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色的門配什麼顏色的地板,白色門配什麼顏色地板好看

2023-02-13 02:55:05 字數 5021 閱讀 4581

1樓:白羊愛吃泡麵

淺色地板與門顏色搭配建議:

1、淺地板配深色木門,這樣的搭配效果會給人一個強烈的對比差,但不會失去協調的效果;

2、淺色地板配淺色木門,同色系的搭配使得裝修效果更加有序,嚴謹;

3、淺色地板配灰白色木門,容易給人寧靜感覺,不會使人有「頭重腳輕」的感覺。

2樓:坑貨你咬我麼

可以搭配深棕色的木板 。很溫馨,而且也耐髒、

3樓:網友

淺棕色的門,配淡暖黃,特別舒服。

白色門配什麼顏色地板好看

4樓:眾易居裝修網

白色的木門是比較百搭的,可以和任何顏色。

搭配。下面是家裝色彩搭配方案,可以參考一下,說不定對你家的裝修有幫助。

第一,空間配色不得超過三種,其中白色,黑色不算。

第二,在沒有設計指導的情況下,家居最佳配色方案是:牆淺,地中,傢俬深。

第三,金色與銀色可以與任何一種顏色相陪襯,金色不包括黃色,銀色不包括灰白色。

第四,空間非封閉貫穿的,必須使用同一配色方案;不同的封閉空間,可以使用不同的配色方案。

第五,天花板的顏色必須淺於牆面或與牆面同色。當牆面的顏色為深色的時候,天花板必須採用淺色。

第六,想製造明快現代的家居氛圍,就一定不要選擇那些印花的東西,儘量選擇使用素色設計。

第七,一定不要用深綠色的地板。

第八,廚房不要用暖色調,黃色系除外。

5樓:靖希榮薛凰

首先一點,門套要和踢腳線顏色一致,這樣比較好看。

如果是年輕人,我建議選擇顏色淺一點的,門的顏色選擇白色,踢腳線也為白色,這樣家裡搭配起來顯得比較清爽,溫馨和舒適。

要注意地板與傢俱的搭配。地面顏色要襯托傢俱的顏色並以沉穩柔和為主調,因為地面裝修屬於永久性裝修,一般情況下,不會經常更換,因此要選擇比較中性的顏色。從色調上說,淺色傢俱可與深淺顏色的地板任意組合,再者,還要考慮牆壁的顏色和傢俱的顏色。

6樓:知匯居家

很多種顏色搭配,可以搭配灰色地板、原木色地板、深胡桃木色地板等。

7樓:實實周鸞

配偏米黃色的地板或者木地板都好看,配米黃色地板(有淡淡條紋的呢種)會顯得房子大一點。

8樓:禰金生包巳

建議白牆上面做一些處理:比如有顏色的漆或牆紙。另外:綠色很有個性。

而且也很養眼。

白色,是百搭色,搭什麼都好看,個人喜好問題。

9樓:哈倫褲

配菸灰色的 比較搭配!

其次主要還是看主人的喜好了!

可以到在賣地板的那拿個小樣 或者色卡 參照比對下 各種顏色和白色門的搭配效果!

10樓:默多克的老爸

這個不一定看木門的顏色,還要考慮牆壁的顏色以及整體的裝修風格的。

11樓:計清竹城環

一般我們搭配房間色彩都是從上到下,由淺到深,既然是白色的地板,只能用淺色系的牆了,白色、米黃色這類都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還是比較百搭的,搭配淺色深色的應該效果都不錯。

13樓:黨好茂又亦

白色是萬配色彩,選擇什麼樣的都可以,相對來說時尚和簡約會更好一些,如楓木,橡木之類的淡色。

14樓:同彬蟻芝蘭

淺紅的地板,最好還是地板磚,因為白色門窗配木地板的話有點不倫不類的樣子。

15樓:就說句話節

白顏色的門配什麼地板好看?

16樓:劉能嬌

白色的鋼筆可以配棕色的皮鞋刷。

求木地板配什麼顏色的實木門好

17樓:九正建材網

1、淺色地板有以下搭配方法:淺地板配深色木門,這樣的搭配效果會給人一個強烈的對比差,但不會失去協調的效果;淺色地板配淺色木門,同色系的搭配使得裝修效果更加有序,嚴謹;白色地板配灰白色木門,容易給人寧靜感覺,不會使人有「頭重腳輕」的感覺。

2、中色地板有以下搭配方法:中色地板配深色木門,中色地板配中色門,中色地板配淺色門。相對來說,中色門是屬於萬能配色型的,能夠適應大多數家庭裝修的要求。

3、深色地板有以下搭配方法:深色地板搭配深色木門,九正家居認為這樣的搭配方法屬於比較保守和傳統的風格,一般中老年群眾會選擇此設計;深色地板搭配淺色木門,這樣的搭配比較常見,傳統的裝修理念是牆面或者門的顏色應該淺於地面。

4、另外,黃色地板配綠色容易營造一個溫馨的氛圍,深茶色地板配開司米色會顯得空間比較大,比較適合小戶型的住戶。

淺色地板配什麼顏色的門

18樓:匿名使用者

淺色地板與門顏色搭配建議:

1、淺地板配深色木門,這樣的搭配效果會給人一個強烈的對比差,但不會失去協調的效果;

2、淺色地板配淺色木門,同色系的搭配使得裝修效果更加有序,嚴謹;

3、淺色地板配灰白色木門,容易給人寧靜感覺,不會使人有「頭重腳輕」的感覺。

19樓:匿名使用者

淺色地板風格簡約,尤其是原木紋的,看上去清新典雅,給人以返璞歸真之感,用淺色的傢俱比較好,較深的也無所謂,重要是搭配出穩重柔和的主調,傢俱的式樣應該簡潔,如果家裡的採光條件較好,面積比較大,用鮮豔一點的顏色應該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顯得活潑又清新,另外暖色為擴張色,會使整個家看上去寬敞舒適。門最好用深淺搭配的款式,花紋不要太複雜。牆壁如果是白色的,就不要安裝單一白色的門。

淺色地板配什麼顏色的門?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配地板的顏色,地板如果是淺色系的,門的顏色應該和地板顏色是一樣的或者淺一些,但不能深過地板,這樣不利於「生根」,建議你選和地板一樣顏色的,家裡面裝修能頂天立地的位置就是門框,一定要和地面搭配好,有利於「生根」!!

裝修中你必須把握的顏色搭配原則。

一:顏色搭配原則:

(1) 避免頭重腳輕原則:

地板顏色以沉穩厚重為宜,實在不好選就選咖啡色、土黃色,以符合「天清地濁,腳踏實地的」的風水理念。

(2) 同一空間下在同一色系下選擇。

(3) 顏色不宜過多,最好不要超過3個。

二:配色前你必須要注意以下事項:

(1) 裝修風格:不同的裝修風格由不同的主打顏色構成,可對應選擇。

(2) 採光效果、門框的顏色、桌布或牆漆的顏色、窗簾的顏色。

(3) 建議用以地板顏色,去選擇傢俱,這樣效果會更好。

三、為什麼一定先定地板顏色,才能定其它顏色?

地面在家居生活中佔的面積是最大的,上面要承載各式各樣的傢俱,地面的顏色理所當然也就成了整個家居設計的底色和基礎,對地面顏色和風格的選擇就構成了整個家居設計和裝修的主軸線,地面顏色會襯托傢俱的顏色,無論我們選的傢俱多美觀,如果與地面的底色不搭配,與大背景不和諧,整體的效果就會失色很多。

「裝修漂不漂亮,好不好看,進門一看地板就知道了」,經過設計的地板會為地面增色,為此樂得仕軟木磚免費向您提供地板設計服務,從基礎層面保證地面的美觀。

淺色地板配什麼顏色傢俱?

21樓:靜物描寫

淺色的地板搭配技巧1、白色系和灰色系淺色地板在市場上受青睞,而且地板的紋理天然恬靜,鋪裝在居室中,或簡約或鮮活,讓家中滿是自然清新的氣息。

淺色的地板搭配技巧2. 陽臺上可以鋪設淺色戶外木地板 ,放上綠色的盆栽,可以營造出大自然的天然氛圍。

淺色的地板搭配技巧3 .淺色木地板要注意防潮、防黴、防泛黃;因為容易留下劃痕,所以不要讓堅硬的物品與木地板碰觸。

淺色的地板搭配技巧4. 淺色木地板和淺色傢俱是絕配,給人清新的感覺。傢俱和木地板可以是同一顏色,為家中增添了更多自然氣息。

淺色的地板搭配技巧5. 淺色木地板容易給人單調的感覺,所以在裝飾品的選擇上可以嘗試鮮豔一點的顏色。

22樓:翁汀蘭益琴

你可以搭配同色系的地板和門,地板的顏色稍微深點,深柚木色就可以,門可以和傢俱顏色差不錯;或者搭配白色系的門和地板,簡約的風格,淺黃色還是比較好搭配的顏色。

23樓:晁騫北頻典

淺色地板可以搭配白色、米白、淺灰、楸木色、栗色、慄紅顏色的傢俱,搭配以上顏色的傢俱視覺效果都很好。

24樓:無奈

一般設計上來講,你有三種裝修風格:

第一,跟著地板的顏色走,選擇跟地板大感覺一樣、偏向淺色系,但一定注意比地板顏色深兩個色號,不然「家」的感覺就給時尚蓋過了。

第二,跟著門的顏色走。因門是紅色,在家裝中,紅色是個很敏感的顏色,不宜大面積使用,建議跟紅色相搭的黑色和棕色等都是很好的。

第三,取中間色。但注意整體感覺不要太花哨。

門什麼顏色搭配淺黃色地板好看?

25樓:匿名使用者

家是白色的牆面,地板是淺黃色,要想傢俱好搭配,建議你門要不選白色,要不選橡木色,當然白色和白牆有可能顯得蒼白,要看你的傢俱怎麼搭配了,如果沒明確的搭配思想就選白色,又一定的思想就選橡木,比較淺。

26樓:匿名使用者

用顏色比較淡一點的,比如楓木等。其實跟地板顏色相差不太大的顏色都會很協調統一。

房門白色配什麼顏色地板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配顏色淺一點的地板。房門和地板的搭配方法:(1)門套要和踢腳線顏色一致,這樣比較好看。

如果是年輕人,建議選擇顏色淺一點的,門的顏色選擇白色,踢腳線也為白色,這樣家裡搭配起來顯得比較清爽,溫馨和舒適。如果配黑胡桃或者深色的門配上深色的地板,會給人感覺非常壓抑,家裡一點生氣也沒有。(2)一般的黑胡桃門的都是配白色的地磚,感覺還好一點。

如果比較喜歡黑胡桃木的話,建議不要選擇「各種黑胡桃木」,每個廠家的黑胡桃木紋理和顏色都不一樣,否則,家裡就亂套了。(3)再者,還要考慮牆壁的顏色和傢俱的顏色。建議牆壁用的是鵝黃綠,但是沙發背景牆用的是與牆壁顏色同色系的桌布。

傢俱、踢腳線、門套、門以及石膏線全是白色。地板是亮系列稍微偏淺的木地。

白色衣櫃配什麼顏色的門,白色衣櫃配什麼顏色門好看些

黑色具有高貴,穩重,科技的意象,許多科技產品的用色,如電視,跑車,攝影機,音響,儀器的色彩,大多采用黑色,在其他方面,黑色的莊嚴的意象,也常用在一些特殊場合的空間設計,生活用品和服飾設計大多利用黑色來塑造高貴的形象,也是一種永遠流行的主要顏色,適合和許多色彩作搭配。灰色 gray 灰色具有柔和,高雅...

門深色櫃子白色牆白色配什麼顏色木地板和傢俱

整體上還是需要根據房間的裝修風格而定,不能太突兀了,建議使用以下一些色彩搭配內 裸色 原容木色 紅色 做跳躍點的效果,熱烈而奔放 白色 如果家裝是歐式,可以白色歐式風格的門配套,裝修成田園風格 黑胡桃 鐵灰色 淺灰色均可 做黑白對比效果,簡約 現代的感覺。白色的衣櫃牆和門配什麼顏色的地板 白色傢俱搭...

白色門配什麼顏色過門石,白色門過門石顏色搭配什麼樣的比較好

白色的門可以搭配黑色的過門石,當然也可以搭配深紫色。或者是搭配灰色,橘紅色,或者是藕荷色,都有不同的效果。白色門過門石顏色搭配什麼樣的比較好 過門石的搭配儘量不要用太多不一樣的顏色,這樣既保證了擁有過門紅的寓意,踢腳線可以跟門的顏色走,也能自主搭配其他過門石的顏色 藍色或金色的大理石,就跟著地板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