛昇任務。

(1)【人物飛昇任務之引路人】

一、概述。1.當等級大於等於110級之後可以接到引路人任務。該任務指引玩家如何獲得元嬰(血嬰)。

2.任務介紹:修行已久、道行已深;尋找引路人,凝結成嬰,踏上飛昇之路。

問道手遊多少級可以洗人物屬性點,問道手遊多少級可以免費洗人物屬性點?

為了更高效的刷任務 加成輸出型的然後等級上去了洗點。70級以前可以免費洗一次,相性和屬性都可以洗。要注意的是一旦到了70級就不可以免費洗點了,只能洗一次,所以一定要想好洗成什麼點,也一定不要加錯了。剛開始送了一個洗點水,如果你用了,那就沒辦法了,等遊戲更新出洗點水吧。當玩家升抄級到15級時,玩家獲得...

問道寵物可以點化幾次,問道 寵物點化要點多少次才可以成功

bb只可以點化一次的,他蛇有這麼高的物攻是因為強化 點化 飛昇 寵物點化需要的靈氣 攜帶等級 攜帶等級 30。寵物點化需要的點化丹數目 攜帶等級 攜帶等級 30 6000寵物點化需要的元寶數目 攜帶等級 攜帶等級 30 6000 328。雲獸需要147000點靈氣,需要24個點化丹再加3000靈氣。...

團隊需要多少級才可以建立啊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任務1 初 級團長來招募令自 任務目標 登入5天,獲 bai得15個最佳答案 任務du獎zhi 勵 初級dao團長權杖 可建立一個團隊 任務2 中級團長招募令 任務目標 登入8天,獲得30個最佳答案 任務獎勵 中級團長權杖 可建立二個團隊 任務3 高階團長招募令 任務目標 登入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