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日產2 5的天籟改裝輪胎型號最大可以至多少

2023-03-10 09:25:04 字數 666 閱讀 1521

1樓:答疑解惑

不建議改裝,更換輪胎型號屬於非法改裝,年審的時候過不了。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六條,第一項規定任何單位或者個人不得拼裝機動車或者擅自改變機動車已登記的結構、構造或者特徵。 未經公安交通管理部門允許,擅自改裝機動車底盤、發動機、懸掛、變速系統、方向系統、車胎輪轂、車燈、車身顏色噴塗和外觀結構,以及機動車的有關技術資料與***機動車產品主管部門公告資料不符的都屬於改裝行為。

(公告資料包括:車輛轉向形式、車身規格尺寸、燃料種類、鋼板彈簧片數、軸距、輪胎數、輪胎規格、總質量、核定載質量、環保達標情況、排量/功率、軸數以及車輛外觀**)

2樓:米其林工程師**

您好!首先所買的輪胎規格建議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

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

1.當地交通條例(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車輛保修等);

2.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

3.輪輞的規格,如:寬度和偏移度等;

4.空間;5.車子的懸掛系統;

6.(重要的)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

所以建議輪胎規格轉換和安裝等事宜必須由專業人員進行。必要時向汽車製造廠諮詢有關法律法規事宜。

輪胎變寬後是否還能在原來的位置自由轉向,不會刮碰到車輛上的其它部件要視具體車輛而定。保險起見需要現場試一下。

東風日產2019款天籟榮耀版2 5XL自己更換電池後遙控按了沒反應怎麼辦

遙控失控一般 bai來說三個可能。du 最常見的是遙zhi控器電量不足,可以通dao過更換遙控器版電池來檢測。其次權是車輛遙控器訊號感應器失靈,這個可以去修理廠或4s,通過電腦進入行車電腦系統進行故障碼檢測。最後是鑰匙與遙控器感應器位元速率匹配出現問題,可以到專業鑰匙解碼的地方,做一下鑰匙匹配就可以...

天籟2019款怎麼樣日產天籟口碑

不錯的汽車,比大眾汽車好的。挺不錯的 坐起來很舒適 堪稱移動沙發 天籟空間很大,畢竟是b級車嘛,就是中間 拱起來太高後排中間坐人不是很舒服。4門 都可以放下一瓶500毫升的礦泉水。中間扶 手箱也很大,裡面植絨的防噪音很好,副 駕駛的手套箱也很深。後備箱平整寬敞,就是後排不能放倒,裝點大物件就沒有辦 ...

06款日產天籟檔位顯示不出來,06款尼桑天籟顯示螢幕時間不準了怎樣調

日產天籟檔位顯示不出來可能是變速箱出了問題,變速箱問題有大有小,故障點不同,自然就有所不同,這款天籟cvt變速箱的故障分為機械故障和閥體故障,在車子出問題後要第一時間去售後檢查好,如果車沒出保就態度強硬的跟售後把問題解決,車出保的話就別回了,售後不但不會幫你解決問題,還會讓你搭更多的錢。出保後就去找...