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龍A40最大可以裝多大的硬碟。

2023-01-05 03:20:09 字數 1869 閱讀 9991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我裝個500g,照這個情況,1t的完全可以裝。

2樓:網友

最大多少得問廠家,但目前你能買到的也就1t,能用。

3樓:網友

最多可以支援1tb的硬碟。

炫龍a40 gt940m/英特爾高速cpu/1tb硬碟/15.6英寸輕薄便攜遊戲膝上型電腦 雙核2

4樓:不要叫我小和尚

很一般 這個因特爾高速cpu簡直笑尿 1t硬碟沒說轉數 7200轉的還好 然後記憶體什麼的都沒說沒辦法評價啊- -

×î´óö§³ö¶à´óò涯ó²åì

一臺電腦最多可以安裝多少個硬碟,最大能支援多少容量?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主機板的硬碟介面有多少。現在在賣的主機板低端的最少也是有四個sata介面,最少能裝四塊硬碟。很多主機板介面比這個多並且帶 pcie這樣的固態介面。能裝更多的硬碟。

6樓:克市李曉東

最多可以安裝的硬碟數量由主辦上的sata介面數量決定,主機板上有幾個sata介面,就可以安裝多少塊硬碟,你可以看一下自己主辦上的sata介面數量,拍個主機板**讓我看看也行。

最大能支援的容量則沒有限制,全部裝滿最大容量型號的硬碟都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ide介面最多能接2塊硬碟。 一個sata介面最多能接1塊硬碟。 一塊ide卡(raid卡,主機板沒有,需要自己加)最多能接4塊硬碟。

你數一數你主機板的有幾個介面,再算一算究竟能接幾塊硬碟。

8樓:指尖_舞者

一般的電腦主機板有四個機械硬碟連線口,和兩個固態硬碟介面,沒有最大的支援容量限制,主要看硬碟本身的容量。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4個sata卡槽也就是四塊不同硬碟。你看看主機板支援多少就多少。硬碟容量這邊好像沒說對容量上限的說法,因為硬碟過大一般個人使用者肯定買不起了,而且沒意義。

只有企業級伺服器才會去搞伺服器叢集,硬碟一塊介面一塊。

我剛買的炫龍毀滅者標配版,想加裝一個機械硬碟,厚度選多少毫米的?介面選多少毫米的?求大神賜教

如何在知道筆記本最大支援多大的硬碟?

10樓:毓爾柳

根據主機板的主頻來判斷 現在已經生產的有160g的。再加上06年硬碟又推出新一代的硬碟垂直技術,估計以後硬碟的容量還會增加。在"我的電腦"裡面看啊。

11樓:矯露賓欣豔

320g可以用的,支援,其實裝機器裡面也行啊,樓上說的,也可以,關鍵看你自己攜帶的呢,帶個筆記本還要帶個行動硬碟,行動硬碟帶來帶去,碰到了,摔了,也是問題的哦,買個320g的現在要500吧,不太清楚,還是自己去大賣場看看吧。買個日立的。320g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必須根據主機板的主頻來判斷。

桌上型電腦安裝機械硬碟最大可以安裝多大的?

13樓:郜瑞彩

看到你的cpu,,就可以基本的瞭解:

你的電腦對硬碟的容量理論上應該是無限制的,關健是主機板的硬碟資料介面有限,還有機箱空間有限,你可以上大容量硬碟一起組陳列,如果主機板支援的話,.如。兩個或多個 4tb的。

或3tb的,或2tb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個硬碟架就能裝幾個。

sata介面不夠的話 做成陣列 傳輸速度快 有可以大容量。

我之前試過在 一臺機子上裝30t的硬碟(5塊6t的硬碟)

126的郵箱最大可以發多大的檔案?

可以去用qq郵箱的檔案中轉站 普通使用者支援1g 會員按等級4 7g不等。你完全弄錯了這個概念。其實1g的都可以收,只要你的郵箱空間足夠大能不能收都是次要的,主要的是你發郵件的郵箱能夠最大傳送多少m的附件 檔案 明白否。如果你的郵件可以傳送1g的檔案,那麼126郵箱只要有1g以上的空間就可以收。網易...

倉鼠的腦袋有多大?倉鼠最大可以長多大?

從 能看出倉鼠多大?5 1 幼copy年倉鼠 斷奶至3個月大以前 體型比較小 身上的毛是胎毛 2個月大以前 摸起來細而柔軟 公倉鼠的性特徵比較沒那麼明顯 活動力強。2 成年倉鼠 3個月大歲前 體型比幼年鼠大 身上的毛變比較粗 公倉鼠的性特徵比較明顯 除公婆外,其他品種都比較淡定。3 老年倉鼠 歲以後...

最大的飛機有多大,飛機有多大?可以坐多少人?

空中夢想 安225 世界上最大的飛機 設計與效能 an 225是擁有六具發動機的龐然大物如同大部分蘇聯系統大型飛行機的慣例,an 225使用的是適合高籌載量用途的肩扛式機翼設計,兩主翼下掛總共六具的大型發動機。操作介面上,an 225採用四重線傳飛控 fly by wire 設計,還附有電子系統出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