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的郵箱最大可以發多大的檔案?

2023-02-13 03:20:09 字數 2510 閱讀 3301

1樓:佼涵衍

可以去用qq郵箱的檔案中轉站 普通使用者支援1g 會員按等級4-7g不等。

2樓:東門有福塞釵

你完全弄錯了這個概念。

其實1g的都可以收,只要你的郵箱空間足夠大能不能收都是次要的,主要的是你發郵件的郵箱能夠最大傳送多少m的附件(檔案),明白否。

如果你的郵件可以傳送1g的檔案,那麼126郵箱只要有1g以上的空間就可以收。

網易126郵箱能傳送多大的檔案

3樓:汕頭一電腦使用者

50m,但如果裝得太滿有時候會提示大小超標,所以最好是49m,更大的附件可分卷壓縮後分多封郵件傳送!(在「我的電腦」中找到待傳送的檔案,右鍵→新增到壓縮檔案,在左下角「壓縮分卷大小」中填寫「51380224」,即是49mb)

4樓:網友

應該是可以新增超大附件的呀~

一共可以發2g~但單個檔案最大不能超過1g

126郵箱支援傳送最大的附件是多大?

5樓:匿名使用者

126免費郵支援單次收發20兆的附件。(升級為無限容量郵箱,附件大小一樣為20兆)

使用郵箱伴侶或隨身郵的使用者,可以收發30兆大附件。

加入炫銀會員可收發25兆附件,**會員為30兆,鑽石會員為40兆。

如果需要傳送更大的附件,您可以使用vip郵箱,附件可以傳送50兆。

6樓:張少榮

不可以一般的20m,vip也才30m

7樓:匿名使用者

10m以上,如果用郵箱傳送的話,成功的機率非常小。所以見意。如果不是必須的話,儘量附件在10m以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去申請雅虎郵箱,夠你用1輩子的了。(3g)

126郵箱最大能接收多大的檔案?

9樓:網友

你好,126收發都是20mb。當然了,如果你用qq的檔案中轉站,那126郵箱也是可以收到1gb的附件的,前提是對方得用qq郵箱傳送。

普通126郵箱最大能傳多大檔案??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126的是15m,以前傳的最大的是163的30m,現在不過也不行了,也是15m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郵箱的附件限制一般都是20mb。我試過,超過一點點就算是也就傳送失敗了。

126郵箱最大能發多大的壓縮包?

12樓:子公三龍

不過,所允許的精確數量取決於附件。在你新增附件後,因為要自動新增傳輸編碼,所以檔案的大小可能會有所增加。(傳輸編碼是保證安全傳送和閱讀你的郵件的資訊。)

也就是說,在某些情況下,大小為15到20兆 的附件可能會使郵件總大小超出20兆。如果出現這個問題,126免費郵會顯示警告,說明你的郵件已超出20兆的限制。

13樓:匿名使用者

20m 普通檔案也是一樣。

郵箱最大可以接收多大的郵件?

14樓:小小小魚生活

各主流郵箱支援的附件容量不盡相同,最大的可以傳送接收2gb,但又時間限制,不建議通過手機收發大容量郵件,不但費流量,而且收發速度也不理想。以下的整理的主流郵箱附件容量。

那麼最大支援是上傳32g的檔案,不過為了避免檔案過大使你上傳等待時間較長,也仍舊建議你將檔案用諸如winrar的分卷壓縮功能分割之後再進行傳送。

此外也可以使用超大附件功能,支援將1g的檔案發往任意郵箱。qq郵箱根據你的qq郵箱容量的不同制定相應的接受附件限制,包括附件在內,2g使用者所傳送和接收的郵件不能超出20m,3g使用者不超過30m,4g使用者不超過50m。

15樓:衭伀咹

看你是什麼使用者。普通使用者5m郵箱, 會員,等等,還有其他的使用者都不一樣。 郵件最大不能超過多少兆?

qqmail根據使用者空間的不同制定相應的附件限制,包括附件在內,1g使用者所傳送和接收的郵件不能超出20兆,使用者不超過30兆,2g使用者不超過50兆。 接收的郵件如果超出了附件限制,會被退回到發件人。

16樓:雪人說

你好,郵箱一般分普通的及收費的兩種型別。普通郵箱與收費郵箱附件量不同。附件要求高可選擇收費的郵箱,我目前也在用,確實比之前使用的普通郵箱好用很多,速度快、功能多、非常穩定。

我把目前用的tom品牌的vip郵箱給你參考下,有4個版本,每個月十幾塊錢到幾十塊錢,最高可到30g擴容至無限容量。這樣足夠你日常使用了,確實能節省很多效率。

126郵箱容量及附件有多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剛註冊的126免費郵箱提供3g的郵箱容量,支援50m的普通附件,安裝網易郵箱助手即可支援高達2g的雲附件。

如果你的郵箱升級成為 無限容量 ,將不再受現有郵箱容量的限制。

倉鼠的腦袋有多大?倉鼠最大可以長多大?

從 能看出倉鼠多大?5 1 幼copy年倉鼠 斷奶至3個月大以前 體型比較小 身上的毛是胎毛 2個月大以前 摸起來細而柔軟 公倉鼠的性特徵比較沒那麼明顯 活動力強。2 成年倉鼠 3個月大歲前 體型比幼年鼠大 身上的毛變比較粗 公倉鼠的性特徵比較明顯 除公婆外,其他品種都比較淡定。3 老年倉鼠 歲以後...

炫龍A40最大可以裝多大的硬碟。

最大我裝個500g,照這個情況,1t的完全可以裝。最大多少得問廠家,但目前你能買到的也就1t,能用。最多可以支援1tb的硬碟。炫龍a40 gt940m 英特爾高速cpu 1tb硬碟 15.6英寸輕薄便攜遊戲膝上型電腦 雙核2 很一般 這個因特爾高速cpu簡直笑尿 1t硬碟沒說轉數 7200轉的還好 ...

柴犬可以長多大,柴犬最大可以長多大呢

柴犬體長能長到釐米,最大能長到10公斤。飼養柴犬時,為了使它長得更好,需要多給它吃一些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多帶柴犬外出玩耍運動,能夠使它長得更加健壯。柴犬最大能長到10公斤。柴犬是一種小型狗,但由於雌性柴犬和雄性柴犬的不同,它的體重其實也略有不同。雌性柴犬,可能只有大約36釐米的大小,所以它的體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