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年的教師節還要寫一位嚴格的老師的話作文

2023-02-13 02:20:06 字數 4778 閱讀 318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豪有我這樣一位好老師,她就是我的班主任焦老師。當我剛邁進中學的校門時,就聽說我們的班主任是一位優秀教師焦老師。我懷著幾分激動的心情,默默的在心中想象這優秀教師的形象。

在我焦急的期盼中,終於等到了晚上,焦老師出現在我們的前方,首先我的心中想她應該不是我們以後的班主任焦老師吧!這麼年青。正當我在想這一些時她就不由的像我們做自我介紹了,奇怪的是非曲直她也比我們大不了多少?

為什麼卻成了一名優秀的教師呢?

但在以後的日子裡我也琢漸的瞭解了她。焦老師的字也寫的很棒,但她是我們的英語老師。她在課堂上非常嚴格,但是課堂外她就不嚴了,我曾記得她以前也常常與我們一起聊天\談心,真的她彷彿就像自己的姐姐一樣,如呆我們有什麼心事,只要找她,她就會和你聊上一會兒,就不會在有不開心的事了!

就好象有的同學喜歡犯錯誤,也只要到。

2樓:兔芋頭

寫的真好,語句通順。

教師節要對老師說的話小作文100字

3樓:116貝貝愛

寫作思路:首先寫老師祝您節日快樂!然後可以寫和老師之間發生的事情,老師是怎麼樣教導自己學習的等等。

正文:老師祝您節日快樂!

老師似父母一直陪伴著我們的身邊,讓我們快樂學習、健康成長。老師似朋友,和我們一起學習、玩耍。老師似太陽,照耀著我們前進的道路。

老師似月亮,在黑暗裡發出亮光讓我們認到前方的路。在校園中,有老師敏銳的目光;在茫茫深海中,始終有老師您燦爛的笑容。是老師培養我們茁壯成長。

春、夏、秋、冬,四季輪迴,一年又一年,一天又一天。我總能深夜裡看到有老師您們在辦公室裡為明天的上課做好充分準備的身影,我知道那時您們已經很疲憊了,但您們還是要等到把所有的備課做完。等第二天上課時您們炯炯有神的眼睛才能發出閃閃的光亮。

老師,您們給我的第一印象是:有文學修養,有豐富的教學經驗,有愛心。雖然您們的教導有時很嚴肅,但我們還是認認真真的聽課、認認真真的思考,仔仔細細地寫作業,我們都會發揮最高的水平,不讓您們失望。

我還清清楚楚的記得,在開學的第一天,您們都會教導我們:要養成良好的讀書習慣,如:每天早上都要在教室裡認認真真的朗誦課文;要養成良好的看書習慣,如:

中午吃完飯要在教室裡安安靜靜的看書,不喧譁,不吵鬧,不打架,還有不亂扔垃圾的好習慣。

老師對您們的感激之情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老師對您的祝福幾百年、幾萬年也不會改變。老師在此第三十個教師節到來之際我衷心祝福你們天天開心、天天快樂、天天美滿。

4樓:月似當時

寫作bai思路:用具體du的事件,寫出老zhi師對學生的好。

敬愛的王老dao師,內感謝二年多來對容我的辛勤培育。說實在的,你是我最敬佩和喜歡的一位老師。

記得前幾天,我不停拿著不懂的問題去打擾您,而您不僅不斷的耐心為我講解,而且臉上總掛有一絲笑容,在我們倆意見不和時,你不是一味的強調您是對的,而是與其他的老師討論之後,認真的又一次給我講解,使我心服口服。

還有一點,就是您敢於在學生面前承認錯誤。前幾天,同學和您在一個詞語上發生了分歧,您下課後,就和我們一起翻了字典,結果我們說對了,而您卻沒有一絲的不快,當時就對我門說:「這個詞語非常特殊,單個放著,這個模樣的模讀『mú』,但在大模大樣裡,這個模就讀『mó』,你看,我把這個都沒搞清楚,你們可不要像老師一樣犯下著個錯誤哦!

」這時,您的臉上出現了一種滑稽的表情,弄的同學們哈哈大笑,在笑中,我感到,作為一位老師,能如此誠懇對待自己的錯誤,真是太了不起了。

有人說:你是春蠶,吐不盡那綿綿的情絲至死方休!有人說:

你是蠟燭,灑盡最後一滴淚雨去照亮漆黑的夜空;也有人說:你是朝露,常在黎明到來之前,默默滋潤著大地萬物。老師我永遠愛你。

5樓:海馬神龜

大道無痕,小路通幽,在追求夢想的道路上,要經過「真、善、美」的地方,有這麼一群人在告訴我、指導我——老師,您要幸福喲!教師節,請許我這樣對您說些心裡話吧。

6樓:啥子都不會啊

我出生在一個平凡的家庭,它雖然普通,但是充滿了溫馨和快樂。爸爸媽媽把我視為掌上明珠,用他們最甜蜜的愛來溫化我。

在我的小世界裡,媽媽的愛是一種柔軟的力量,媽媽將自己的母愛放在期望中去體現、去實施。在媽媽愛的情感世界裡,我就是一切,我的所有點點滴滴都讓媽媽紊懷。而爸爸就是開導我的引路燈。

爸爸告訴我:要是難過,就寫日記,把傷心的事情寫下來也許就好了。爸爸這看似不經意的勸慰,讓我的心靈世界漸漸豐富起來。

慢慢地,隨著我年齡的增長,我漸漸地不是媽媽的小背心,爸爸的小機靈了。我開始頂嘴,開始惹媽媽生氣,再也不像從前那樣聽話乖巧了。

這幾天,我一直不高興,而媽媽也一樣,昨天,我因為沒有把作業寫好,又遭到了媽媽嚴厲地批評,我心裡有一百個不服氣,但也只能忍著!因為媽媽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好!媽媽怒氣衝衝地把我的杯子直接摔到地下!

我立刻在反思自己,因為那一聲響,包含了媽媽對我含辛茹苦的愛!包含了媽媽想讓我變得更優秀的期望!我一直看著落到地上的杯子,不禁流下了淚水,媽媽站在客廳,可能媽媽腦子裡一片空白,可能媽媽的腦子裡在後悔為什麼要吵我!

可能大家以為這場冷戰就這樣就結束了!其實不然,媽媽一直到晚上11:00都沒有睡覺,她心不在焉地看著電視連續劇,但媽媽的心裡,一定在想我,一定在反想她自己的行為!

媽媽您是偉大的,我愛您!

每次老師佈置畫畫的作業時,媽媽。

教師節的短文一年級上學期

7樓:使用者名稱用

9月10日是所有老師的節日——教師節!在這個節日裡,我想對老師說說我的心裡話!!老師,您們像辛勤的園丁那樣,培養我們,讓我們長成一棵棵枝繁葉茂的小樹。記得。

您剛教我的時候,我總是不會做作業的格式,是您,是您一天天地教會了我。您教會了我。

許多的知識,比如道理。閱讀。寫作文……最近,我的知識一天一天地增多,學習一天一。

天地進步,這都是您的功勞和心血啊!老師,謝謝您,謝謝您一直對我的關懷。

以不聽老師的話寫一篇作文四百字

教師節寫給老師的作文最少一片

教師節給老師的一封信

8樓:匿名使用者

敬愛的老師:

您好。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就要來臨了。在此,作為您的學生,我們向您表示深深的感謝,並祝您節日快樂,工作順利!

老師,您辛苦了。為了讓我們掌握更多的知識,您披星戴月,不辭辛苦。老師,您就像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我們。老師,您就像參天的大樹,張開雙臂,為我們遮風擋雨。

敬愛的老師,您總是教導我們要學會感恩,要學會感謝幫助過我們的每一個人。今天,我們要謝謝您,今天我們要感恩您。老師,是您教給我們做人的道理;老師,是您傳授給我們科學文化知識老師;老師,是您為我們悄悄蓋上滑落床底的被子,幫我們盛好香甜可口的飯菜。

在我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您總能及時出現在我們的眼前;當我們傷心失望時,是您給我們擦去臉上的淚水;當我們調皮犯錯時,是您一遍又一遍的給我們舉例子講道理;當我們取得一點點成績時,又是您給了我們最熱烈的掌聲。

老師,您辛苦了。我們一定會牢牢記住您對我們的教導,好好學習,好好做人,將來為祖國為人民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祝 節日快樂 工作順利。

9樓:匿名使用者

敬愛的xx老師:

您好!您是我心目中最敬重的好老師,您雖然十分嚴厲,但是您把一顆心撲在我們身上。您起早貪黑,琢磨著更好的教學方法。您就像蠟燭一樣,讓我感到前途無限的光明,卻燃燒了自己。

樹木的成長,離不開陽光雨露,只有他們無私的施捨,才會有生機勃勃。花朵的生活,離不開大地,有了大地提供的營養,才會有花兒的豔麗動人。而我們的生活,離不開老師,有了您的熱情幫助,有了您的諄諄教誨,才會有我們的健康成長……老師,太謝謝您了!

師恩如魚得水,這三年來,您苦口婆心的教育我們,您的每一句金石良言,我一直還歷歷在目,由此讓我想起了很多很多。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真偉大!您是我最好的老師!我喜歡您!」

正因為有您的教育,我們才能有今天的見識,才會有今天這樣的才學,正因為您的呵護,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才能健康的成長,正因為您的點滴教誨,才使我們明白做人的道理。您好比大樹,我們在您的樹蔭下茁壯成長。您給了我們像媽媽一樣的關懷,讓我覺得無比幸福,讓我有了學習的興趣,讓我覺得您給了無窮無盡的力量,讓我覺得您是我的依靠,讓我覺得離不開您了。

老師,我們的好成績離不開您的辛苦教育,我們的好成績更少不了您的細心培養。我們每前進一步,都離不開您灑下的辛勤汗水。

是的,您有時對我們很嚴厲,也經常嚴格要求我們,也經常教訓我們,對我們認真負責,哪怕我們有一點點的過錯,您也會發現。但我知道,您是為了我們能夠更好的更深入的學習,使我們將來能有偉大的成就。

老師,謝謝您對我們認真負責的教育,謝謝您對我們的關心,謝謝您教給了我們許多知識,謝謝您對我們無私的奉獻,一千聲一萬聲「謝謝」都無法回報您對我們的教導。

祝您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xx

x年x月x日。

教師節作文300字

10樓:赫啟隋波

今天是九月十日,是第22個教師節,是一個特殊的日子。

在教師節裡。我們都會送給老師一個珍貴的禮物,我也不例外,我要用一張紙畫一幅漂亮的賀卡送給老師。

敬愛的老師,您就是一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您就像一支粉筆,將知識傳遞給了每個人。

記得那一次,我的一次數學考試因為粗心,沒有認真審題而考砸了,老師您居然沒有批評我,而是和我一起找出錯誤的原因,耐心地講解,使我的成績有了更大的進步,我心裡感激您,在數學上我一定會多做練習,勤檢查,一定徹底改掉粗心大意的毛病。上課時要注意聽講,把學習全面提高,改掉心不在焉的壞毛病。

俗話說得好:「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我一定會在各科上下功夫,絕不會辜負老師、家長對我的期望,做一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學生。

在這裡,祝您教師節快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桃李滿天下!

印象最深的老師是哪一位,感恩教師節你印象最深的老師是哪位?打出一個姓

人們都bai說老師是一個火種,點燃了我們的心靈之火 du老師像一支蠟燭,雖然細zhi弱,但是有一分熱,發出一dao分光,照亮別人,卻耗盡了自己。老師的愛,比太陽更溫暖,比春風更加和煦,比清泉更加甘甜。我心中有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她姓陳,陳字就像一間小小的房間,裡面卻裝著永遠也學不完的知識。陳教師是我...

初一教師節給老師寫的作文初一教師節給老師寫的作文400500字

感恩父母 從只會在襁褓中哇哇啼哭,到我們喃喃學語叫出第一聲爸媽,到第一次踩著小腳丫跌跌撞撞地走路。第一次揹著書包走向學校,第一次拿回考試成績,第一次離開父母 也許你從沒注意到在這無數次的第一次中,在這漫長的成長道路上父母付出了多少心血傾注了多少愛。你的每一次微笑,每一次成功,甚至是每一次失敗,每一次...

教師節送給老師的一句話教師節寫給老師的一句話

一個個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屆屆學生走來又走過,不變的是您深沉的愛和燦爛的笑容。敬愛的老師,並不是只在今天才想起您,而是今天特別想念您!讓我借簡訊送上教師節祝福 健康快樂 一支粉筆寫就您人生的軌跡 兩鬢染霜譜成您人生絢麗的樂章 三尺講臺留下您人生的燦爛和輝煌!祝天下老師幸福開心,節日快樂!輕輕一聲問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